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作文300字(扩展
五月一日,是我叶翠岚的生日,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但却是妈妈最疲劳的一天。
今年的五月一日,我是第一次请同学到我家来过生日的,虽然是第一次,却是最让人难忘的、快乐的一天。我请了李史熠、任悦然到我家来。
到了那天的早晨,我迅速起了床,和妈妈一起来布置家里的物品。妈妈让我擦擦桌子,就OK了,我就一心一意的去擦,果然被我擦得一点儿污垢也没有,我心里的快乐,那是说不出的快乐啊!
到了9:00钟,一切就绪。也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呢!我便和弟弟去披萨店买了一个特大的披萨,带回家以后,对妈妈说:“妈妈,接下来的事就交给你了,我要和凯凯(我的表弟)去接李史熠和任悦然了。”说完,我便和弟弟飞身上自行车,去接任和李子了。
到了10:00,我把客人也接到了,我们一人吃了几块披萨,就开始骑自行车了,过了一会儿,就回我房间开始做作业了。
把笔头作业做完以后,我们都觉得很热,我身先士卒:“今天你们是客人,我请客!”一开始她们不同意,后来被我说服了,于是我和弟弟一起去超市,买了4个冰激凌。
吃完以后,就去我家旁的雅戈尔雷迪森广场,玩了玩,就有回我家去了。
啊!这次生日过得真开心呀!
五一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劳动公园,那天的人好多呀!
我一进到公园就好兴奋的,首先我妈妈带我到处看看,我看到了雪白的鹤还有白天鹅,还看到了美丽的花朵和绿油油的草地和美丽的树木,看完风景以后妈妈又带我去了游乐场,那里有很多的游乐器材,我第一选择了打枪游戏,我的技术还不错还得到了一个赛车,结束这项以后我又去玩了打海盗游戏好刺激还有水,出来后我又和妈妈一起坐了小型过山车,有点怕怕感觉,那天我体验了好多游戏,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四维影院,阿姨给我了一幅眼睛我进入了影院的舱里,戴上眼睛我看到了影院里的动物就像在我眼前一样,我就像进入了海底世界一样。感觉太美了!我有点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四维影院,出来后我休息了一会欣赏了周围的环境,妈妈就带我回家了。
这一天我过的很开心,这个五一是我最难忘的日子,我感谢妈妈给了我这次机会。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的难以忘怀的事,其中那一幕最让我感动。
“五一”长假到了,我和妈妈到韩城的姥姥家去看姥姥和姥爷。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久,我们又该回桑树坪了,每次我们回去时,姥爷都会骑着摩托车,送我们一段路,我估计今天也不例外。
果然,不一会儿,姥爷就坐在车上叫:“叫你妈,说你们该走了!”我和妈妈坐上姥爷的车,不一会儿,车就开动了。
车开到了商业大厦前,我们就等车。不一会儿,车来了,姥爷帮我们把东西从他的车上拿下来,送我们上车。姥爷把东西在货架上放好后,嘱咐售票员说:“给他们找一个前排的位子!”我们坐下后,姥爷在后面望着我们说:“下次再来哦!”我们一边摆手,一边答应着说:“知道了,再见!”
当车又转回去时,只见姥爷又扒在车窗上说:“坐好了,再见啊!”车慢慢开动了,只见姥爷还在车后依依不舍地望着……
这一幕,深深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