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秋色作文450字
一阵阵秋风吹来。它赶走了酷热,把秋天送到了我们的身边,送到了我们的校园。
走进校园,一阵阵浓郁的桂花香扑鼻而来,噢,原来是桂花开了,桂花树的枝头开满了一朵朵金色的小花,桂花树虽然不高大,但还是很引人注目。桂花树的下面长满了洁白洁白的野花。它用绿绿的茎和洁白的花瓣,把桂花树装点的更加美丽。连蜜蜂也来凑热闹。雕塑旁边是碧绿碧绿的杜鹃花,虽然它没开,但它在为开花做准备呢!阶梯教室旁边的花坛里种满了菊花,一丛丛,一簇簇,枝繁叶茂,但是还没有盛开,它们的花苞鼓鼓的,像个小拳头,可爱极了。
你走到自然实验室的门口,你就会看到一个小“园子”,“园子”里种满了一朵朵月季花。红红的花瓣散发着清香。自然实验室的门口还有一个花坛,花坛里种着一棵枫树,枫树枝上经吐出了火红的枫叶。花坛里还长着粉红色的小野花。
你再往前走一点,就是操场。同学们在操场上做操,蚂蚱、蝈蝈和蛐蛐也在做游戏,组成了一道风景线。
啊!校园秋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