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优秀作文
“快点,妈妈!”从校门口传来了一声喊声。咦?今天妈妈们怎么来学校了?哦!原来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学校邀请四年级同学的妈妈来学校庆祝妇女节。
早晨,妈妈和我一同来到学校,她们先来到教室听我们晨读。英语课代表卢彦冰站在讲台前领读,她的声音很好听,读英语时像一位小外国人。慢慢地,我们的朗读声传入了整个校园。
不一会儿,最精彩的活动就开始了――三八节中队会。为此老师和同学们可是准备了好久呢!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妈妈宝贝了,因为这个节目是由应欣萦和她妈妈演唱,我和其他三位同学一起伴舞的。我们手捧着鲜花,一起围着歌唱者表演,台下的观众一边跟着唱,一边鼓掌,热闹极了。还有一个感动全场的节目――感恩的心,我们全体同学一起表演,边唱边手语,才唱了一半的时候,妈妈们就哭得不成样了,我的眼角也感到热乎乎的。这时我感觉到了母爱的伟大,母爱是雨水浸润我这朵小花;母爱是灿烂的阳光温暖我这翠绿的树林;母爱是一只蜜蜂酿造出我这罐甜美的蜂蜜。
感谢您,妈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