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感受作文(扩展
清新的空气,凉凉的微风,朵朵鲜艳的花朵,柔顺的小草,高大的树,美好的心情,阵阵欢笑……这代表着什么?代表着春天来了,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春雨姑娘穿上了新装,撒下了仙水,让原本枯黄而不再让人多看一眼的小草,变的如此的嫩绿柔顺,人人都争先恐后的去看,去触摸它的小手和它做最好的朋友。长睡的花儿,被春雨姑娘从睡梦中叫醒,向着春雨姑娘甜甜的微笑,原来是春雨姑娘给花儿送衣服,送来的衣服是那么的精致无比,是那么光彩照人,那么的衣冠楚楚,那么的雍容华贵,逗得花儿笑合不拢嘴了,为了感谢春雨姑娘,花儿开出了最鲜艳的花瓣。苍老的大树显得非常的郁闷,春雨看它一脸的失落,便找来了伙伴陪伴着大树爷爷聊心事,这下大树爷爷变得年轻壮观。春雨姑娘走了,看到了植物们的幸福和快乐,带着浅笑离开了!()
柔顺的小草给人们带来了舒服,给浮躁的人做伴,躺在草儿的身上,轻轻地用鼻子去嗅那清新的气味,让浮躁的人忘了一切伤心的事情,为什么浮躁的人会一下子变的那么的快乐呢?因为小草在拥抱着你,给你安全感,要你振作起来!和小草说心事,它中会摇摇头赞同自己的意见,春天的小草的以往不一样,他给你的信心过于自己所得。
春天的花儿和壮观的树爷爷他们会逗着你开心,花儿对着我们笑是告诉我们,“笑一笑,十年少!”大树勇敢的对你说:“谁欺负你,告诉我!”大树爷爷的单纯和笨拙让你搞到好笑!
春天你真善良!给植物带来幸福,给人类带来欢笑快乐!春天你的善良里藏着秘密,默默地来了,而轻轻地离开了我们,但植物们,人类都不会忘记你那纯真的善良。我们总猜不透你!又要等下一个你了!
一天,我来到小区楼下散步,感受感受春的气息。
草地上,睡了整个冬天的小草探出了头来,微风吹来,小草轻轻摆动,似乎是在伸了个懒腰,东看看,西瞧瞧;小花们也苏醒了,有坚强的迎春花,有艳丽的杜鹃,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小野花,它们簇拥在一起,好像在庆祝春天的到来;小溪也“叮叮咚咚”地唱起欢歌,小鱼儿们在溪里婀娜多姿地跳起了舞蹈。
在溪边的柳树上,小柳树吐出了嫩芽,嫩嫩的,让人看了就忍不住去摸摸它。柳树轻轻地摆动着它的辫子,仿佛一个少女在梳洗它的头发。路旁的大树上开出了小小的花苞,可爱的小鸟儿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歌儿。几只蝴蝶在花丛中嬉戏,你追我赶。
小树发芽,草地开花,冬眠的小动物都苏醒了,到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啊!我爱春天,我爱这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那校园里!”小朋友们把那厚厚的棉袄给脱了,换上了薄薄的春装。小草把头从温暖的泥土里探出来,看看今年校园的春天是不是比去年的春天更美丽?啊!校园的春天可真美啊!
一棵棵高大的树,和一朵朵美丽的花儿像是给校园穿上了一件五颜六色的春装。你看,同学们正在教室里认真的朗读课文,啊!真好听啊!小燕子从南方赶来给校园增添了许多优美的歌声。
就在这时,从桂花林传来了一阵阵清香。啊!原来是桂花开了,那淡淡的花香,乘着风,飞到了教室里。同学们一闻到香味,就知道春天来了。
一棵棵小树亦在随风飘舞,好像在说:“小朋友们,春天来了,我们一起跳舞吧!”同学和大树一起跳舞,跳啊跳啊,不知不觉地,同学们累了,轻轻地躺在了操场的草地上渐渐地,渐渐地,同学们睡着了,在梦里,同学们仿佛自己就是一棵嫩绿嫩绿的小草,把校园装扮得更美。
春天里的校园是五彩缤纷的,是五颜六色的,是生机勃勃的。我爱校园里的春天!
春天是什么?我迈着轻快的步伐,出门寻找春天。
路边上,木春菊向我挥舞着绚丽的短裙,油菜花在一起狂欢,傻笑着。蝴蝶花,迎春花,杜鹃花,一齐开放,为春天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哦,春天是一位园丁,培育出了可爱的花儿。
我来到了树林里,红叶李绽开了迷人的笑容,梨花的花瓣白的似雪,春风一吹,飘落下来,犹如人间仙境,紫白相间的玉兰花优雅地舞动着身躯,柳树姑娘也手舞足蹈地随风玩耍,那又细又长的叶子给他她伴奏。
哦,春天是一位植树能手,让树木如此的高大,快乐。
突然,柔和的春雨拍了拍我的后背,我一看,春雨细得如牛毛啊,比金子还贵的春雨滋润着万物,也滋润了我的心田,不一会儿,春雨停了,一看草地,小草好像更绿了,小花好像更艳了。
哦,春雨是一位“雨精灵”,不忘滋润着大地,让万物朗润起来。
听!“哗啦啦”“哗啦啦”河水在春天的“歌声”中奔腾的更欢快了,真是“势如破竹”啊,就连风姐姐也来给他加油了咧!
哦!我知道了!春天是一位歌唱家,歌声传遍了四周,小河也流得更快了呀!
春天到了,处处都是焕然一新,处处都是鸟语花香,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我爱家乡的春天,春天还是什么哩?
美丽的春天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周围的一切都变得生机勃勃,让我们跟随着春的脚步一起寻找春天的美丽吧!
轰隆隆的春雷带来了绵绵的春雨,春雨滋润了整个大地。在土地里猫冬的小草经过春雨的洗礼后个个争先恐后的钻出了大地。虽然很小,虽然很细,虽然很柔软但小草非常的坚强,它们仍会挺直腰板,春寒又袭都阻止不了小草的生长。给大地披上了一层新绿。
春天是一个五颜六色、百花盛开的季节,看那迎春花开了,黄黄的迎春花吹起了小喇叭,好像在说:“春天来了!"一朵朵桃花绽开了笑脸,这美丽的桃花给公园增添了许多生机,桃花有很多颜色,有的是玫红的,有的是粉红的,还有雪白的。玫红色的桃花是那么娇滴滴的,而粉红色的桃花呢却是那么的羞涩像含羞草一样,可不是所有的桃花都是那么的娇气。看那白色的桃花是那样的大气都竞相开放,迎接春雨的洗礼。更让人喜欢的是油菜花,远看就像铺上了无边无际的黄地毯。春天好美丽呀!
看那田野里,一片欢腾的景色,农民脸上都洋溢着微笑,一起来努力地播种。远处小朋友放着风筝,他们放飞了自己的梦想。那真是快乐的时刻。
这真是一个美丽的春天、希望的春天、快乐的春天。在这春天里我们也要播种,种下希望的种子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它让它一点点的长大,放飞我们的梦想吧!
"我不知道是谁剪的好叶子,但春风就像二月里的剪刀。"春天是鸟儿的宫殿,美妙的歌声是鸟儿在动情地歌唱;春天是鸟儿的竞技场,五彩缤纷的花朵是花朵竞争的法宝;春天是我们梦想的天堂,那些美丽灿烂的笑脸是我们给春天的希望。这么多风景,各种各样的风景,春天不美吗?
“春天的早晨,我醒来时心情愉快,四周到处都是鸟儿的歌唱。但现在我想起了那个夜晚,那个风暴,我想知道有多少花朵被打碎了。”醒来后发现窗外一派热闹景象:远处一座朦胧的青山,一个堆满微波的池塘,门口几棵发芽的柳树。风一吹,柳叶随风飘动,像个美丽的姑娘,衣裙随风飘动。“喂!”谁把柳叶剪得这么薄?原来是春风把他割了出来。
骑着自行车,走在房子旁边的马路上,马路两旁樱花盛开,散发着迷人的芳香。头顶不冷不热的太阳微微一笑,云姐姐努力改变着自己的魔法。鸟儿成群飞过,让人如痴如醉。
走在孙五湖的桥上,往下看,有一个清澈的湖,各种小鱼在里面欢快地游动。风一吹,顿时让人神清气爽。微风轻抚脸颊,让人感觉很舒服。
坐在石凳上,周围是盛开的花,黄、红、白、紫等等……这些花尽可能地向我们展示它们的魅力。
高兴的时候,我唱歌就像是一朵花,随着风景的变化而起舞。
走到村口西端的水库,水中耸立着一座建筑,像湖中的一座岛屿。钓到一张大网,钓到一大网小鱼,感觉很幸福。
春风把柳絮吹到水里,就像在水面上撒了一层薄纱一样!
朝海滩走去,有一片嘈杂的景象,无数游客在那里玩耍玩耍。我真的很想这一刻定格在世界上。
春天真的很美,但总是随着一年四季一起逝去。只能记在心里。我期待着每年春天的到来!
评论:从作者生动的描述中,我感受到了对春天的热爱,从鸟儿们“不知道谁剪了好叶子,二月的春风就像剪刀”的热闹天堂,到“但现在我记得那个夜晚,暴风雨,我想知道有多少花被打破了”的雄伟场景,然后到路边,桥,水库和海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的完整之美,也可以从一些细节的文字中感受到作者的语言技巧。对于写作来说,
当然,这张春景图并不完美,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来优化这篇文章:
一、春天的特点怎么写?
二、文章的开头和结尾是否可以用春游的感受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