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校园生活 9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不经意间,我走过了五年的小学生涯。 我曾播种春天,收获秋天;我曾用心学*,欢笑追逐,在碧蓝的天幕下,用稚嫩的声音,唱出一曲快乐的《生命进行曲》。 五年来,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经历,每一声感动,都使我难以忘怀。
在校园生活里,我感受到老师的无私奉献,就像一根粉笔为他人化身成灰,却写活了我立体的人生! 在操场上,每一个笑脸,都彼此铭刻。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你追我赶,像成千上万的脱缰的野马自由的奔驰,去寻找心中的目标。
校园生活总是那样奇妙,慢慢的,它渐渐成为我生活中不可获缺的一部分。它时而使我笑脸相迎;时而哭脸相遇;时而忧郁;时而欢乐。
在校园生活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可以没有历史丰碑般伟大,但应该奋斗终生;一个人,可以没有智者观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去热爱生活,拥有生活。正如,给予小草温暖的是春风;给予鸟儿清脆啼声的是树林;给予我们快乐生活的是奋进的心灵。
在校园生活中,我体验到了友谊的真诚:互相帮助,雪中送炭,用满腔的热血浇灌友谊的心田。 同学们,天天都与校园朝夕相对,谁又能看到校园赐予我们的快乐生活呢?她历经沧桑只为给我们带来快乐与幸福。在剩下的一年校园生活里,我要努力学*,奋勇向前,让生活绽放一次笑容,让生命澎湃一次潮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