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你们熟悉的伙伴“水”,大家都知道我和大家的生活密不可分,有的人却不知道,不知道就算了,还浪费,所以实在忍不住了,就写在了日记里了。
我们住在水龙头里,我们给人们带来了许多方便,如果你想洗头、洗手、洗澡······就不用大老远的跑到山上再提着水跑回来,多麻烦啊,你看,有了我们,生活从此就改变了,只要开关一开,我们就哗啦哗啦的流下来,直接把要洗的东西或头发等放到水下就可以了。可是人们却不好好的珍惜我们,让我一个人单独在那边流泪。
如果有的小朋友洗完手就忘记关上水龙头。夏天到了,有的小朋友玩水枪,就直接拿起来撒来撒去;还有的小朋友为了把东西洗的干净一点,就洗了倒,倒了再接,再倒再接一直这样下去,我们迟早会被浪费完的!现在只要你们珍惜我们,不再浪费我们,我们乐意为你们服务,让你们生活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