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校园生活 6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我已经在石河子一小度过了四年快乐的时光。
四年里,在老师的教育和同学的帮助下,使我从一个懵懂的小男孩,变得聪明懂事的许多。虽然,我的大多数校园生活时间是美好的,但也像四味汤那样——酸、甜、苦、辣,样样都有。
校园生活并非全是快乐,有时仿佛比醋还要酸。记忆最深的是一次考试,我只考了七十多分。其实,我这一单元很努力。上课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认真的听课;遇到不懂的问题无论如何也要弄明白、搞清楚。可是,这么刻苦的学*、努力,竟然换来这个结果……我的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酸得直想流眼泪。
从刚上小学到现在,我认识了许多好朋友:谢皓琛、王云翔、马贞泽……还认识了几位好老师;楚涵老师、张老师等。在她们的帮助下,我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还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每当想到这些,我心里总是乐滋滋的,比吃蜜还甜!
校园生活有时也是苦的。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我却看课外书,被老师很很的批了一顿。
作为班长,我有时管人时也会被冤枉,当时的感觉就是——“辣”!比如上次那件事来说吧,我在班里管纪律,看见一位同学在作小动作,我就要他了一下,而那位同学却非要说我动他了。哎,脸上真“辣”!他不懂我的苦心呀!
校园生活真是五彩缤纷,留给我难以磨灭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