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作文(扩展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全家一共四口人,分别是舅舅、爸爸、妈妈和我。我们一家是旅游好者,一到放假就会出去游山玩水。记得十岁那年,我们全家一起去登黄山,一大早就到了黄山脚下。一开始,我显得格外高兴,一直遥遥领先于爸爸妈妈和舅舅。可爬着爬着,我就累的气喘吁吁。
爸爸见了,说:“若烨,我背你上山吧!”妈妈也抢着说:“我来吧!”我看了看汗流浃背的爸爸妈妈,心想:爸爸妈妈都这么辛苦,我都长大了,老师说过自己要学会坚强,还是自己爬上山吧!我便拒绝了他们,坚决地说:“不,我要自己爬上去!”舅舅关心地说:“别累坏了,慢点爬!”于是,我们手牵着手,一起往上爬。我们一路互相扶持,走走停停。舅舅不时帮我擦擦汗,关切地问我:“渴不渴,要不要喝水?”过了好一会儿,我们终于登上了顶峰。那里的风景格外美丽,空气特别清新,心情特别舒畅。通过这次爬山,我们一家人的感情也变的更加深厚了。我爱我家,我的家充满温馨和快乐;我爱我的家人,他们给予了我无限的关怀。这就是我的家,一个不大,却充满了亲情和快乐的地方。
梨花院落融融的月光,和着柳絮池塘淡淡的清风,流入我的心中,轻轻地拨动我的心弦,敲响我的心键,奏出曲曲幸福的旋律……
那是一种美妙的音乐,手指在钢琴键上飞动,悦耳的琴声让人快乐;那是一种自然的歌声,小桥流水哗哗地流淌,轻快的水声让人舒畅;那是一种画眉鸟的叫声,用一个个杂乱无章的音符,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旋律。世间如此多姿,人生如此多妙,来到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我们用智慧的头脑创造出智慧的结晶,这也是一种幸福。幸福,只需要一转身的距离;幸福,就在我的身边!
小鸟说:“幸福是在天空自由地飞翔。”鱼儿说:“幸福是在水里快乐地呼吸。”花儿说:“幸福是对着大地自然地微笑。”我说:“幸福是聆听大地的声音,自然的旋律。”天地间有无数种旋律,其中最重要的三种是:“亲情旋律”、“友情旋律”、“爱情旋律”。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是一种音符,只不过其中有高有低罢了,正是这一个个美妙的音符,才构成了曲曲幸福的旋律,也留下了幸福的足迹。
当你放学回家,满脸疲倦地靠在椅子上,妈妈给你送来一杯浓浓的奶茶,这难道不是幸福吗?当天空乌云密布,倾盆大随即落下,爸爸冒着风雨,给你送伞,这难道不是幸福吗?炎热的夏天里,妈妈坐在床边为你扇着扇子,豆大的汗珠沿着脸颊滴了下来,汗湿了她的衣服,却打湿了你的心,这难道还不是幸福吗?
幸福的旋律真的很美,幸福的滋味真的很甜,幸福的泪水真的很涩,幸福的感觉真的很爽!每个人都渴望拥有幸福,可却不知道珍惜幸福。幸福往往很短暂,它能在一瞬间出现,也能在一刹那消失;它能给你带来快乐,也能给你带来悲伤。幸福就像那天边的一道彩虹,虽然美丽,却很短暂。幸福,打开了我心灵的窗户,让我看到一片清新的景象,也让我明白了雨过总会天晴。
幸福,真的很伟大,它给予每一个人,每一种生物快乐,让他们甜甜地笑了。当太阳炙烤着大地,它不断地冒着热气,幸福从它身边悄悄走过,一阵微风吹来了,它开心地笑了;当天空被乌云覆盖,幸福又来了,它为天空带来了一缕阳光,它快乐地笑了。
幸福,是一种妙不可言的旋律,它为我的生活增添了几分快乐,减少了几分烦恼。看,它又在谱写一曲曲动人的旋律了……
幸福,随处可见。比如,妈妈的唠叨,那是妈妈的关爱;下雨时,父母把伞大部分倾向你,把自己的衣服给你披上,这也是对你无微不至的关爱。
在一次放学,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因为是在上了半节课时下的,许多人都没有带伞,所以放学时,家长们都涌进学校接孩子放学。我在教室里等啊等,终于见到了我妈,出去时妈妈把小伞都倾向了我,自己的胳膊露在外面淋着雨。
到了晚上,妈妈独自一个人去拿药,回到家,我见了问:“这是什么药啊?你生病了吗?”妈妈笑着对我说:“没啥病,就是有点小感冒,应该是雨淋的。”我心里真是感动又内疚。
还有一次,我做了一个小手术,要住院吊水,防感染。扎针的时候,妈妈对我说:“没事,不疼。”“我会害怕吗?no,我不可能害怕。”我放松地说。
到了晚上,妈妈对我说:“睡觉吧。”“那你呢?”我问道。“等你睡着了,我再睡。”我妈又接着回答。
到了深夜,打的麻药药效退去,开始疼了起来。这时,我才发现,妈妈一直在我的床边,此时她坐在椅上睡着了,我的心不禁感动了起来,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觉得幸福一直在我身边。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因此,我生活的十分快乐。
我的家里一共有三个人,妈妈、爸爸还有我。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爱美的人。有一次,我们一家出去买衣服,我妈妈一边走一边看衣服,嘴里还不停的自言自语:“这件衣服穿上去应该看起来比较胖,不行……。”过了好长时间,我妈妈终于看中了一件衣服,在那里不停地试,还不停地问我和我爸爸好不好看。看着本来就漂亮的妈妈穿上漂亮的新衣,更加美丽了。我和爸爸都说:“好看!好看!”终于妈妈买到了可心的衣服,我们也累得筋疲力尽。好不容易回到了家里,妈妈又开始了对我不停地唠叨。
不知道为什么,爸爸总是不相信我的话。比如有一次,吃饭前妈妈喊我去洗手。于是,我就乖乖地去洗干净了手,洗完了,妈妈问:“洗手了吗?”我点了点头,说:“洗了。”爸爸听了,连忙说:“不可能!你什么时候洗的?我怎么没看到,多半是假的!”真是无语,我怎么有一个这样的爸爸呢?还有一次,妈妈问我喝了几杯水,我说:“两杯。”可爸爸不信:“我敢保证这是我们家里的水!”尽管这样,我仍然感受到爸爸对我的爱。
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应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家是个幸福的港湾,在这个温馨的港湾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家里,经常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儿。
今天是国庆节,我写完了作业,心想:干是么呢?不如休息一会儿吧?我东想西想,突然眼前一亮,对了,玩飞行棋吧,好久没过手瘾了。于是,我三步并做二步来到老爸老妈面前,拉着他们的袖子说:“我要玩飞行棋,快点,快点!”没办法,他们看我这急性子的样子,只好乖乖地跟着我来到餐桌旁。
我兴致勃勃地铺好棋盘,摆好棋子说:“我先来。”说着,我用力一扭“咚咚咚”甩子在透明的玻璃上跳起了新疆舞。“哟,不是六点,运气不咱的。”爸爸故意叹了一口气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轮到妈妈了,真没想到妈妈运气那么好,一下就是6点,看得我和爸爸羡慕死了。“哈哈”妈妈得意的笑着。爸爸不服气的说:“哼”
这次,爸爸甩了3点,刚好可以把我的2号的棋子吃掉。他自鸣得意,瞧他那沾沾自喜得样儿。在我的的一番苦求下,老爸···老爸···老爸还是没手下留情。
游戏很快结束了,不管谁输谁赢,都并不重要,如果全天下的家庭都充满无穷的快乐,那该多好,我真期待下一个幸福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