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我的父亲、母亲、祖父和祖母一起去了人民大会堂。人山人海,人们面带微笑,每个人都沉浸在节日里。
我和妈妈来到一个亭子,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商品。我的眼睛里充满了鲜花。我选了一瓶泡泡水。我对我妈说:“我要这个泡泡水。” 妈妈说:“好吧,我给你买。”
我一边走一边开心的捧着泡泡水吹着五颜六色的泡泡。气泡就像彩色的球。
走到水池边吹了个泡泡,发现泡泡可以浮在水面上。我想,如果我能制造一个泡泡,它会让人飞起来。我决心做出那种泡沫,实现我的飞翔梦想,让军队知道哪里有敌人,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安全,别人也不敢欺负我们。
今天下午上课,老师和我们一起吹泡泡,我们都很开心。
老师轻轻打开滑动门,拿出一瓶泡泡水,拧开盖子,把吹泡泡的孔放在嘴里轻轻吹,五颜六色的泡泡飞了出来,有黄的,有白的,有蓝的非常漂亮。气泡有大有中有小。大的像橘子一样大,中等的像透明的乒乓球,小的像珍珠,像雪人一样连在一起。教室里到处都是泡泡。就像一场泡泡雨。泡泡飞向我们的身体。我和李石康很开心的抓泡泡,做泡泡,用笔贴泡泡。我们很开心。我们又跳又笑。教室成了欢乐的海洋。泡泡落在地上、头发上和桌子上最后气泡熄灭,变成水滴。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活动,真的希望每天都能吹泡泡。
一个个小泡泡飞上蓝天,有的和自己的小伙伴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和小朋友玩起了捉迷藏,一不小心就飘到了大地奶奶的家里……不过,大多数啊可爱的泡泡都在和妈妈说再见,只是有些顽皮的小泡泡只顾着边飞边玩,这让泡沫妈妈好伤心。
我和妹妹在哥哥吹出的泡泡中穿梭。“呀,这些顽皮的小泡泡都飞到我脸上了!”妹妹大叫。哥哥笑着说:“我倒觉着很好玩,而且这泡泡很漂亮、很美。”“嗯!”我也赞同地点了点头。
又一群泡泡飞上蓝天,给他们的妈妈跳起“再见舞”,然后,越飘越远……
星期六的天气非常暖和,姐姐说让我和他一起吹泡泡吧,我非常兴奋。回家后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赶忙把制作泡泡水的材料拿了过来——洗洁精、白糖、茶叶水倒到容器里,用吸管搅拌均匀,泡泡水就完成了。
我拿出根吸管,蘸了点泡泡水,一吹,啊!吹出一串小泡泡,泡泡圆溜溜的,有大有小,还有几个连在一起,五光十色的。打泡泡像节日里天空中飘着的气球,小泡泡像一串串成熟的葡萄,又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玻璃球,美丽极了!泡泡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飘着,有的泡泡慢悠悠的飘在天空中,是那么的悠闲,有的泡泡一会儿飘到东,一会儿飘到西,就这样,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今天我和马文斌,刘一王,在草地上吹泡泡。
我们先用幸福倒霉来决定谁先吹泡泡。决定了,是马文斌先吹。马文斌把吸管放到了泡泡瓶里,点一下之后放到嘴里一吹,马文斌吹出了许多形状不同的泡泡,有大的,小的,圆的,椭圆的。
我先打爆了一个大的泡泡。在草地上有太多泡泡了,我打不了这么多泡泡。我告诉了马文斌,让马文斌帮我叫一下刘一王。马文斌叫:“刘一王,来帮一下曾不敏!”刘一王飞快地跑过来,把一个大泡泡打成了两个小泡泡。
第二个吹泡泡的是我。我也是先在泡泡瓶里点几下,之后把泡泡吹出来,我吹来的泡泡在天上,马文斌跟本打不到。
今天,夏老师叫我们带泡泡水进课堂,而且是让我们吹泡泡哦。
吹泡泡开始了,只见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打开盖子,再把吹泡器醮满泡泡水。接着,对着泡泡器轻轻一吹。哇,一长串一长串的泡泡从泡泡器中争先恐后的跳出来。有紫的、有蓝的、有白的……有的像蒲公妈妈放飞的宝宝,不停的飘着;有的像优雅的小仙女,轻盈的舞着;还有的像一个个淘气的小娃娃,到处乱跑,跑到了桌上,书上,甚至小朋友的头上。真是有趣!看,我吹的泡泡,飞得好高又落了下来,我用手轻轻的一接,它“啪”的一下在我手上开了朵美丽的小花,好像再说:“不是泡泡的我也是美丽的哦。”
多么有趣的吹泡泡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