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好天气,太阳光暖暖地包裹着我,微风拂面,清新怡人,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六七岁,在植物园放风筝的早晨。
我和爸爸妈妈和妹妹拿我那个卡通奥特曼的风筝来到草坪上,在我刚跑进去的那一刻我被惊住了,因为草坪上全是人,而天上有数不清的风筝正在热闹地聚会。惊叹过后,我们还是找好位置兴奋地拿出风筝,“爸爸爸爸!快把风筝举起来。”爸爸刚拿起风筝,我就像疯子一样疯跑起来,边跑边大喊着”冲啊风筝!给我上!消灭敌军!“就在我感觉风筝越来越重的时候,爸爸唰地一下松开了手,风筝迫不及待地奔向了天空。我在草坪上奔跑着,带着我的”奥特曼“,一会去”打怪兽“,一会去”抓小燕子“,看见”蜈蚣“,我们都吓得逃跑了。
玩得累了,我把风筝交给爸爸,开始看起天上的风筝,风筝各种各样,五颜六色。一个三角形的风筝,飞得高高的,只看到一个小点,可飞下来才发现比我大三倍呢!真是神奇!
啊,放风筝可多么地好玩,不仅凉快而且还能锻炼身体,真想再去一次植物园放风筝啊!
早上,天空像洗过一样干净,蝴蝶、蚂蚁和小虫子相约到草地上玩捉迷藏的游戏。这回是蝴蝶找,蚂蚁和虫子躲起来。只见蝴蝶转过身子,数起数来:“一、二、三、四、五……”数完了,便开始认真找了起来。找哇找哇,突然,她看到一个半圆形的东西,不知道那是什么,于是只好大喊:“大家快来呀!这是什么?”小虫子和蚂蚁连忙跑过来,小虫子说:“这是鸡蛋壳,没啥用。”蚂蚁听了,不同意。她反驳道:“还有用呢,我们可以用它做个跷跷板!”“我怎么没想到呢!”他们又找来一根木条,架在上面。做好了,蚂蚁在这边,小虫子在那边。你高,我低,我高,你低……。玩得可开心了。
过了一会儿,他们用鸡蛋壳和一个气球做了个热气球,一起飞上了天空。很快到了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雨。就在蚂蚁和蝴蝶不知所措时,小虫子反而很镇静,他说:“我们不是有鸡蛋壳吗?可以用它来当雨衣呀!”蚂蚁听了,一边翻过鸡蛋壳,一边连声称赞小虫子竟然这么聪明。
天黑了,金黄色的月亮爬上树梢。他们三个又用鸡蛋壳做了一个摇篮,用树叶当被子,一起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蛋壳可以做什么?
春暖花开的四月,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和煦的春风吹拂着大地,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
这不,小明约了小军到草坪上去放风筝。小军兴奋的小脸比火焰还要红,他踮起脚尖,站在碧绿的草坪上,把风筝高高地举过头顶,眼睛眯成一条缝,咧开大嘴,乐呵呵地笑着。小明一只手拿着风筝圈,另一只手抻着风筝线,心里非常紧张,一边往前跑一边向后看。他向小军大声喊:“我说松手你就松手!”“好的!”小军也大声回应。微风轻轻地拂过小明的脸,他感受到风来了,就兴奋地大喊:“松手!”小军将风筝向前投去,小明加速奔跑,风筝摇摇晃晃地飞向天空,在和风娃娃的玩耍中,开始了它的“空中之旅”
放眼望去,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飘舞。一支长长的蜈蚣风筝,在天空中爬来爬去;一支红色的金鱼风筝在天空中游来游去;一只威武的老鹰风筝在天空中飞来飞去;还有小明的燕子风筝在天空中玩耍嬉戏。一个小女孩走过小明的身边,羡慕地看着他们的风筝与风孩子玩耍。不远处,一个三四岁的小朋友第一次放风筝就成功了,赢得了爸爸妈妈的掌声。
小朋友们的笑声、喊声、歌唱声回荡在空中,漫天的风筝飘荡在空中,相互映衬,真是美妙的一天。
这幅漫画真有意思,讲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天,小龙出去玩,他突然看见一只可爱的“小鸟”正对着大树叫。小龙心想,这只小鸟对着大树叫,一定是不小心从树上的鸟窝里掉下来的。让我把它送回家吧。于是小龙就把小鸟轻轻的放进口袋里,慢慢地爬上树,把小鸟放进鸟窝。他从树上下来后,心里很高兴,他还唱起了自己编的歌:“我做了一件好事,啦啦啦,把小鸟送回了家,啦啦啦……”一边唱着一边往家里走去。
其实那不是一只小鸟,而是一只小鸡。小鸡在高高的树上吓得“叽叽”只叫。过了一会儿,鸡妈妈来到大树下,她东张西望,到处找她的小宝宝。“咦,我的孩子刚才还在这儿的呢,怎么就这一会儿不见了?”这时她听到树上小鸡的叫声,就感到很奇怪了,她对着树上大声的问:“咯咯咯,宝宝,你怎么到鸟窝里去啦?”鸡宝宝回答道:“叽叽,妈妈,是一个大哥哥把我放进来的,他以为我是一只小鸟。”鸡妈妈着急的说:“那怎么办呀?你怎么下来呢?”正在这时,鸟妈妈回来了,鸟妈妈听到了鸡宝宝和鸡妈妈的对话,就把小鸟送回到地上。鸡妈妈谢谢鸟妈妈,就带着小鸡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这一幕刚好被又回来玩的小龙看见了,他惭愧地说:“啊,原来我是好心做了坏事呀!”
一天,小狗、小兔、小羊和小梅花鹿在一片辽阔的草地上玩耍。突然间,草丛里钻出一只大灰狼,小狗,和小兔一看大灰狼便一溜烟不见了,梅花鹿躲在草丛了,粗心的大灰狼没有找到它,小羊跑得慢,不一会儿就被大灰狼抓住了,大灰狼说:“我要吃掉你。”大灰狼两眼发光地看着小羊,口中直流口水,小羊说:“别急,我知道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不过我有一个好主意。”大灰狼得意地说:“好,你说怎么办呢?”小羊说:“先让我跳一支舞蹈,把肚子里面的草消化掉,这样子才更美味。”
小羊还说在跳舞之前先有人给它吹笛子这样会消化得更快,大灰狼就按照羊的办法吹起了笛子,羊就在草地上跳起了舞来,牧羊人听到笛声,就顺着笛声去找小羊,小狗和兔子也从草丛中钻出来把大灰狼的腿给咬破了,鲜血从腿直流下来,猫从树跳下来把大灰狼的眼睛抓瞎了,梅花鹿用它珊瑚似的鹿撞向大灰狼的肚子撞开一个个大洞,大灰狼痛得嗷嗷直叫。
牧羊人赶紧用斧头把狼劈开了两半,大灰狼才明白,那笛子的声音是小羊的求救信号啊!
今天是中秋节。一回到家,我就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中秋节。吃完饭我们去楼顶赏月吧!”“是的,”妈妈回答。
晚饭后,我们一家人按照约定上楼赏月。当我打开屋顶的门时,我看到屋顶上已经有人比我们更享受月亮了。我们找了一块空地坐下。我抬头看,看不到月亮的光。过了一会儿,天空中的乌云慢慢散去,可以看到一点亮光。慢慢地,半个月亮的金边出现了。乌云被金边的光照亮,呈现出一种直直的光,仿佛有人用刀切开了乌云。过了一会儿,月亮的一小部分脸慢慢从乌云中露出来。月亮的另一边被乌云挡住,所以看不到月光,就像人们说的狗吃日。我一边吃月饼一边看天上的月亮。转眼间,天空中的乌云全部散去,天空中出现了一轮完整的月亮。月亮又轻又圆。它真的像一个大灯泡一样高高挂在天空。我拿起一个月饼和月亮比较。两者一样圆。我问妈妈:“为什么每个中秋节月亮都那么圆?月亮喜欢吃月饼吗?”在场的人都笑了。妈妈说:“你现在要好好学*,等你长大了,观察自己就知道了。”
深夜,月饼吃完了,月亮还是那么圆,于是我想:长大了一定要搞清楚为什么。
星期天,当小明完成作业,正在整理书包时,他发现自己的手帕脏了。所以他决定自己洗手帕。
小明马上跑到卫生间,拿了脸盆,放了一盆水,拿到阳台上。小明的阳台很漂亮,上面有几朵很漂亮的花:粉的,红的,蓝的,黄的……小明蹲在地上,开始洗手帕。他先把手帕泡在脸盆里,然后在上面放了些肥皂。然后,他使劲搓着,搓得双手通红,手上的泡沫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小明把手绢搓干净后,把脏水拿到浴室倒掉。然后他放了一盆清水,又带到阳台上。最后,他把手帕放进去冲洗,拧干。洗完手,小明正要把手绢挂在衣架上晾干,可是手一伸,唉,够不着怎么办?他心想:对了,我就不能坐个小板凳吗?于是,小明匆匆赶到客厅,拿了一个小板凳。他把长凳移到阳台上,然后站在长凳上,伸手去够。小明把手帕挂在衣架上。爸爸妈妈看到了,高兴地对小明说:“你真是个努力的孩子。”一阵微风吹过,花儿不停点头,仿佛在夸小明:你真能干。手帕也在微风中自由漂浮。在手帕上。一只“小白兔”似乎在说,“谢谢你把我洗得这么干净。”
小明学会了洗手帕,但他心里好开心。
星期天的早上,天气晴朗、秋高气爽,小明、小东和小红相约一起去吹泡泡。
到了公园,周围都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美丽极了,有的人在散步、有的人在跑步、还有的人在遛狗……小东建议我们找一个人少一点的地方一些的地方再吹泡泡。我们一齐出发找了十来分钟,终于找到一个在湖边大树下的地方很适合玩吹泡泡。
他们迫不及待地开始吹泡泡了,小明一手拿泡泡水,一手拿着圈圈深吸了一口气,嘟起嘴巴,向着圈圈长长地呼出一口大气,随即就出现了一连串的泡泡,泡泡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变得五光十色,晶莹剔透,美丽极了。不过过不了一会儿,泡泡就会“嘭”地一声在空中爆开,然后消失。小东脑筋一转,想了个好主意,他举着圈圈快速地奔跑,在风姑娘地帮助下吹出了一串更长更大的泡泡,再看小红,一会儿跑一会儿吹,圆圆的脸蛋上泛着红光,虽然有点累,可他们玩得很开心。
一天下午,因为爸爸妈妈生病了,所以小兔决定去山上拔萝卜。
小白兔穿好衣服就出去了。沿着家门口的小路一直走,又翻了一座小山,忽然小白兔眼睛一亮,大叫起来:“哇!好大一片萝卜地呀!”小白兔飞快地跑过去开始拔萝卜,不一会儿就拔了很多萝卜。
小白兔抬头看见一片片乌云飘了过来,刚刚还是晴空万里,眨眼的功夫就下起了雨。雨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了下来。落到了地上,出现了一个一个小水坑。落到了池塘里,泛起了小水花。落到了小树上,小树弯了腰。不一会儿,整个世界都变得湿漉漉的。小兔子没带伞,怎么办呢?忽然,它发现大树下有三个蘑菇。于是,它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妙主意,蘑菇不是可以当雨伞吗?于是,小白兔上前摘了一棵蘑菇,美滋滋地回家了。
小白兔一进门,就把萝卜递给妈妈,妈妈看见顶着蘑菇地小白兔欣慰地说:“你真是一个聪明勇敢地孩子!”小白兔抱着妈妈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