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走过了初中三年的青春旅途。而这三年里,在这所陪伴我们成长的母校中,我们拥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让人难以忘怀。离别的时刻已悄然而至,再看一眼美丽的校园,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心中有眷念、更有感恩。三年来,我们在美丽的校园里为理想与期待而拼搏。此时此刻,站在希望的门前回首张望,那一路的荆棘都变成了盛放的青春蔷薇。我们毕业了,但我们的欢笑留在这里,泪水留在这里;我们的勇气源自这里,憧憬源自这里。我们心中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恩:
亲爱的班主任X老师,她整天劳碌,却不求回报;
幽默可爱的X老师,最帅的表情、最酷的教学方式;
敬业负责的X老师,教给我们思考别人的,反省自己的;
X老师,自信而有实力,每一堂课都是那么的生动和充实;
温柔善良的X老师,包容中有着坚毅;
体贴热情的X老师,教我们学史明智;
以身治学的X老师,温厚中诠释奋进!
我们毕业了,我们是被X中锻造而出的学子,在这里,我们曾刻苦学*,奋力打拼;在这里,我们曾挥洒青春,追求人生。三年的历练,雏鹰的翅膀已慢慢坚实,羽毛已慢慢丰满。真诚地感谢七中,感谢敬爱的老师们,不论我们将来身在何方,我们会永远怀着感恩的心,将X中——我的母校,铭记于心!在此,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谢我们的母校,感谢学校的各位领导,感谢我们敬爱的老师,感谢我们亲爱的同学,并向他们送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现在,三年的旅途只剩下最后的一程,最关键也是最难走的一程。中考在即,英雄弯弓,箭在弦上。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同学们!号角已吹响,收拾好行装,带上最锐利的头脑,怀着一颗最细致的心灵,握紧最有力的拳头,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的付出,满怀自信地冲锋!做自己的主人,把握自己的命运。让六月似火的骄阳衬出我们苦尽甘来的笑靥!亲爱的母校,亲爱的老师,请拭目以待,“今天我们以X中为荣,明日X中定将以我们为荣!”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不经意间,你们人生中的初中时光就从指间匆匆溜走,又到了栀子花开的季节,这时我们毕业了,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临别时,作为你们的班主任,纵有千言万语竟凝咽,一朝师生情,终生铭于心。此时此刻,我送你们三句话,以表达我对你们的殷切希望和深情祝福。
读书求知不能放弃。无论何时何地,读书情怀不能忘。无论顺境逆境,书本笔头不能丢。知识永远是改变人生命运的重要途径,寒门逆袭靠的还是读书,只有通过不断地求知探索,我们才能在追梦的途中获得智慧、成就自我。读书求知是一个十分艰辛的历程,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凡成大事者,必先吃过大苦,尝过苦方知甜,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要用非一般的韧劲、毅力攻克学业,敲响大学之门,为成就一番人生事业打好钥匙、苦练内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