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的自述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西瓜。我是世界十大水果之一。我的老祖先是在非洲,一天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中国,我也就在这儿安了家。因此,中国也成了我的第二个故乡。
我的家族很大,因此我的兄弟姐妹也很多,我们大家的外形各异,但大家都爱穿着绿底衣服,中间还有很多墨绿色条纹,大家一眼就会认出来,对,那就是西瓜我了。我们西瓜种类很多,身材高大的,那一般是我的大哥--无籽瓜。当你看到一个个圆圆的穿淡绿花衣服,小个子的,那就是我的表妹--凤仙瓜。假如你看到一个身材很好瘦瘦的,椭圆形的船穿墨绿裙子的,那就是黑美人小姐了,她不但人长的好看,果肉也又甜又鲜,小朋友们都喜欢她,只要一看到她,就会迫不及待的咬上一口,吃完了小朋友会一边拍手一边说:“太好吃了,太好吃了,好甜啊。”说着还会用舌头尖舔舔嘴唇的四周,露出一副贪吃的可爱过摸样。看到他们的样子,我心里乐滋滋的,开心极了。
我们西瓜家族是人们夏天的好朋友,也是大家防暑降温的最佳产品,他不但可以清热解毒,*血凉肝,还可以让人减肥。让那些漂亮的美眉吃了身材更加好看,皮肤更加细嫩。我们的维生素的含量也很高。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多吃西瓜哦。
我虽然很普通,但我也很重要,大家可千万不要小看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