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从景区大门进入,乘观光电梯下到景区腹地,左边是有九乡情人谷之称的荫翠峡,右边则是地势险要的惊魂峡。为了避免走回头路,我们选择先游览荫翠峡。在这里,麦田河水放慢了脚步,收敛起喧嚣,水面波纹涟涟。荡舟峡间,两边岸壁峻峭,密树幽幽,头顶青天漠漠,别有情趣;你不妨也亲自体验一番。
游览完荫翠峡,沿悬壁上的人工栈道进入惊魂峡,往下:麦田河象一头受了巨大惊吓的野兽,在乱石堆叠的河道中惊慌失措地寻找着自己的出路。往上;陡峭的山势把天空阻隔在我们视线之内。行走在窄窄的栈道上,不禁心生恐惧,
有惊无险地从惊魂峡出来,继续往前,两旁有不同形状的各种乳石可以观赏,穿行其间,妙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