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作文
今天下了一场非常大的雪。当我出门的时候,大雪打到我的脸上,那雪就像沙粒一样,打得我的脸生疼。
大雪下得高过我的膝盖,走在外面感觉呼吸特别困难,而且连眼睛都睁不开。那雪就像魔鬼一样向我们扑来,我们无法逃出魔鬼的手掌,只好受他的摆布。
我们班的南边窗户什么都看不清了,五年级的窗户上好像围上了一层棉花。墙边的雪,被寒风吹到西边去了,房子,树上都成了雪。跑到外面,可以听到寒风怒吼的声音,树好像都要被刮倒了似的,房顶上的雪,已被寒风吹起来了。雪不下了,但会看到飘落的雪。
这场大雪是我见过的最大的雪,也是最猛烈的雪。我爱冬天,因为冬天的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