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小树 5
我们小区门前的那一大片荒地上,终于种上了一棵棵挺拔的小树,我做小树保护神。它们精神抖擞地站在春天的阳光下。
可是,谁来给小树浇水呢?自从工人叔叔把它们种到地里来,它就只喝过一次水。这几天它们都没有痛痛快快地喝上一次水了呀!
我拿出一张蓝色卡纸,在正面写上:张逸航认养。树名:壮壮。又从反面写写上:主人我希望它长得非常强壮!虽然就那么几个字,但是,里面包含了我对小树的关爱与希望。
我拿着牌子,刚想下楼,脑中忽然闪出一个字:水。“对!水!小树现在需要水啊!”。我赶忙跑到阳台上,拿起一个小水桶,装满水,兴奋地向楼下奔去。
我骄傲地给小树挂上“金牌”,为小树浇了水 。小树仿佛更加精神了!它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一定会长得又高又壮!”我心里甜滋滋的。
看着蓝天下的小树,我不由地展开了遐想的翅膀:几年后,小树壮壮一定会变成苍天大树,碧绿的叶子如同一块块美玉挂在树枝上。老人们坐在树下乘凉、休息,孩子们在树下玩耍、游戏。人们是多么幸福!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环境,爱护家园!我们的生活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