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乐羊羊虽然只是只吉祥物,但是,乐羊羊非常喜欢交各地的朋友哦!
一天乐羊羊兴奋地来到了公园。只见这里绿树成阴,鲜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乐羊羊开心地向门口那高大的柳树打了声招呼,笑眯眯地说:“柳树姐姐!你的头发又绿又长,真是漂亮极了,我想和你交朋友,行吗?”“当然可以啦!”柳树轻轻地摇动着头发。乐羊羊高兴极了说:“谢谢你,柳树姐姐,我下次再来跟你玩,我现在要去交更多的朋友了!”说完,乐羊羊连蹦带跳离开了公园。
乐羊羊离开了公园,欢喜地来到了花园。
乐羊羊一进美丽的花园,一束束艳丽、灿烂、芬芳的花朵竖立在花盆里。乐羊羊向前奔去,停在了一朵美丽的花儿前问:“花儿,我能和你交朋友吗?”花儿开心地说:“好呀!好呀!”接着,乐羊羊跟花园里的全部花儿交了朋友,乐羊羊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乐羊羊非常高兴,因为它交了许多朋友。
美丽的风妈妈有四个孩子,它们分别是春风、夏风、秋风、冬风,作文 和小树林交朋友。
一天,风妈妈让它的四个孩子分别在四个季节里交到一个朋友。
春天到了,春风去交朋友了。春风看见树林还是光秃秃的,所以决定和树林做朋友。于是,春风轻轻地对着小树林一吹,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小草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小树林高兴地对春风说:“我们交个朋友吧!”春风听了高兴地回家了。
夏天到了,夏风去交朋友去了。夏风来到人间,看到小树林热得直喘气,于是对小树林轻轻一吹,小树林觉得凉快了许多,也对夏风说:“我们交个朋友吧!”夏风听了高兴地回家了。
秋天到了,秋风去交朋友了。秋风看到小树林要过冬了,于是,对着小树林一吹,树叶就落了下来。小树林对秋风说:“我们交个朋友吧!”秋风听了高兴地回家了。
冬天到了,冬风去交朋友了。冬风看见小树林被大雪压得喘不过气来,于是对小树林轻轻一吹,雪落到地上了。小树林高兴地对冬风说:“我们交个朋友吧!”冬风听了高兴的回家了。
一天,风妈妈问它的四个孩子们:“你们的朋友是谁?”四个孩子异口同声的说:“是小树林。”风妈妈听后高兴地笑了。
小时候,我蛮喜欢小动物的,妈妈给我买的小兔子,我都会很爱惜,可是每次都养不了几天就死了,当时我很伤心,为什么每次养的小兔子都会死,也许我太小,或者不怎么懂养小动物的方法,妈妈就把死的小兔子给扔了。在妈妈扔小兔子的那时,我真的很想哭,但是我忍着,我暗暗在想,如果长大的话,我一定养小动物。不管脏或者残!
在我5岁的时候,我跟妈妈在路上捡到了一只可爱的白色的猫咪,那时它很脏,但是我不嫌弃,因为小时候我说过,我要养小动物,不管它怎么样!自从把咪—咪领回家的时候,我就把它洗得干干净净的。让爸爸妈妈不嫌弃这只可怜的小猫,可是这只小猫每次都不听话,爸爸有几次看到小猫随地大小便,而且乱咬衣服和拖鞋,但是我都是把咪—咪从公园里捡回来,继续养在家里。如果有次机会让我养小兔子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它的!
刺猬身上有刺,没有其他动物和他交朋友,所以刺猬决定自己交朋友。一大早,刺猬来到了蜗牛的家,敲了敲蜗牛的门。蜗牛还没睡醒,就听到有人敲门,就去开门了。蜗牛很慢,人们没有醒来。刺猬等了10分钟才开门。蜗牛一看到,以为是想象,眼睛却眨了一下。但这是真的。蜗牛立即关上门,刺猬只好伤心地离开。
刺猬去找鸟,鸟刚去学飞。刺猬低着头走着。
刺猬走着遇到了小鸟。他问小鸟:“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玩?”小鸟说:“我们想和你一起玩。谁要你有这样的刺?但是我有办法。你愿意吗?刺猬说:“我愿意。小鸟告诉刺猬怎么做,刺猬做到了。过了几天,动物们遇到了几个幸运的东西,都是刺猬做的,还买了一个防刺的东西,动物们就敢和刺猬做朋友了。
所以,动物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朋友之间应该互相信任,没有信任,哪来的“朋友”之言呢?诚信好比一颗美好的心灵!
朋友之间、父母之间、陌生人之间,都要有承诺。俗话说得好:“诚信走遍天下。”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信任。
有一次,我在学校里对好朋友陈玉伟说:“星期六上午时,我一定会去你家和你一起写作业。”陈玉伟一听,喜出望外,早早准备迎接我的到来。可是,我刚出门,妈妈就拉住我说:“不行,这么早,人家还在睡觉呢!下午你再去也不晚呀!”我垂头丧气地放下作业,坐在了沙发上……陈玉伟等的不耐烦了,就自己做起作业来。我在忙碌中时,说:“这下有好戏看了。”回到学校时,陈玉伟几天下来根本一点都没理睬我,当我问他时,他才怒气冲冲地对我大喊到:“你这个不讲承诺的东西,让人家白等了一上午,害得我连觉都没睡好。你说,怎么赔偿?”我害羞的悄悄地溜走了。陈玉伟还在那里大发雷霆地骂我呢!
这下子,我长了记性了。我一定会改变自己,改变我的坏毛病,做个守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