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冬天的早晨真冷啊门外大雪纷飞寒风刺骨,早晨我起的很早。
外面有许多朋友在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易乐乎,我也参加了打雪仗的游戏。我和小朋友并分两路 ,在路旁打起了雪仗。你看小明准确力多高一下子就把雪球扔到小梅的衣服上,我们兴高采烈地说我们赢了!鹅毛大雪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白衣。冬天的早晨真好啊!我喜欢冬天的早晨!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雪花邀请我与它跳舞,风儿邀请我与它唱和。
看着满天飞舞的雪花,我不由的想起了一首歌—《2002年的第一场雪》,想着想着天空中的雪花越下越大,地上的雪花越积越厚。雪真是太白了!白的可爱,白的无暇,我真希望我是一朵的雪花,一朵洁白无暇的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