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告诉你】
看风云将烟尘卷起,看岁月将历史沉淀。乌江边那血红的残阳映着无边的江水,马儿仰天嘶吼,面对敌人的逼进,你毅然执起手中的剑,空气中荡起层层涟漪,你伟岸的身躯在这无数战士抛洒了热血的土地上缓缓倒下……人们只看到你的不甘,却没有看到你眼中闪过的释然。假如没有岁月长河将我阻挡,我多想告诉你:项羽,在我心中,你是永远的英雄。
大地上硝烟弥漫,乱世中英雄崛起。在讷荡的年代里,你骑着烈马带领战士征战沙场,用自己怕双手打出了半壁江山,人民因你的英勇而倾倒,敌人因你的霸气而折服,在滚滚狼烟中,历史见证了你骁勇的身姿,你是崛起的英雄,你是人民的骄傲,你是西楚霸王。
鸿门宴上,项庄舞剑,意在沛公。空气中是令人窒息的杀气,闪着银光的剑影在黑夜的映衬下更让人心悸,胜券本是在握,怎奈何,英雄多情重义,历史走向拐角。你一时心软放走了最大的祸患,猛虎岂能让他归山?有人说,你终究是为你今天的错承担了责任,垓下之战的悲怆,是你付出的代价。可是,我要大声地说不,不!这便是你的英雄本色,英雄铁血却仍有心,你的仁慈是你的本心啊!
没有人知道,这是不是必然的结果,你败了,这天下落入他人手中,可是,又有谁知道,这是不是最好的结果。你无疑是远谋的军事家,是英勇的将军,可这天下未必适合你,你应该是无拘无束,携美人畅游天下的啊!高处不胜寒,那看似辉煌的高座背后藏着的无奈心酸,又有谁真正看到了?既是这样,不要也罢。
“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乌江边,残阳缓缓落下,江东父老为你的逝去而叹息,历史的长空中依旧回荡着你“力拨山兮气盖世”的呼喊,英雄、美女、江山,这都被岁月的长河带走了,可是,我多想跨过这岁月的长河,我多想告诉你:无论怎样,你在我心中,是永远的英雄。
你说我是你永远爱着的孩子,我微笑着,在一袭芬芳中被深深感到……
你说我是个让人不理解的孩子,温顺,烦躁,怪笑,敏感,快乐,忧伤…甚至有点颓然,却很乐观,你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的矛盾性格那么明显而突出地集于我一身。但你却能一眼看穿我笑笑的纠结的心思。给予我最温暖的庇护。你清楚我很要强,但极端的要强会让我有一点不自信,一点颓废和悲观。当你的眼触及我最敏感的伤痛,你会有些心疼的安慰我:“思思,好好努力,只要再加油一点,妈妈相信你就会成功了。”这么简单而又被重复了N+1遍的话为什么会如此笃定地从你的嘴里说出?我想,大概是那一刻你眼中温暖如斯的申请感化了我吧!要不,我怎么会觉得这些话如此细腻动人呢?
其实,我多想告诉你,你给的幸福,已占据了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仍记得又一次,我一个人跟旅行团去玩。巴士上我独自呆在窗口,听着从MP5中发出的high歌,笑着跟你挥手。你的笑容明明很清晰为什么会让人感到有些忧伤呢?巴士开动的一刹那,看着你有些瘦弱的身影在视线里后退,我竟有些难过,不经意地回头,看见你的身影定格在站台上,眼泪挂在笑脸上,眼里的牵挂浓得像一团化不开的雾。我有些心疼,你怎么那么傻呢?怎么会笑着哭出来呢?就这样,我一边心疼你,一边在巴士上哭得惨兮兮的。都怪你,惹得我哭,好吧。两星期后,再让那抹牵挂的温情变成开心的释意吧!
其实,我多想告诉你:“妈妈,谢谢你的无私—尽管您不曾在意你的付出。”
您看着我一步步长大,从孩子到少年,从喜到悲,但永远不变的是你么好的温情。亲爱的妈妈,多想告诉你:“我有多爱你,正如你爱我的一样多。”
多想告诉你,这个世界很美丽;多想告诉你,每个人的存在都有自己的价值;我想告诉你,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很珍贵的,你也不例外。
他是我同桌——吴宏进,他成绩非常的优秀、体育方面也很好,但是很不幸,他……
那一天,我们正在上语文课,他突然倒地了,我下了一跳,而全班也就向我看了过来,我连忙说:“不是我啊!他自己倒下去的,你们不要误会了我。”老师也连忙停止了讲课,立即打了120,然后老师把他背下楼去了,我们把这一切看在眼里,我们的教室,可是在5楼啊!我们几次想帮老师背宏进,但是老师怕我们不小心,把他弄伤了,因此,老师把他背到了校门口,还陪他等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