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给我的启示_ 4
仰望星空,会感受到静寂。死一般的静寂,让人毛骨悚然。流星划破夜的静寂,让人感到一丝暖意。
青春期的我们是一个个懵懂的青年。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畅想未来,在花开花落中谱下宏图,在悲欢离合中度过难忘的今宵。我们需要一盏明灯,我们需要一对翅膀,我们更需要青春的誓言。大自然给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划下了时间的符号。我们也许会对外界有无言的眷恋,然而这总是一瞥的,没有时间的永恒。
深夜,总会有人向上帝祈祷多给予自己一些生的希望,然而得到后又总会认为微不足道。到头来总是前功尽弃。
大自然,会让我们充满奔放的热情,如夏日牡丹怒放,总会充满一切生的希望,如冬日梅花的孤傲,总会充满好奇心,如春日白花争妍,我们细细品读着大自然的气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一切。我们应感谢大自然,它公*。公正。
昏黄的路灯照亮你夜行的路,如同青春伴随我们共同向未来飞奔,大自然的灯塔亦时时照亮着我们。
含泪的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内心的痛苦,因为你无法体验。水含情脉脉的对鱼说:我感受得到你的痛苦,因为我在你的心灵深处。
含泪的我对大自然说:你体会我的无奈,因为你的世界太大了。青春微弱的对我说:我感受得到你的无奈,因为我一直在你身边守护。
我想飞,带着我的灵魂,带着我的梦想,带着我的过去,带着我的青春,飞到那遥远的一角,飞到荒无人烟的塔克拉玛干沙漠,飞到古老的埃及金字塔,飞到残垣不断的古巴比伦花园,飞到波涛汹涌的黄河水里面……
我要飞得更高,更远……自然是无私无畏的,所谓自然做伴好飞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