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一年四季树的作文(扩展
我家乡的四季是美丽的,是独特的,也是迷人的。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春风轻拂,垂柳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小草在春风中舒展开自己嫩绿而狭长的叶子春雨绵绵,雨水滋润了泥土,春笋焦急地探出头来,贪婪地吸着甘露;一朵朵沾满露珠的迎春花开了,露出一丝微笑。
盛夏酷热,人们坐在茂密的大榕树下乘凉,闲话家常。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小孩,一会儿去抓鱼摸虾,一会儿去我家门前的小溪玩水,你泼我,我泼你,玩得不亦乐乎。村前的池塘里的荷花开得正艳,引来蝴蝶蜜蜂争奇斗艳。翠绿的荷叶,粉红色的荷花与蓝天白云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使人心旷神怡。
天高云淡,秋风瑟瑟。稻田里,水稻早已成熟了,像阳光一样,金灿灿的。果园里,各种水果挂满枝头。紫红色的葡萄,水灵灵的水蜜桃,散发着清香的苹果农妇们正在兴高采烈地采摘着呢。菜园里,金黄色的油菜花谢了,结出了一蓬蓬的种子。啊!秋天真是个丰收在望的季节。
北风呼啸,冷飕飕的。傲骨梅开了,它们顶着寒风傲然挺立,神气十足。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小河早已结冰,我们一个个穿上溜冰鞋,在冰上一展“英姿”。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既美丽又迷人。
四季就像四位身怀绝技的演员,你们看,他们马上就要开演了。
春姑娘来到了人间,赐予大地无限生机,所有花都开了,有红的、黄的、蓝的、紫的,有的像发夹,有的像扇子,都非常妩媚,春天的太阳大大的,像小孩的脸,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春意。
火霸王出场了,它可不像春姑娘那么温柔了,它带领火之国最强悍的将领来到人间,把火洒向人间,大地一片火热,它的身影到哪里哪里就一片酷热,人们都换上了T恤,到外面散步,夏天施展了它的绝技,满意的下台了。
秋公主到了人间,它把金色洒向大地,大地一片金黄,俗话说:“一叶落地天下秋”。大雁飞向南方,果实都压满枝头,人们脸上挂着丰收的喜悦。
慈祥的冬妈妈来到人间,给大地盖上了厚厚的毯子,大人们屋里烤火,孩子们却在外面玩打雪仗,一点儿也不害怕冷,孩子们都很开心。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绿春、红夏、金秋、银冬这四个演员在大自然这个大舞台上,表演着各自的节目,展现着各自的风采。
乡村,是个美丽的地方,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绿树成阴,是一个值得游玩欣赏的好地方,特别是乡村的一年四季,各有各的风采。
春姑娘来了,穿着绿色的裙子,上面还点缀着许多美丽的花。风一吹,整个乡村就变得绿意盎然,小草从土里钻出头来,花朵开满了枝头,顿时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夏哥哥来了,他穿着红色的衣服,把大地都晒热了。但是他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十分美丽的花荷花。荷花或红或白,花蕊是淡黄色的,荷叶圆圆的,大大的,像一个个大玉盘,站在池塘边,有丝丝凉爽的微风从池塘上吹来。
丰收了!丰收了!秋姑娘呼唤着农民们该开始工作了。果园里,瓜果飘香。枫树像喝醉了酒似的,红得像一团火,山上的景色真是令人陶醉,本来只有一片绿,现在出现了三种不同的颜色:红、黄、绿。叶子落下来了,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冬爷爷来了,他提着一个大篮子,里面装满了雪花。冬爷爷把篮子一倒,雪花就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大地顿时变成了一片白色的世界。但是,松树、柏树、梅花都幸运地活了下来。
乡村的四季,就是这么美丽,我喜欢乡村的春夏秋冬!
我喜爱四季的乡村,因为它可爱;我喜爱四季的田园,因为它迷人……但我最喜爱的是四季的校园,它,美丽、可爱、迷人、宁静。春姑娘不知不觉间地来到人间,她用她那温柔的手抚摸着校园。校园里面的一切都万物复苏,桂花树上冒出了新芽,戴上了属于它的新帽子。你看那花儿在向我点头;你看那小树在微风中向我招手;你看那花丛中的花儿一个个争奇斗艳,展现出她们最美的姿态。
当赤日炎炎的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在暖风里跳动着走来的时候,桂花树上的新芽已变成深绿色。可校园看起来是那样的无精打采。那花儿渴得枯萎了,小树热的头上在冒烟呢!可谓夏天真是炽热炎炎!
秋天披着披着一身金色,带着凉爽,来到了人间!她把金色给了大树叶子,草地,但是她觉得太单调了,便把绿色给了松树,栢树的叶子上,不单调了!秋天的天空是那样的湛蓝,好像被秋雨刷洗过了一样,朵朵白云轻悠悠地飘在天空上,好像飘在大海里的点点帆船。
当冬天的脚步来临,校园生机依然,同学们身穿五颜六色的棉袄,围着漂亮围巾,在寒风中玩耍着……
我们的校园四季美如画,我爱我的校园!
春天是清凉的,夏天是炎热的,秋天是凉爽的,冬天是寒冷的。但在四个季节我最喜欢夏天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姑娘用魔法棒把大地变成了绿色的,春天是快乐的,小朋友可以在草地上玩耍。一切都万物复苏,柳绿花红了。
夏天,夏姑娘穿着红色、漂亮的短裙来到了填上,夏天,和花开了,那粉红色的花瓣真让人喜爱。夏天,我可以穿漂亮的公主裙,可爱的花边裙,文静的短裙。这时丹东市内的桃花香扑鼻而来。那颜色真温馨。桂花也从睡梦中醒来,伸了伸绿绿的叶子,小“黄花”也开了,小小的花真逗人喜爱,闻一下,还有清香。四个小花粘在一起好像一个小家庭。这时的太阳真炎热!
秋天,秋姑娘把大地的炎热带走了,带来了一片丰收的景象,树的叶子都黄了,苹果树上的“小娃娃”都忍不住要掉下来了。而我最喜欢吃红通通的苹果啦!辛勤的农民已经把国栋的果实收完了,正等着冬天的来到呢!
冬天,冬姑娘穿着白色的棉袄急匆匆地跑来了,鹅毛大雪原来是冬姑娘睡懒觉去了。冬天一片白色,下着大雪,像给无边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地毯。小动物们也贮藏着东西正准备过冬呢!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可真美丽呀!
寒冬刚刚走,春就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画画的欲望。它拿出大自然的彩笔,从青山碧水到草地森林,漫山遍野,都被春天的美术才能画得焕然一新。这美丽而立体的画,让这盎然春色点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春用画笔把美丽和典雅都投入到它的画中。
夜晚是夏以棋会友的时候。夜空是棋类爱好者的棋盘,星星是一枚枚棋子。夜晚来临,夏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的棋盘、棋子,和挚友高谈阔论,天马行空。天上的星星任由夏摆布,彗星是夏最有力的落子。
过了盛夏,凉爽的秋风变成了生活的旋律。秋天的琴音飘过花丛草地,百花青草为它伴舞,优美的琴声配合典雅的舞蹈,简直就是美妙绝伦;秋的琴声飘过了树林,树林里的各种树木挥动着手中的“打击乐器”,更为这美妙的音乐加上了点睛之笔,使它锦上添花。
前面几个都炫耀过了,唯独寒冬还未大显身手,它的绝活是我国的文学艺术——书法。那雪白就是它的墨汁,与众不同;那起伏的山峦则是它的笔架。祖国的大好河山,都被这冬的创作和书写的华章,装扮得淋漓尽致。
四季也有过人的才华,让生活不再单调,不再枯燥。它们的“四人组”更把四大才艺做到了极致,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美好的未来、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