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作文(扩展
早上六点,妈妈早早的就叫我起床,因为我的妈妈约着几个好朋友要去漂流。太阳公公不在是红红的脸蛋了,他悄悄的躲在了洁白的云层里,微风轻轻的吹着,就像婴儿的小手在抚摸着我的脸庞,“这种天气去漂流真好呀”。
一路上,远处的山顶烟雾缭绕,我睡了两大觉才到了目的地。导游先带我们到一个山上转一圈,一开始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长长的浮桥。我双脚一站,桥就左摇右晃,吓得我哇哇大叫,赶紧抱住了妈妈,等过了桥妈妈告诉我要勇敢起来才是男子汉,所以下山的时候我就独自过了桥。
我们吃了点饭,然后穿好救生衣,戴好安全帽,就上船出发了。一开始我觉得没什么意思,后来我看到了一个长急流,船左冲右撞,最后有一个大浪,我和妈妈差点掉进水里。接着我们有来到了一个又长又黑的秘洞,船从秘洞了急驶而过,我看到前面的一缕光线,终于重见天日了!
啊!这次旅程太美妙了!
在爸爸、妈妈的关心下,我有9岁了。在我的记载里,我有一些回忆。有的是快乐的事,有的是高兴的事,还有的是恐怖的事。它们就像天上的星星。特别是那一件快乐的事,让我难以忘记。
在星期二的晚上,放学回到家,我就做作业,不一会作好了,我吃好饭了。我对妈妈说:“你带我去七花广场玩,好吗?”妈妈说:“好的”。后来我和妈妈就到七花广场了,我妈妈给我买了10个币,我先去玩打鱼,打中了6个币的大鱼,后来我又玩打地鼠,玩到了最后一关是15关,后来妈妈就叫我回家了。
这就是一件快乐的事。虽然这件事过了两年了,但是它还一直留在我心中,因为他是我心中快乐的事。
星期六,我和王沐原约好下午五点一起去她们家楼下的小树林玩。
我们玩打仗的游戏,王叔叔为红队,我和王沐原为蓝队。游戏开始了,王沐原拿着一个小土块朝王叔叔扔去,王叔叔想躲开,但还是被砸中了小腿。第一回合还未知晓胜负,双方已争得面红耳赤了,我也拿起一个小土块准备朝王叔叔砸去,他迅速一闪,逃过了我的攻击。王叔叔也开始对我们发起猛攻,他伸手捡起一根树枝,挥舞着朝我们跑过来,我们也不甘示弱,拿起土块前来应战。
我们共打了十回合,最终我们蓝队胜利。
打仗游戏结束时,我们个个都是汗流浃背,虽然我们很累,但是我们得到了快乐。
今天,一场激动人心篮球赛拉开了序幕。
我、汤璋一、王国栋、任鸿浩和张常浩决定重出江湖,给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孩一个教训。
球赛开始了。
球首先落在了敌队王程微的手里,他迅速的跑向篮筐,他可是敌队的飞毛腿,球落在他手里那可是一发不可收拾。
幸好我们队的队长汤璋一练过轻功,那工夫可不是盖的,汤璋一来了招轻功水上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向篮筐,正当王程微要投球时,汤璋一把把球抢过,传给了黑人王国栋。
刚接到球,就被敌队两个球技三流的小毛孩:蔚家超and罗子俊拦住了,王国栋嘿嘿一笑,把球传给了东北帅哥张常浩。
张常浩接到球就是出了庐山升龙霸把球投进了篮筐。
“进了,进了。
我们队欢呼起来。
第2局,球落在了我的手上。
一开始,罗子俊猛地冲了上来,想抢我的球,我把球传给了任鸿浩,接着我把罗子俊拦住了,一边拦还一边说“老子让你有去无回。
这时,球落在了敌队乔爽手上。
但时机已晚,“比赛时间到。
只听裁判说。
顿时敌对的人像泄了气的皮球,而我们开心极了。
这场篮球赛真有趣!
每在大课间的时候,做完体操,我就和好朋友一起玩游戏,玩什么游戏呢?当然是跳橡筋绳咯!因为跳橡筋绳,我们还弄出了许多笑话哩!
我技术虽然不高,但由特别想跳,我最想跳“一拳两拳”,因为这种花样简单,可他们偏要跳“高级钢丝”,最低也要三格,绳在腰上,规矩也定的多:不能抢师傅,不能自单脚,没有滑绳,没有一摸摸二模摸……我们这里只有蔡月跳得最好,每次都是她带头,每次都当“稀饭”,就是可以两头跳。到应该踩两根绳的时候,只要我们踩着一根绳后,她踩到另一根绳后,然后使用拖拉机拖过来就行了。有时候一下子滑到前面一根绳上,我们总会哈哈大笑,到了最后一关,有的一下就跳过去了,有的不管跳几次都跳不过去,我呢,跳得过去,但是不能自单脚,没办法,只有等着别人救了,中途的时候,如果你“死”了,你还不知道,绷绳的人就会说:“xxx,你死了。”有时,有的同学笑着还会唱:死了都要爱……
我们跳橡筋绳时还会有许许多多的笑话,说也说不尽,这真是一件快乐的事。
在快乐,炎热的暑假里,没有什么比在大草原上漂流更爽的事情了!
我参加的夏令营,当然是一个大集体去漂流了。吃过午餐后,我们大家来到了漂流的地方,导游排队去给同学们买票,大家都在旁边的小摊儿上买起来打水仗的水具。开始排队了,同学们你挤我拥的跑到了前面穿上了救生衣,又排到第一位,结果全泡汤了,导游说,“现在,高低个排队,要找一个和自己个头差不多,体重差不多的人。”
开始漂流了,我的心情有点小激动,我和李依然一条船,散客走后,我们开始上船。河流中心有一天黄绳,导游说是个不会划船的人用的,我和李依然尝试着划,结果总是在原地打儿,我和李依然抓着黄绳走,可是又抓不到,我们俩有点丧气,后来我们在小于大姐大的指导下终于会划了,我们配合的很默契。我们划着划着,到了一个坎,工作人员把我们俩推了下去,下来了后,我和李依然筋疲力尽,就不划了,船顺着水流飘的很快。
很快,我们到终点了,一帮男生用水枪刺我们,上了岸,我把救生衣脱了,拿起水枪开始反击,就是这样,我们打起来水仗,我和李依然开始刺大哥大,他没水枪,也好欺负,我和李依然就专刺痛。哈哈,我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