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一年四季树的作文(扩展
一年四季是美丽的,也是迷人的。
春天
春天,大地都苏醒了过来,小草发芽了,大树也变绿了。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那些冬眠的动物,听到小鸟的呼唤,急忙从洞里爬出来,欢快地跳起舞,好像在庆祝春天的到来。
夏天
夏天,火辣的太阳照得人们躲在屋里吹空调,梧桐树的树荫下非常凉快,一些老人拿着扇子坐在树荫下扇风,小狗趴在地上吐着舌头喘着气。抵挡不住炎热的大人小孩纷纷下水游泳,他们的花式游泳更让我眼花缭乱,尽情享受这夏天的酷热所带来的欢乐。
秋天
秋天,树上的叶子变黄了,轻轻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在天空中飞舞,顿时路上变成了一片金黄。我走在叶子上沙沙作响,我喜欢这动听的声音,像一首首悦耳的曲子。秋天的风像母亲那慈祥的手,抚摸着我的脸蛋。啊!真舒服呀!
冬天
冬天,一片片雪花从天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我张开嘴,雪花掉进了我的嘴里,感觉非常的冰凉。冬天也是我喜欢的季节,我们戴着手套,穿着暖和的衣服,跑到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非常开心。即使天气再寒冷,也抵挡不了我们在雪地上奔跑的脚步。冬天是雪的世界,也是快乐的世界。
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湖北省仙桃,我的家乡的四季更美。
在我们家乡有着很美丽的四季,虽然到了夏天很热,到了冬天很冷,但是它们都各有各的景色,而且各个都很好看。我相信在这世界上每个地方的四季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
在春天,我们这里像有生机勃勃的小精灵一样,只不过它们绿色的,而不是蓝色的。它们像一群小孩儿,不怎么淘气也不怎么安静,因为它们一直在慢慢长大,会时不时的发出声音。它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敢大声说话,也不敢与人交流,只是悄悄地冒出来。
夏天,像一颗炙热的火球,我们不敢触碰它也不敢和它说话,因为害怕惹怒它,它会不高兴。它像一位成熟的女性,虽然看起来不是怎么亲切,但是她散发出来的能量就像一个正在热恋的小姑娘,有这无穷的力量一样。
到了秋天,我们这里有不少的植物,果子都长成了。不少农民在这一年都不愁吃,生活是真的好了不少。秋天像一个少年,即给我们带来了“成熟”也为我们带来了欢乐。花,它们在秋天开了,它们是多么的美妙,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风景。
冬天,像一位老爷爷,没有那么多的欢乐,没有了年轻是的淘气,脸上剩下了严肃,这可能也是冬天寒冷的原因吧!但是在这白雪皑皑的白色世界中,让整个世界都变得美丽了。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一年四季,是否很美丽呢?有没有让你心动呢?
HI,你们知道春、夏、秋、冬在哪吗?不知道,那就和我一起去寻找春、夏、秋、冬吧!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那美丽的公园里。春天到了,小树发芽了,小草绿了。花儿们有些开放了,池塘里的冰融化了,游人也慢慢多了起来,他们争着来草地上放风筝……春天就在那美丽的公园里。
夏天在哪里啊?夏天在哪里?夏天就在那丰富的瓜果园里。西瓜熟了,香瓜开了,葡萄紫了……人们都在大街上买西瓜。大家围着一张桌子,在树荫下切开大西瓜,分享着它的甘甜,啊,真是解渴啊。我的弟弟也迫不及待的吃完这片,再拿那片……西瓜真是甜啊!香瓜真是香啊……夏天就在那丰富的的果园里。
秋天在哪里啊?秋天在哪里?秋天在那美丽的大街边。看,大街两旁的树黄了,有的树叶开始落了下来,像翩翩起舞的仙子落在地上。还有的调皮的树叶赖在树上跟妈妈亲呢着呢,抱着妈妈不肯放手……人们悠闲的散步在飘满金黄树叶的道路上,秋天就在那美丽的街道上。
冬天在哪里啊?冬天在哪里?冬天就在那美丽的田野里。雪白雪白的雪花飘落下来,给大地换了一身洁白的银装,给麦苗盖了一床厚厚的白被子。孩子们正在旁边堆着雪人,打着雪仗……冬天在那美丽的田野上。
其实,我不要去寻找春、夏、秋、冬,它们也会来找我们的。
一年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非常美丽,但它们的特点却不同。春天,生机勃勃;夏天,绚丽多彩;秋天,硕果累累;冬天,银装素裹。今天,我将为大家介绍四季独特的美。
既然,一年四季春为首,那我们先来说一说春吧。春天,山上的积雪化了;河水又淙淙的流起来了,还唱着欢歌儿呢,像是在庆祝春的到来;一丛丛草伸出了脑袋,一簇簇花也挺直了腰。偶尔还可以听见几声鸟叫,像是在说“春来了,春来了。”它的话唤醒了还在睡梦中的动物。所有的人和物都忙碌起来了。真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在许多人眼里,夏的特点就是炎热,可我认为夏是绚丽多彩的,因为它让一座座山变成了翠绿色;让花坛又恢复了火一样的红色,霞一样的粉色,雪一样的白色……还让海边的人们穿上了五彩的泳衣。是夏,是它让世界变得五彩缤纷。
瞧,秋来了。它让田野变成了一片金黄色,农民伯伯看见了,正咧着嘴直笑呢!再看看果园里那红艳艳的大苹果正扒开绿叶往外瞧;小红灯笼似的枣子挂满了枝头;玛瑙似的葡萄也一串串的挂在了葡萄架下;还有那黄澄澄的娃娃头--梨,也挂上了枝头。说秋是硕果累累的,还真是没有错。
“下雪啦!下雪啦!”我被这叫声给惊动了,拉开窗帘一看,“啊”不禁发出感叹,到处都是雪,房屋、树木……都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袄”,银装素裹的。麦子也盖上了雪白的“被子”,真是应了“冬天麦盖三层被”真希望来年枕着馒头睡。
一年四季都很美,你喜欢谁呢!
“春天”是个清新爽朗的季节,喜欢穿着嫩绿的衣裳,化身为一股轻风,穿梭在花丛中,使百花齐放长出嫩芽,让大地看起来活泼可爱,也让冬天睡大觉的动物从梦中醒来,春天让大地又重新快起来也带着颜料四处着色,让大地变得更鲜艳,使花朵更加有活力让每个人觉得大地好温暖,好像一幅彩色的图案。
“夏天”喜欢穿着鲜红的衣裳,化身为一颗火红的太阳,照耀着大地,刺眼的阳光让大家睁不开眼,是个充满热血、潇洒的青年,喜欢把蝉晒得吱吱叫,把大家热得受不了, 也为大家带来光明与活力,使得大家充满热情,它也把我们诱惑到冰店吃冰凉的冰、引诱到冰箱前、喝冰凉ㄉ饮料或带我们到游泳池、玩冰凉的水,那是多么好。
“秋天”喜欢穿着橘红衣裳或在脸上图着橘红色的腮红,吹起一阵阵的微风,化身为一片片枫叶,使大地枯萎,他就好像幻化成一位老婆婆,告知大家冬天将*,要加上厚厚的衣服和外套,也让昆虫们有个美好求偶季节,繁殖出许多漂亮小昆虫,还能让大地充满温馨感觉。
“冬天”喜欢穿着雪白的衣裳,化身为一片片的细雪,吹起令人寒冷的寒风,使大家冷得发抖,等着暖炉来就我,或用白色的漂白水把大地漂成雪白色,让一切显得沉默、冷淡,冬天喜欢把人吓得缩进被窝里,不敢出来使其它季节欢笑的花朵也已经消失,天上掉下许多冰冷的雪花,让人看了,等不及跑到外面玩雪,它就好像为一年四季的事情画上优美的休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