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我和爸爸妈妈和外婆一家人一起去天德湖公园玩。
进了公园,我这才发现,秋天已经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树上的叶子开始泛黄,人们开始穿外套,鸟儿愈来愈少,空气中夹杂着些桂花的香气。走路太累,我们便租了辆自行车骑。骑着车在河边走,只见迎春花早已没有了春夏的神气耷拉着枝条,仿佛在向秋天投降似的,而桂花却整棵树都开满了金色的花,就好像迎春花的花都开到了桂花树上一样。
骑着车继续往前走,不远处有一个菊花展,我对菊花展挺感兴趣,就停下车来看一看。菊花展分两个区域,第一个区域净是些小作品,我走马观花的看了看,就去了第二个区域。第二个区域。第二个区域里的作品都有一个花坛大,我一去就待在那里不肯走了。秋的气息在这儿愈加浓烈了,一簇簇菊花盛开着,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清香,几只秋天才有的枯叶蝶在花丛间飞舞,这情景让人感觉好像已经到深秋了。
不知不觉,时间不早了,我们还了自行车,回到了家。
秋天的天德湖公园令人流连忘返,不知我何时才能再去一次!
今天天气晴朗,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阳光洒向大地,大地充满了生机,花花草草生机勃勃,散发着独特的香气,鸟儿唱着悦耳的歌,湖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在水中快活的做游戏,和我的心情一样晴朗,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我们去天鹅湖玩。
一路上,我们坐着大巴去天德湖公园,不过时间像跟我们作对似的,我们想让它快点,可它偏偏却慢悠悠的,像跟我们捉迷藏。大家过了一会儿就闹翻了天:有的人在讨论今天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有的人在品尝自己带过来的“美味佳肴”,有的人把手机也带了过来,而有的人却在幼稚的玩玩具……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我们来到了天德湖公园。
我们先到了科技馆,哇,好大,我们在这东看看,西瞧瞧,玩玩这个,玩玩那个,玩得不亦乐乎,这时,我看到了我的最爱——镜子迷宫,我看到后,立刻冲到前面,拿起海绵棒,走了进去,我十分紧张,虽说最爱,但我却是第一次玩,好多镜子,看得我眼花缭乱,虽然有海绵棒,但我还是时不时撞到镜子,终于,我学聪明了,拿起海绵棒,东敲敲,西碰碰,确认能走后,再慢悠悠的边敲边走,终于,一番努力后,我“安全”地走了出来。我还在这学了天文地理、能量守恒定律、光学原理……真是应有尽有,我现在才感觉到我的知识只不过是沧海一粟,看来我要好好学*,长大为祖国争光。
我们又到空地上去吃午饭,有寿司、面包、薯片……被我们一扫而光,午饭后,就是玩乐时间,我们玩了狼人杀、撕名牌、捉迷藏……撕名牌时,全飞羽为了不被淘汰,还躺在地上了。我们还发现了知了蜕的壳和树胶……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移动,美好的一天也落下了序幕,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天德湖,里面的景色让我流连忘返,心里总是美滋滋的。
如果你问我喜欢去哪里,我一定会说是:天德湖公园了。
那里可是好看的地方,不单单是些花草树木的。它那里能让你陶醉在其中。
一进入天德湖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草坪。那草坪春、夏季的景象都是绿油油的。秋天的暴象,它变得枯黄的,但你不用但心,“春风吹又生”啊!那时候,可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呢。
往右走,你一定会看到一些树立在那里它就像一些巨人一样站在那里保护着丛林呢。再向左走,你就会看见一个亭子。上面有一些图形,这些图形都是我们中国的吉祥图形。或许你还会看到在亭子底下的人在谈笑风生呢。是不是很好看呀?
还有天德湖公园的重要地方那就是科技馆。只要去了天德湖,就一定会去科技馆的。这可是重中之重。这里面有一些小实验。一些科学如识。科学原理等些有趣的东西。像静电小球、人物华容道、人体的各个部位大概的样子和作用。
这就是天德湖公园的所有的景色和建筑的介绍,大家喜欢天德湖公园吗?如果喜欢,就来那里看一看吧!我在这儿等你哦。
春姑娘踏着轻快的步伐想我们走来。告别寒冷的冬日,迎来温暖的春日,在这个诗情画意的季节中,若是去游玩一下春日的天德湖,又该是怎样的情景呢?
别急,让我带你去走。
周末乘车来到天德湖,一进东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开得正盛的二月兰,紫色的花点缀在大片的绿色中,颜色正好,若浅则淡,若深则艳。这是春天大自然的调色板!因为除了大自然还有谁能调出如此美妙而又生机勃勃的颜色呢?
再往里走,则又是另一番景象:在草地上,搭起了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帐篷。许多孩子在草地上自由地玩耍嬉戏。另一边,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们在放各种各样漂亮的风筝!各种造型的风筝在天德湖公园的上空自由得飞翔。真是热闹极了!天德湖中孩子们的天堂要算是人工沙滩了。沙滩上人很多,金黄的沙子踩在脚下软绵绵的,在阳光的照射下泛出一片金黄,真是美极了!
穿过人工沙滩,一片美轮美奂的桃林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一大片粉红的花瓣开的正盛。这时若是一阵微风吹来,粉红的花瓣迎风招展,阳光下真像仙女在翩翩起舞呢!人们在桃林里纷纷拍照留念,想记录下这美妙的一刻!
春日的天德湖真是太美了!欢迎您也来游玩!
清明时节,我与爸爸妈妈和我那“烦人的表妹”一起去天德湖公园游玩。
还未进门,我们就以10元买了一枝又长又粗的甘蔗。
一进大门,一个大型的喷水池就进入我的眼帘,两旁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小朋友在用喷水枪相互攻打对方。看到此景,我和妹妹的第一反应就是去买两枝喷水枪,加入他们的战斗。
于是,我们便又出去,以20元的价格买了两枝喷水枪。
战斗的号角打响了!我们的第一目标就是穿黄色毛衣的胖子。“嘟嘟嘟”我们两人的喷水枪一吸满,就像那黄胖子发起了进攻。哎!虽然开头我们顺利地把喷水枪里的水溅到了黄胖子身上。可好景不长,他去找来了几个“战友”,打的我们落花流水。但我们也实施了我们的“复仇计划”。正当我们玩得高兴的时候,爸爸妈妈喊我们去放风筝。一听到有更好玩的游戏,我们立马就把喷水枪递给了妈妈,转身去放风筝了。
刚开始,妹妹拿起风筝一边跑,一边对我说:“哥,快放线。”我急忙把线不停地放,因为风大的缘故,所以风筝很快就上去了。蓝黄黑相间的风筝像一只漂亮的蝴蝶,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
忽然间,我看到在我们东北方向有一个金色的小沙滩。我扫描了一下,发现那里人很多。于是,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不经意间,我又发现在小湖旁边,又一群的小朋友正在捕捉成群结队的小蝌蚪。看到此景,我飞快地拿起喷水枪,对妹妹说:“妹,我们去用喷水枪捉小蝌蚪吧,好吗?”妹妹猛然点头,表示同意。
来到小湖旁,只见小湖旁到处都是小朋友们再捉小蝌蚪,和他们高兴的呼喊着自己的胜利。好不容易找到两个空位子,我和妹妹就开始了“捕小蝌蚪之逃亡小蝌蚪”。
“嘟”第一条小蝌蚪已经进入了我的喷水枪里了,咦?它怎么不动呢?我肯定是刚才用力过猛,把小蝌蚪给弄死了,我真想对那只死去的小蝌蚪说声“对不起”。哎!
经过上一次的教训,我知道了一定要轻一点捕捉小蝌蚪。我用这种方法接二连三的捕捉了好几条小蝌蚪。“一,二……”呀,竟然捕到了7条,高兴加激动啊!
我爱你!美丽的天德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