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6
今天我们四年级四个班举行拔河比赛。我们班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和对手比赛。
轮到我们班男生和四班的男生比赛,双方抓住绳子,裁判把红布对准中线,然后吹响哨子。运动员们用力把绳子往后拉,围观的同学不停地为自己班加油,声音响彻云霄。我们班的运动员门们个个脸涨得通红,腮帮鼓鼓的。我们班的老师在一旁指挥我们班的运动员,叫我们的身体向后倒,边倒边向后退。那快红布虽然在中间一动也不动,可是双方的运动员却在往后退。这时四班的运动员累,在不停的喘气,我们抓住这个机会,使出全力往后拔,红布在一点一点望我们这边移。场上的气氛变的更加热烈,我们班的同学们加油声更加响,红布离线很*,我们用力一拔,红布终于过线,裁判把哨子一吹,比赛结束。
我们班赢,同学们簇拥上来,热烈得为我们欢呼喝彩,围着我们又蹦又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