有趣的泡泡作文(扩展
周末的早上,做完作业坐在窗前,外面的阳光多明媚啊!这样的好天气,我可以玩什么呢?对了,阳光底下吹泡泡一定很有趣!
拿出了已经放了很久的“秘密吹泡泡工具”和做好的泡泡水来到公园。把泡泡圈伸进瓶子里蘸上肥皂水,再把泡泡圈拿出来,对着泡泡圈的圆口轻轻一吹――呼,大大小小的泡泡争先恐后地从泡泡圈的另一边冒出来,它们你挤我,我碰你,离开泡泡圈就迫不及待地向四处飘去。我使劲挥动双手,想把它们往天空上赶。一阵风吹来,一些泡泡就飘飘悠悠地往高处或远处飘去,在太阳的照射下,这些泡泡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我在心里默默地说:泡泡,你们飘吧,越飘越高,可以去和白云做游戏,还可和蓝天妈妈说悄悄话呢!
看着看着,我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泡泡,跟着同伴们一起飞过高山,越过田野……飞着飞着,我掉队了,同伴们越来越小,最后不见了,我只好回到原点。
吹泡泡真是太好玩了。
今天,我约了三个小伙伴到永嘉广场上进行妙趣横生的吹泡泡比赛。
“开始,”在我的一声令下,我们大家都拿好自己要用到的工具,开始吹起来。我把左手上的吹管放在右手里的瓶子里蘸了一下。我仰着头,小心翼翼的吹。多彩多姿地泡泡都一个个情不自禁地从吹管里蹦了出来,它们多得像东摇西摆的鸭子。五彩缤纷的泡宝宝们在空中满天飞舞,它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五花八门地可爱极了。它们有的好像坐在椅子上在猜谜语,好像还传来了欢声笑语呢!有的像喝醉酒的老翁、晃晃悠悠地走来走去!有的像双胞胎呢!真有无穷无尽的乐趣呢!它们的颜色真好看……
我仿佛觉得自己也是一个美丽的泡泡。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清醒过来。我眼前的泡泡像龙珠一样。它们追逐着、嬉戏着。最后还是一个一个地消失了。比赛终于结束后,还是我胜利了,因为我吹得又大又多。我真喜欢吹泡泡活动。
今天,刘老师邀请了一位客人来班级做客,很神秘,同学们以为是真的人。当刘老师从抽屉里拿出一瓶泡泡水时,我们才知道原来是要我们吹泡泡呢。
刘老师首先慢慢地拿起泡泡水,然后用力地拧开瓶盖,接着轻轻地拿出吹管,再把吹管小心地移到嘴边,最后“呼”地一吹,五彩缤纷的泡泡就飞出来了。
我们一看,也想吹。刘老师让我们下楼吹泡泡。我们自己开心地吹着,我吹出的泡泡五颜六色。许许多多,有太阳的红色,有天空的蓝色,有油菜花的黄色,有青草的绿色,有桃子的粉色,真美丽啊!
泡泡的形状也特别有趣,有的两个叠在一起像是妈妈在照顾小宝宝,有的像一堆雪人,还有的是三个叠在一起像个米老鼠的头。我吹的泡泡像是一对夫妻,紧紧挨着。我一碰,他们就隐身了。
今天的活动真好玩啊,圆溜溜的泡泡,真可爱!
今天,老师让我们猜了一个谜语:“左一个,右一个,小手一碰就消失。”有的人说是足球,有的人说是乒乓球,可是都不对,老师告诉我们是泡泡。
泡泡晶莹剔透,脆弱易破,大小不一,大的像气球,小的像珍珠。
吹泡泡时要先摇一摇泡泡水,再沾泡泡水,接着轻轻一吹,最后泡泡像小孩子一样跳了出来。泡泡真美,一串一串地像珍珠项链,它们有的两个一群,有的三个一伙,泡泡的颜色有很多,有的红的,有的黄的,有的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一会儿,教室成了泡泡的海洋,我们要来抓泡泡了,我们跑来跑去,却没抓到一个,因为泡泡实在是太调皮了。它们有的飞到天空中,和云朵玩捉迷藏,有的飞到大海想和鱼儿交朋友,有的钻进地里和蚯蚓拍皮球……教室成了欢乐的海洋,而这场抓泡泡的游戏又消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
假如我是泡泡,我要飞到海洋里和最大的鱼交朋友;假如我是泡泡,我还会飞到全世界去旅行,我要飞到内蒙古,去看东北虎……
“好漂亮啊”“看我吹的多厉害”这是哪里发出来的声音?原来,是在会所下面吹泡泡呢!
他们每个人手里拿着一个有着红色瓶身,黄色盖子,的泡泡水瓶子,它的把手像“7”字,吹杆是葫芦状的。只见老师吹出来的泡泡像天使飞了出来。泡泡是透明的隐隐约约带点粉色。我见老师吹的多,大,实惠,我就“废物利用”把吹杆对着老师的吹杆,(一连串被收集起来的泡泡)就形成了一朵花。(这可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呀!但好日子不长,要不是老师把泡泡吹破了,要不就是风把泡泡吹走了。我轻轻一吹,五光十色的泡泡纷纷飞了出来,我吹的效果不怎么好,但后面吹好了,引来不少路人的惊叹。在阳光的照耀下,泡泡和树上花一起结合,十分美丽。一只蝴蝶飞来简直是“人间仙境”。
泡泡伴随着我们童言无忌的声音静静的飞上了美丽的天堂。
一天,我和好朋友约好了一起去花园里吹泡泡。
到了花园里,我看到了她们,我把我带来的泡泡杯和吸管拿了出来,和伙伴们把吸管靠在一起吹起了泡泡。小小的泡泡沾在了一起,变成了一个大“篮球”。忽然,一阵风吹来,“叭——”“篮球”爆炸了。
我和伙伴们不甘心,又吹了一个泡泡。泡泡吹好后,太阳出来了,气泡变成了五颜六色的球。我和伙伴看到了,个个非常高兴。
我们又吹起了泡泡,这些泡泡有的像一只只乒乓球,有的像一串串葡萄,还有的像一滴滴水珠……它们在空中唱歌、舞蹈,有的坐在云朵上吃棉花糖,有的帮太阳扎头发……
晚上到了,泡泡又和流星聊起天来,一直聊到很晚。第二天清晨,它们正躲在云朵里睡懒觉,太阳突然发出了强烈的光,看到泡泡躲在云朵的后面,太阳大声说:“泡泡,我看见你们了,赶紧出来吧。”
泡泡出来了,向太阳问好,太阳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