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校园生活 7
你在校园的生活是一般的吗?是高兴的吗?还是伤心的呢?在小学里,转眼间,四年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在这四年的时光里,最让我难忘的是就是那次参加古诗诵读的活动。
在那时候,我们经历了艰苦的排练,眼看就要到表演的时间了,我们又加紧了排练,用掉了大量的时间,终于,我们要到戚城表演了。
我们是最后一个节目,当我们上台表演的时候,我感到格外的紧张,但也格外的高兴,因为在我们表演的时候,会上电视。在表演古诗诵读的时候,我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那时的我,不知道有多么高兴。下面的观众也鼓起了热烈的掌声,在下面的领导也在说我们表演的很精彩。我们终于表演完了,我也松了一口气,老师也松了一口气,我们向下面的观众挥手,跟观众告别。
回到家之后,我看了我们表演的录像,虽然我只露了一次头,但是这一件事情使我终身难忘。虽然我只露了一次头,但是这也可以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高兴,让所有认识我的人为我感动骄傲。
我热爱学校组织的这些活动,但是我更热爱我可爱的校园,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