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好!
十多年来了,你们为我已经操了不少心,吃了不少苦吧!
这我能深深的体会到,每天很早起来上班,中午才下班。
当我在灯下写着这封感恩信时,脑中不由得浮现出了你们上班时的样子,疲惫不堪,想打个盹儿都不行。而我们在家里想睡多久就睡多久,妈妈你可曾知道,当我看到您在工作时十分困乏但又不能睡的情况下,我有多心痛吗?爸爸,当我看到您手上因为工作而造成的伤势,你知道我有多心酸吗?
其实很多孩子的父母这样没日没夜的工作都是为了孩子的将来。俗话说:有妈的孩子是个宝,我也有一个十分熟悉的妈妈,由于上班十分的累,所以一下班就直奔卧室,那种累我很理解,可幼小的弟弟就是不明白妈妈的辛苦,整天在家里大呼小叫,把妈妈呼来唤去。妈妈上班够累的了,还要去照顾幼小的弟弟。妈妈,你弱小的身躯扛得住吗?
爸爸,你是家里的顶梁柱,也是家的严父。您因我几次做事不周到而责骂我,我也曾多次想顶嘴,心里对你满是埋怨。但当我看到您手上因工作而受的伤,极大的触动了我的心灵,对您的埋怨也消失的无影无踪。几次想和你顶嘴的念头也打消了,心想我真是太不孝了,您拼命的为我们赚钱,而我却埋怨您。
而现在我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你们,千种万种,我竟不知如何来回报?
我理了理头绪,发现最为主要的是好好学*,在家里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许多孩子认为自己够辛苦。又要上学放学还要做事,可你曾想背后还有比你们更辛苦的人,那就是父母。担任起父母的辛苦和你们的辛苦,是你们的辛苦不值一提。那父母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是的,是为了我们我们的将来。爸爸妈妈,我想真诚的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爸爸妈妈,祝你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