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秋色作文450字
夏天渐渐离我们远去,秋天一步一步地朝我们走来。四处都是一片美丽的秋色,瞧,碧蓝的天空万里无云,那轮秋日不再散发出灼人的光线,而是那样祥和,那样温暖,凉爽的秋风抚过我的面颊,有着成熟瓜果的香味,有着那五颜六色菊花的香味……
来到我们的校园,便会被一片浓郁的秋天气氛所包围,置身于这秋季的校园,真令人心旷神怡。
金秋十月,校门口的银杏树着上了一身金黄色的秋装,真美!一阵细碎的秋风吹来,无数片银杏叶子便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它们像无数个小精灵,在空中追逐着、嬉戏着,就犹如几只翩翩飞翔的蝴蝶,也像几位身着金色衣裙跳舞的舞蹈家。银杏树迷人的光芒将气派的校门衬托得更加耀眼了。
穿过宽敞的香樟大道,越过一排排高大的教学楼,一阵沁人心扉的香气便来到了你的周围,那是一排盛开的桂花树的气息。秋天来了,桂花树依然枝繁叶茂,在郁郁葱葱的绿叶丛间,隐藏着许多细小的桂花,一丛一丛,一簇一簇的,有的是金黄色,有的是嫩黄色,俗话说,金桂香飘十里,好远就能闻到醉人的香气,令人无比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