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校园生活 4
我的学校龙翔,是个美丽的校园。龙翔教育方面很好,许多家长都夸这里是个好地方。龙翔就像是个温馨的大家庭。
我在龙翔待了好几年了,学校不仅教育好,环境好,休息地方好,连伙食也很好。
菜的种类有很多,比如:红烧鱼,酸辣土豆丝等。说得我直流口水。
学校利用我们双休日的时间,给我们开设了许多特常班,让我们学到更多的本领。特常班有街舞,古筝,拉丁舞,架子鼓,小提琴,绘画等。我虽然没有参加特常班,但是也很快乐,因为我们在周末还可以参加拔河比赛,也可以去买东西。
在这所学校,上课时我们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下课的时候,我们自由自在,吃饭时,我们津津有味,睡觉时,我们睡得安安稳稳。在这里,我们过得无忧无虑,龙翔已经为我们打造好了一切。
我喜欢在校园里生活,我喜欢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