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阵阵秋风刮过大地的日子—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去黄石游乐场玩。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游乐场门前,只见这里早已人山人海,人声鼎沸非常热闹。我在这里玩过过山车丶碰碰车、坐快艇、攀岩,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坐快艇和攀岩。下面我来跟侧门说一说吧!
坐上快艇后掌舵的师傅发动马达,快艇就缓缓的直走了一会儿,逐渐加大了油门,后来速度越来越快了,然后往左倾斜这可把我们吓坏了。旁边有个小孩坐在他妈妈的怀里看样子很害怕。快艇又渐渐地恢复正常,突然又来了一个向左倾斜又向右倾斜。这次我妈妈吓得尖叫起来,我回头一看坐在后排的爸爸缩着身子一动也不敢动,船尾的水溅得很高,这时我心里也有点紧张了,紧抱着救生衣生怕落入水中。船在湖面上转了两圈就靠了岸,心才慢慢静下来。
玩攀岩时我拉着提手像猴子一样手脚并用,不一会儿就爬到了最高处敲响了胜利的铜锣,往下一看,哇!好高呀!心里顿时有些害怕。于是我就小心冀冀的下来了。就这样攀来攀去的玩得满头大汗,腿发软脚发麻,饿得一点也不想动。妈妈见我无精打采的样子说带我去必胜客吃饭,顿时我又兴都起来,因为我又可以吃到我盼望已久的牛排了。
这个国庆节真令我开心呀!
国庆节的一天里,我和爸爸一起去人民公园玩耍。
进了公园,首先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小树林,里面还有空地。树林里的空地上有一些老人在锻炼身体。那些老人有的在打太极拳,有的在练太极剑,还有的在打羽毛球。
我和爸爸走进了游乐场,看到了许多游乐设施。有“浪卷珍珠”,有摩天轮,还有电瓶车……真是多种多样,应有尽有。游客们个个玩得兴致勃勃,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我和爸爸上了“浪卷珍珠”。机器启动后,我们坐的车厢一会儿突然向上,一会儿突然向下,一会儿转上大半个圈,弄得我们头都晕了。大约过了两三分钟,机器才停止转动。我和爸爸下去后,不约而同地说:“真刺激!”接着,我又去玩了电瓶车和激光枪。
然后,我们出了游乐场,走进了动物园。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啊!有伶俐的猴子,有美丽的孔雀,还有凶猛的狮子……我和爸爸上了“猴山”,看见底下有许多猴子。那些猴子很伶俐,五六米高的假山,它们几秒钟就爬上去了。那些猴子有一个猴王。当两只猴子抢夺游人扔下的食物时,猴王来了,那两只猴子就不得不把食物给猴王吃。
接着,我们来到了孔雀笼前,只见笼里有十几只孔雀。这时,有一只孔雀为了和游人比美,开屏了。它的羽毛就像一把五彩缤纷的大扇子,什么颜色都有。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孔雀开屏。我不由得赞叹道:“真美啊!”
我和爸爸又参观了一些动物,离开了人民公园。这个国庆节我真快乐!
十月一日,国庆节,放七天小长假。冰冰姐姐来武汉玩了。
当天晚上,我们商量去郊外烧烤,就去中百超市买烧烤需要的东西:羊肉串、火腿肠、木炭、竹签......我们提着一大袋东西回家了。我把东西放入手提箱中,就去睡觉了。可我躺在床上开心的根本睡不着觉,想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第二天早上,芊芊一家,我们一家和冰冰姐姐一家提着东西出发了!我们乘车来到马兰山森林公园。找好位置,放下东西,去租炉子。我一看破破旧旧的炉子,想:肯定不能烤。爸爸说:“你们选人当厨师或服务员吧!”冰冰姐姐和我当厨师,我和芊芊当服务员。在爸爸的指导下,我们知道烤东西时要注意什么,就开始烧烤了。先把食物上弄点儿油,在放在炉子上烤。烟太大了,害我老咳嗽。正面考好后,考反面,鸡翅要烤到皮完全烤焦;火腿肠在炉子上烤一会儿就可以了;羊肉串要烤到表面快焦了;土豆片要烤到有油炸的声音。烤好后,放入盘子里,加入调味料,端到“顾客们”的手上,“顾客们”尝了尝,说:“真好吃。”我尝了尝我自己烤的土豆片,虽然烤糊了,但我还是觉得很好吃,比在外面买的都好吃,因为那是我自己烤的土豆片。告诉你们,烤的土豆片有点像外面买的薯片呢!
我们还去划船呢!我想踩脚踏板,可没想到脚踏板那么紧,根本踩不动。冰冰姐姐很有毅力,从开始一直踩到最后,一会儿也不休息。
最后,我坐了吊床。我一开始坐在上面很害怕,因为吊床是用一根根彩带织成的,我很怕吊床不结实,一坐上去绳子断了会摔跤,那多痛啊!坐过吊床的同学都知道,坐在上面晃晃悠悠的,又害怕又开心吧!
不知不觉中到了傍晚,在夕阳下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
多么难忘的一天啊!
去年的国庆节爸爸带我去了号称“东方之珠”的香港。到了香港的第二天,爸爸就带我到了我盼望已久的“香港迪斯尼乐园”。
刚进大门我们就看见一栋豪华、气派的蓝顶城堡。这里到了晚上还会燃放主题为“星梦奇缘”的烟花秀呢!我真盼望晚上的到来。乘坐迪斯尼轨道列车,穿过郁郁葱葱的森林,我们才真正进入了迪斯尼乐园。迪斯尼乐园有许多好玩的,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身临其境的立体电影、刺激的宇宙飞船和水上漂流。在看电影时,观众坐的椅子会随着故事情节一起上下升降、左右摇摆,并随着人物的喜怒哀乐还不时喷洒水滴和花香,仿佛观众是和人物在一起游戏。真是奇妙无比啊!
在玩宇宙飞船时,我们坐上了宇宙飞船——过山车,在浩瀚无边的太空模拟背景和音乐中,我们随着宇宙飞船忽上忽下、忽左忽右。风驰电掣般穿梭于各星球间。我们时而激动高呼,时而疯狂尖叫,玩得非常过瘾!我觉得三个游戏中最好玩的就是水上漂流。我们兴奋乘坐着船开始了刺激的水上漂流。看!丛林里有一群小猴在树上戏耍,还有小象在河岸边悠闲地喝水。这处景致还没有看完,突然,水翻腾了起来,出现了几条露出凶恶面目的鳄鱼,木船也开始剧烈颤动,大家都惊叫起来。我也害怕极了,紧紧抱住爸爸的手。爸爸安慰我道:“别怕,这些都是假的。”木船继续快速行驶,假鳄鱼也已经被我们甩在了身后。真是让我虚惊一场。香港迪斯尼乐园真是太好玩了!
这个国庆节我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