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冬天的雪,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飘飘摇摇,纷纷扬扬,从天空中洒下来。
冬天的雪,来到了有“岁寒三友”之称的梅花面前,梅花对雪说:“谢谢你!你来到我身边,让我变得更加香,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坚强、勇敢与自信。”
冬天的雪,来到了田野里,麦苗对雪说:“感谢你!你带来了鹅毛大雪,给我盖上了一床厚厚的大被子,让我觉得十分暖和。
冬天的雪,是轻盈的六辩的小雪花,一朵又一朵,悄然地飘洒着,就像扇动翅膀的白蝴蝶,落到了小朋友的手上,小朋友对雪说:“欢迎你!你给我们带来了乐趣,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了。”
冬天的雪,像冬爷爷派出小仙女,在和你说悄悄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