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游的作文800字 春游的快乐(扩展
今天,我们去北山春游。清晨7点半,我们从学校出发,经过两条街道。我们走上了山路,山路像玉带弯弯曲曲的伸向山顶,路旁有许多花花草草,满山碧绿,我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心情特别高兴。
到了山上,我们大家坐在草地上吃自己带的食物,吃完后大家开始表演节目,我给大家表演的魔术是来去无踪和4A记。我们都很开心。下了山,我们把东西收拾好,我们回到了王船口桥头,家长在道口等着接我们回家。这次春游我很高兴!
昨天,我们去春游,我很兴奋。一大早就起来啦,到了学校,我们坐上了去玉龙半岛的车,车真大啊,真快啊,很快就到了玉龙半岛,那里的叔叔阿姨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在草地上我们玩起了游戏,有丢手绢、萝卜蹲,玩了一会儿,老师也加入我们,我们和老师玩起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
玩累了,我们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再玩儿。
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们坐上了回学校的车,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今天早晨,老师带我们去春游,先去了龙华烈士陵园。里面都是烈士的墓碑,还有许多无明英雄埋葬在那里,他们为了保卫祖国撒下了滚滚热血,所以我们都静静的站在那里,没有大声喧哗。
下午我们去了植物园,那里刚好在表演节目,有爬竿,有风车,有举重,有飞车等等。我最喜欢举重表演,看着他们非常吃力的举起杠铃,我也很担心暗暗地憋足了劲,可是节目表演完了,有一个小女孩一下子就把杠铃拎起来了,原来这个杠铃一点也不重,大家都笑了。春游就这么结束了。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我们8:00出发,先到常熟虞山公园,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公园里面有粉红色梅花,金灿灿的油菜花,景色非常漂亮。
中午大家一起分享午餐, 下午我们到常熟海星岛,里面有海龟、大白鲨、观看了海狮、海豚表演,还有小丑精彩的表演。我还玩了海盗船、旋转木马、蹦蹦床等等,玩得非常开心,时间过得真快啊,一天很快结束了,真期待下次旅游!
春天天气暖洋洋。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老师带领同学们去郊外游玩。同学们背着包,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在最前面的同学举着一面旗子。大家开心地唱着歌,一边走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
他们看见路边的柳树发芽了,各种颜色的野花开得遍地都是。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冬眠的青蛙从泥土里钻了出来,一群小鸟在叽叽喳喳得叫着,好像在唱着:“春天来了,春天真美丽!"
今天,是我们客村小学一年一度的春游,我们去了花都“香草世界”。我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鲜花,都是我以前没有见过的。鲜花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我感觉来到了花的海洋世界。我还看到了许多金色的金鱼。这些都是我第一次见到的,最后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到家了。
今天,我和小伙伴一起坐大巴去春游。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开心极了!
很快,我们来到了公园,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野餐。突然一阵微风吹过,桃花瓣纷纷扬扬地飞舞,就像下起了桃花雨。
午餐过后,大家一起观看美丽的桃花,喜鹊唱着欢快的歌曲,蝴蝶和蜜蜂正在花间飞舞,美丽极了。一排排桃花,远远望去就像粉红色的海洋呀!大家都在称赞它,又美又香,给春天增添了许多色彩!
太阳快落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坐大巴离开公园。今天玩得可真愉快,下次我还会再来的!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海珠湖和啤酒博物馆去玩,海珠湖的蜻蜓好多呀!我真想捉几只,可是蜻蜓是益虫,我只能看着它们在我的面前飞舞。
啤酒博物馆好大呀,我知道了啤酒是用粮食做成的,我真开心。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我们玩的很开心。
今天是4月15日了,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春游时间。我们全班都很高兴。
在春游的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十分高兴。还吃了许多零食,不过我们十分有公德心,没把垃圾扔在路上,而是装在袋子里。
玩了一天,好高兴啊!
星期五,我们去春游了!
前一天晚上,我买了很多零食,我打算分给同学吃。星期五的早晨,我坐在大巴上去花圃了。我把买的一些零食分给了同学,大家都说很好吃。我们还做了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游戏,我还学会了放风筝。我还用妈妈给我的钱买了一盒冰淇淋,我是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吃的,因为老师说的,好东西和大家一起分享吃会更好吃。
星期五的春游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