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已经来临。
这天早晨,我出去找春天。
我来到花园里,望见桃树发出新芽,长出了小叶,花含苞欲放。樱花开的更加灿烂,有白的、粉的、红的……春风吹过草地,小草笑弯了腰。
春天在湖边,湖边的柳树长出了新芽,柳条轻轻拂摸着河堤,柳树的影子映在湖面山,泛起绿波,湖面上清澈见底,各种各样的鱼游来游去,仿佛唱着春之歌,真好听!
春天在大路旁,大路旁的梧桐树又高又大,旧叶子掉落了,翠绿的新叶子长了出来,小孩们在树下享受着春天的快乐,大人们在树下一边散步,一边谈天说地,谈古论今。
春天在华农的狮子山上,山上的树更加茂盛,秀丽的花朵勾引来了蝴蝶、蜜蜂、蜻蜓……南湖围着狮子山像给狮子山围上一个晶莹透明的白纱,“狮子”喝着甘露,保护着校园。春天给光秃秃的草地披上绿纱。小朋友们在草地上捉迷藏、放风筝、跳皮筋儿等,玩的可真开心。
春天,你是一位画家,画出了轻的山,绿的水,红的太阳,棉絮般的云……白云衬着太阳,再加上几只叽叽喳喳的小鸟,仿佛一幅秀丽的图画。
春天是什么样子呢?春天美不美?让我们带着这么多的问题,一起去寻找春天吧!
春天,百花盛开,百鸟争鸣,朵朵花儿争奇斗艳,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满地红花绿草,柳树姐姐的‘长辫子’上发出了芽,一切都很美好。
那春天的动物在干什么呢?小熊宝宝和小熊妈妈睡了整整一个冬天,在春天,也该醒了;小鱼又快活的游来游去;青蛙呱呱叫……
农民伯伯中下庄稼种子,等待它们成熟。
果农们忙着整理果园,好让大家吃到香甜的水果。
原野上,绿油油的一大片,像是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躺上去,好像躺在柔软的白云里。
小河快乐的流淌着,时而快,时而慢,时而宽,时而窄。声音也时时变换调子。我真想说;小河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小河的水真静啊,静的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
其实,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会像我一样,写出美丽的景色。
春姑娘轻轻地来了,你看,春天终于来了。来了在哪里啊?让我们去找春天吧!怎么样?
我们来到滨河路找春天,你看,柳树像一位位公主,春着她那细长的头发,在春风中翩翩起舞。迎春花拿出他那金色的小喇叭,演奏着她最拿手的乐曲,欢迎春天的到来。樱花树上开出一朵朵洁白的小花,一阵春风拂来,樱花飘落在空中,向新娘穿上美丽的婚纱,真是太美了!河水哗哗啦啦的流着,一路唱歌,一路奔跑。
我们来到田野找春天,你看,小草伸出头来,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美丽的衣服,麦田绿油油的,我彷佛听到麦苗再说;“我的新衣服真好看。”金灿灿的油菜花,发出清香的香气。一会,看见一群群小蜜蜂来采蜜,放佛像小学生去学校学*。农民伯伯种下一年的希望,我放佛听见他们在欢笑。
我们来到校园里找春天,你看,高大、挺拔的黄角树上,已经有尅爱的小鸟了,每天早上上学的时候,小鸟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早上好。”校园里,同学们就像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正一丝不菏地在知识的花园中采蜜。老师就是勤劳的园丁,正培育我们健康的成长。下课了,同学们玩着丰富多彩的游戏,有的唱歌,有的跳舞……同学们尽情的享受着美好的春光。
啊!原来春天在滨河路。啊!原来春天在学校里,春天,你让我深深的爱上了你。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微笑着向我们走来,她到底在哪儿呢?咱们快去找找吧!
我们来到山脚下,小草惊奇地看着我们,我问小草:“春天在哪里?”小草回答:“春天在我的手心里,她让我长得又嫩又绿,铺满山坡,成为引人注目的风景。”我们继续向上走去,来到一棵大树下,我问大树:“春天在哪里?”大树说:“春天在我的枝干里,她能让我的头发变得又亮又密,也能让我更加粗壮。”告别大树,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我们一看,原来是一株株含苞欲放的山茶花。我问山茶花:“春天在哪里?”山茶花撒娇地说:“春天在我的裙子里,她把我打扮得非常美丽,让我变得婀娜多姿!”说着,山茶花对着旁边的镜子——小溪,在微风中扭了扭身子。于是,我又问小溪:“春天在哪里?”小溪欢快地回答:“春天在我的身体里,她让我清澈见底,碧波荡漾,也能让小蝌蚪在这里快乐地嬉戏。”这时,空中划过“啾啾啾”的音符,原来是“春天使者”急着告诉我们春天在它们的歌声里。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山顶,往下一看,原来春天无处不在,我们找到春天啦!
盼啊!盼啊!春天来了!让我们踏着愉快的步伐,伴着鸟儿的歌唱,随着花儿的芳香,一起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那一望无际的田野里。
你看,碧空如洗的蓝天下,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麦苗也在春风姑娘的吹拂中伸着胳膊踢着腿地生长着。还有那遍地的油菜花,招来了成千成百的蜜蜂和大大小小的蝴蝶在这里飞来飞去!遍地的野花,有名的,无名的,都在草丛里,像眼睛,像星星,眨着眼!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那清澈见底的小溪里。
你听,冰雪刚刚融化的小溪,迫不及待地发出了“叮叮咚咚”的声响,那潺潺的溪流欢快地演奏着美妙的音乐。小溪时的小鱼、小蝌蚪摇摆着身躯,不停地唱着、跳着,它们好像知道我们的到来,调皮地在我们面前游来游去,好像对我们说:“你好!你好!”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那郁郁葱葱的树林里。
你看,原本披着银装的大树妈妈们别出心裁的都换上了一件嫩绿色的衣服,漂亮极了!鸟儿像是评论家,站在树枝上不是点头,就是叽叽喳喳地讨论着。柳树姑娘的心情也格外好,任风儿姐姐给她梳理嫩绿地、柔顺地头发。随着风儿浮动,伴着鸟儿的奏乐,柳姑娘还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
柔和地阳光,透过茂密的树林,照在美丽的田野上,照在欢快的小溪边。鸟儿唱,鱼儿游,小草笑。春天,美丽的春天在哪里?它就在我们的身边。
严寒的冬天慢慢走出人们的视线,多姿多彩、充满生机的春天在慢慢走来,我开始寻找春天。
我先来到花园里,看到百花盛开,姹紫嫣红多美啊!花园里有金黄的迎春花、洁白的玉兰花、红艳艳的月季花、粉红的蝴蝶兰花、火红的杜娟花……花儿们争奇斗艳,散发出浓浓的花香,把小蝴蝶、小蜜蜂都吸引来了,你看,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呢!
告别了万紫千红的花园,我来到果园里。远远望去,犹如进入了另一个花的海洋,桃花红的像火,杏花粉的像霞,当我看见那满树像雪一样白的梨花时,不由想起了“千树万树梨花开”这句诗。在花的海洋中,苹果树也不甘落后,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一个个的嫩芽,微风吹过,成为花海中扬起的一道道绿帆。
依依不舍地走出果园,我又来到田野。只见油菜花开得正旺,满眼都是金黄,好像金色的花海。麦苗挺直了身子,拔节生长,一片葱绿,充满了生机。农民伯伯在麦田里忙碌着,有的浇水,有的拔草,有的施肥,还有的在其它田地忙着春耕春种;“一年之计在于春”,他们肯定不会错过这好时机。
春天真美呀!小伙伴们趁着这大好春光抓紧去大自然中寻找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