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作文(扩展
我的学校一年四季都景色美丽,真美丽呀!
春天,校园里的花、草和树,都复苏了。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小的、嫩嫩的真吸引人啊!小花欣然怒放。小草悄悄地从地下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地张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
夏天,树木都长得葱葱茏茏,树下有些同学在乘凉呢。
秋天,石榴成熟了。桂花树上开满了桂花,它淡淡的香味把大家都吸引到了树下。银杏树的叶子也变黄了。
冬天,雪花在校园里飘荡,操场上积满了雪,真像一层层厚厚的地毯,大家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玩得真开心!
校园里一年四季都那么美丽!我爱我的校园!
春天是嫩绿的,夏天是粉红的,秋天是金黄的,冬天是雪白的。我喜欢这些五彩缤纷的颜色,更喜欢校园里的春、夏、秋、冬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像一个个勇敢的娃娃,一个跟着一个从地里冒出来,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更为校园增添了几分色彩。
夏天枝繁叶茂。一棵棵大树绿油油,显得更加精神焕发,有许多小昆虫在树下玩耍。蝴蝶在树下翩翩起舞,蜜蜂在树下歌唱,连螳螂也来凑热闹,挥舞着两把大刀,威风凛凛的。
秋天金黄金黄。银杏树的叶子从绿变黄,真漂亮呀!这时,秋风一吹,它们犹如一只只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
冬天洁白如玉。雪花从天而降,此时此刻,一棵棵大树披上了一件件白大衣。同学们也兴奋地跑到操场上玩耍,有的在滑冰,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打雪仗大家都沉浸在白色世界里了。
校园的四季,真是美不胜收!
我的校园十分美丽,景色令人陶醉,让我介绍一下吧。
春天万物复苏,校园里的花坛非常美。当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校园时,校园里顿时一派生机勃勃,迎春花被唤醒,它睁开蒙眬睡眼,开放出朵朵黄色的笑脸,密密麻麻地挤在纤细的枝条上,如金黄的丝带,随风摆动。长在地上的两叶草也不甘示弱,依靠集体的力量,织出绿绿的地毯;蝴蝶三三两两翩翩起舞,一群群小蜜蜂也来凑热闹……
夏天热闹非凡,校园的荷花池很漂亮。亭亭玉立的荷花在水中绽放,硕大的荷叶如一把绿油油的伞,不由得让我想起诗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无忧无虑的知了躲在浓密的树荫里,欢快地歌唱着。
春去秋来,校园操场成为红色的海洋。操场两侧的枫叶红得似火,桂花吐出暗香,沁人心脾,校园仿佛变成了一幅浓墨的水彩画。
一转眼,冬爷爷来了,教室门前的柳树披上了白装。当我经过树下时,它调皮地散下“梨花”,钻进我的脖子里。操场上的雪被子又厚又软,我们打雪仗、堆雪人,笑声震天。
我的校园,无限风采、无限乐趣,令我陶醉、令我难忘。我爱你,校园!
我们的校园我们的校园每个季节都很美。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红叶似火,冬天白雪一片。让我们一起走进美丽的校园,观赏这美丽的风景吧!
春天,鲜花盛开,百鸟争鸣。有玉兰花,有月季花,有兰花,还有茶菊。有红,有黄,有蓝,有粉,还有紫。这些花儿在绿叶、蓝天、还有盈耳动听的鸟鸣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娇艳,好像一位位穿着美丽的舞裙正赴舞宴的小公主。
夏天,绿树成阴,跑道旁那一排梧桐树出足了风头。微风吹拂,那一片片碧绿的梧桐树叶,像一面面轻轻摆动的扇子,给正在树下上体育课的小朋友,送去阵阵清凉;又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为正在树下写生的小朋友喝彩鼓掌。
秋天,红叶似火,飘飘悠悠落下的红叶,有的像蝴蝶,有的像小船,有的像扇子,好像给跑道穿上了一件崭新的金灿灿的衣服。“叮铃铃”,下课了,我们来到操场,树叶的沙沙声和同学们那银铃般的欢笑融在一起,好像美丽的秋姑娘唱起了优美动听的乐曲。
冬天,白雪一片,银装素裹,树白了,花白了,草也白了,好像给校园铺上了一条雪白的地毯,盖住了所有的东西。我们穿上棉衣,带上手套,围上围巾,活像个大绒球,在辽阔无垠的白茫茫雪地上散步,谈笑,玩耍,绘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画。
我爱我们的校园,她是我们可爱的家园,是我们欢乐的源泉。
所谓“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是呀!唐代诗人描写的春景,竟然到我们的学校里了,要不要了解此番风景呀?
我喜欢草长莺飞的春天,我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也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在这四个季节里,会呈现不同形态的小桃树。春天的小桃树,树上毫无杂叶,树下芳草鲜美,花儿白里透红,像一个年轻的粉衣小女孩在空中翩翩起舞,真是婀娜多姿。远看像一片粉红色的世界,*看却是一朵朵花枝招展的桃花,绽放在我们每一个同学的面前,粉嘟嘟的,十分的鲜艳动人。
夏天,我们校园的小桃树虽然桃花落下了,但是它的树叶长得更加茂盛了,绿油油的。为我们夏天炎热的校园增加了几分凉意。幼小的小桃树们,跟我们学校的大树比,显得娇小玲珑,像是母亲和一群孩子们一样,大树为小树遮风挡雨,呵护倍加。让孩子茁壮生长。
到了秋天,桃树的叶子满树泛黄了,落叶随风飘荡,好像在向我们说:再见,再见,明年再见。”校园的小路上,盖满了一层金色的树叶,踩上去软绵绵的,有时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有意思极了!
西安的秋天是短暂的,转眼间冬天来了,校园里一切都上披了一层层雪白的棉被。冬天的寒风凛冽,把桃树吹得瑟瑟发抖,只剩下弱不禁风的树枝了。虽然如此,但是它坚强地矗立在那里,等待着来年春天的又一次含苞欲放和姹紫嫣红!
小桃树在它一生的旅途中,一无保留地把美丽和芬芳奉献给了人们,自己却不奢求什么。落下来的花,叶化作春泥,为来年的花果,默默地积蓄力量。
我的学校是南恩学校。我的校园里的景物很美丽。现在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校园里的四季景色把!
春天,春姑娘把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了。一朵朵美丽的花儿开放了。绿油油的小草苏醒了,像一张绿色的地毯。树木也长出了许多嫩绿的叶子。小鸟在树上欢快地唱歌,像在欢呼着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池水里的小鱼正在池里游来游去,像在……蝴蝶在天上飞来飞去,像在......
夏哥哥把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炎热,花儿热得好像在说:”天多热呀!我好像洗个澡呀。“小草干枯了。树木热得一点水分都没了。
秋乃你啊把我们的学校变得很清爽。树叶从树上落下来了。树上也长了许多果子。
冬爷爷把学校变得更加冷了,树叶全落光了。小鸟也回家睡觉了。
你们觉得我的校园四季的景色美不美呢?
我今年四年级了,我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至于美在哪里,请我给大家娓娓道来。
春天,学校里的梧桐树抽出了嫩绿的新芽。小草从泥土里偷偷的探出了小脑袋。学校小花园里的花含苞待放,红的似火,白的似玉,旁边的小草衬着红花,美丽极了。
夏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梧桐树高大的身影替我们遮住了烁热的阳光,给我们造出了一大片阴凉的地方。小池塘里的小鱼游来游去,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一样。操场边的一排竹子也长得越来越茂盛了,绿的就像绿松石一样。
不知不觉,秋天也悄无声息地走到了我们身边。同学们都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毛衣,从上面看就像一个可以动的大地毯。梧桐树上的叶子落了下来,它们就像在对大树妈妈说:“明年春天,我们会重新长满树梢。”桂花树上开满了桂花,桂花虽然不那么起眼,但它的香味充满了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桂花的香味沁人心脾。
冬爷爷来了,他给大地妈妈换了一身美丽的白袄子。纷纷扬扬的小雪花在空中跳起了美丽的舞,随后落在了地上。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
我爱我的校园,我爱这个快乐大家庭。它透着生机,藏着快乐。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生机勃勃、秋天硕果累累、冬天银装素裹,我爱校园的四季。
当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小草弟弟已经迫不及待地从土里探出了小脑袋。瞅瞅这,望望那,在微风中频频点头。花儿妹妹也随着风哥哥翩翩起舞,柳树姐姐梳着自己的长发,鸟儿们也伴着溪水齐歌唱。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不久,夏姐姐又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学校。大树变得郁郁葱葱,蜻蜓围绕着池塘点水轻飞,蝴蝶和小蜜蜂也在花丛中翩翩飞舞。响亮的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操场。
霎时,操场上热闹了起来,操场上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秋姑娘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向我们款款走来,她那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焦热,将明亮和清爽撒给大地;她用宽大的衣衫挡着风寒,却捧起沉甸甸的果实奉献人间。同学们都爱秋天,爱她的天高气爽、爱她的云淡日丽、爱她的香飘四野。
凉爽的秋风一过,冬天便带着她的冰肌玉骨,把那缠绵的灵智带到人间,送给大地。冬天的使者——雪,迈着轻快的脚步,静静地向我们走来了。她将她的白大衣朝天空一抛,刹那间,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像无数伞兵从天空中飘了下来。一朵朵鹅毛似的白雪落到了学校里,操场上、同学的头上、肩上、树枝上的雪花,犹如一条条银色丝带。在冬天,同学们玩的可欢啦!不是打雪仗,就是堆雪人,玩得可开心啦!
这就是我们校园中美丽的四季,我爱校园的四季!
校园的四季都布满生机。
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小草从地下钻出了嫩绿的小芽,像刚刚出生的小孩子一样,新奇地望着这片奇异的土地,一个新的生命开始了。所有的同学也都脱去了厚厚的棉衣,纵情地在操场上欢腾,校园里荡漾着一片欢声笑语。
夏天,大树的叶子都长齐了,微风一吹,沙沙沙像是在说快来玩呀!这时候,大树下的树荫便成了我们游戏、顽耍的天地。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大树的叶子变得金黄,有一些叶子禁不住风吹,飘落了下来,恍如是一只只金黄色的胡蝶翩翩起舞,地上不久就变成了一张金黄色的大毯子。
冬天,每当雪娃娃唱着欢快的歌曲送来冬天的消息时,它会把白雪送给大地,送给小树,这时候,小树上覆满了雪白的雪,像盖上了一层棉被,风景也别具一番风味。
校园的四季是美丽的,是独特的,假如你要问我却最喜的甚么季节的校园,我会绝不犹豫地说我喜欢夏天的校园。
沙、沙、沙,夏雨弟弟踏着欢快的脚步声送来了夏天的消息。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一棵杨树,它枝繁叶茂,郁郁葱葱,像一个高大的伟人守卫着校园。旁边千姿百态、色采缤纷的鲜花刚被雨水湿润过,还留有一些水珠,这些晶莹剔透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好似一颗颗珍珠般美丽。这些花的色采吸引了很多可爱的小蜜蜂,它们正提着一个个小木桶在花中飞舞,时而不时的发出嗡、嗡声,似乎在交谈一天中的收获。这些勤劳的花中使者为花丛增加了很多活力。再看看四周的柳树姑娘,微风轻轻一吹,柳树像一位年轻的少女在梳理自己的长发,更是显得婀娜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