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又一个三八妇女节节快要到了,谨,仅以这封信献给您亲爱的妈妈。
任何一片树叶飘落时,他都不会忘记大树的哺育之恩。当幼小的鸟儿飞出巢穴开始捕食时,他的心中仍惦记着哺育他的父母。正如羔羊跪乳乌鸦反哺这两个词。人类最应该怀有的情感就是感恩之情,任何人给予他的帮助都应得到他的感谢,更何况是教育他成长到现在的父母呢?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这我出生在现在已有15年之久。这期间你们为了我们的事操碎了心,在外人看来你是尽职尽责的母亲,在我的心中你也一样是伟大的母亲。其实我最想对你说的两句话是妈妈你辛苦了,妈妈,我爱你可是碍于面子,始终都没有当着你的面说出口。今天借着这个机会由书信的方式传递给您,您的恩情我们始终都会记在心中,这生都不会忘记。
我最想提醒您的就是不用太过辛苦,该休息时就要休息。你也不要认为你还年轻还撑得住,其实你已经不如当年那般风华绝代,那细小的皱纹,已随着岁月的流失而映在你的脸上。切记,千万不要熬夜,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再说,没有健康的身体,怎么享受儿女以后带给你的回报。虽然我深知,那些对你的养育之恩来说不算什么,在那也是儿女的孝心。所以一定要保重身体。
再者,我也知道,现在的我处于叛逆期,让您费了不少心思,有时可能会顶撞你,惹您生气,但请您一定要原谅我,因为那份不是出自我真心。你不知的是,每次顶撞了您之后,我都会在背地里偷偷懊悔,有时看见您为我伤心难过,我都忍不住想扇自己几巴掌,后悔自己说出的那些混账话,再此深深请求您的原谅。
妈妈,是您的爱让我没有走向弯路;是因为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一直快乐的生活着。妈妈再一次的说出心里的话:我爱你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