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水果是杨梅,它的形状是圆圆的,遍身长着小刺。
杨梅的颜色先是淡红的随后变的深红的,最后变成黑的了不是真的变黑哦因太红了,所以像黑的一样。因为杨梅吃起来甜而不腻。即是营养丰富的的佳品,又是消暑开胃的美食……同学们你喜欢吃吗?
谈到水果那好吃的多着呢!冰冰凉凉的西瓜,臭中带香的榴莲,滑溜溜的小芒果,那可都称得上是美味,可我最喜欢吃的,还是那晶莹的紫葡萄。
你肯定会问我为啥爱吃吧,今天我就一点一点的告诉呢。
倘若你把紫葡萄放入口一中,舌尖触到那柔软的果肉会使你放松下来,你轻轻的咬一口,甜丝丝的果汁就在这一瞬间喷出,使你的整个口腔凉凉的、甜甜的,纯正的果汁伴着甜甜又软软的果肉一起下肚,再将那个小核吐出来,使你的心都变得像葡萄一样甜蜜蜜的,呵呵,现在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它了吧!
紫葡萄不仅口感好,而且外形小巧玲珑,可爱极了,葡萄像个滑滑的小圆球,紫色的薄皮晶莹剔透,它的果实特别柔软,只要稍微一碰,里面的果汁就很快的破壳而出,乒乓球大小的它,带着光滑发亮的外皮,柔软的果肉,让人感到凉爽无比。
晶莹的紫葡萄可是十全十美的水果,任何一点都不输给别的水果,还闲着干嘛,赶紧去买一袋吃吧!
我还记得小时候第一次吃菠萝的感觉,黄澄澄的颜色好亮眼,果肉吃起来酸酸甜甜的,果肉软软的,而中心却是硬的硬,好奇怪喔?但满对我的胃,我正在想这是什么水果啊?妈妈告诉我这个好吃的水果名子叫菠萝。
我小的时候常和奶奶去菜市场,有一次不小心被一个尖尖的叶子刺到,我回头回头看了一下好奇怪的东西,为什么绿绿的叶子有着黄色的身体,这颗刺很多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啊?
有一次妈妈回家时,手上拿了一个袋子说是朋友送的,哦!这就是上次在菜市场看到的东西,我拿起来看一看、拍一拍、闻一闻喔好香喔!妈妈说味道出来就可以切来吃了,我当时好幸奋可以吃到里面的果肉!妈妈一刀切下流出了好多的汁液,香味更是弥漫整个厨房,看起来很好吃,我看到妈妈切完放在盘子上的那时我才知道原来是我最爱的菠萝。
人不可貌相用于菠萝身上真的很贴切,外表并不能代表一切,带刺的外壳竟有着甜美的滋味,让我一口接着一口充满着幸福的感觉,想起小时候,和奶奶逛市场的日子,也想起童年许多回忆。
水果可是好东西呀!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草莓。草莓的形状是三角形的,鲜红鲜红的,上面还有一颗颗小小的淡黄的籽。啊呜咬一口,我感觉甜甜的,好吃!回外婆家的路上,只要有卖草莓的摊,我就会跟爸爸说:“爸爸,我要买草莓!”爸爸总会答应,然后给我买一大袋的草莓!
春天快来吧,草莓快长出来吧!
我喜欢吃的水果有很多——西瓜、香瓜、苹果等。其中,我最爱吃葡萄。葡萄又大又圆,一串串紫红色的葡萄像晶莹的玛瑙,透着亮光。葡萄还有绿色的、暗红色的等。果肉颜色有淡绿色的、透明的。
摘一颗放入嘴里,咬破那层薄薄的皮,一股甜味直往嗓子眼里钻,甜甜的、凉丝丝的。吃葡萄可预防癌症,因它含有一种抗癌元素:白藜芦醇。葡萄的营养价值很高,可以补血。葡萄真好吃,大家快来吃吧!
大家好,我是好吃的哈密瓜,接下来就让我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的形状像橄榄球,花纹像渔网,颜色碧绿碧绿,轻轻一摸真像摸渔网一样,一凸一凹,一凸一凹。”
“把我用力切成两半,就会发现里面有我的种子,在我的种子边有一些像橙色棉花的东西。把我的种子的‘棉花’用刀挑掉之后,最里面的果肉是最甜的,一丝丝甜水从果肉里被挤出来,那味道只有甜!”
“我可以补充维生素C,防止你感冒。”“说了这么多,你们是不是很想吃我?我告诉你我出生的地点,在新疆。”
“喜欢吃我的人很多,希望你也加入他们的队伍,到时候你就会真正的品尝到我的美味了。”
每次放学回家都会看到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她推着手推车在路边卖水果。然而,刮风下雨,我可以在路上看到她。我觉得这个老女人很辛苦很辛苦。
老妇人满脸皱纹,看起来很老,脸色也不是很红润,可能是过度劳累造成的。她满头白发,头上戴着一顶草帽,看上去像个钓鱼的渔夫。这么久了,我还是不知道老太太的名字,也不知道她家住在哪里。
今天放学的路上,我和往常一样看到了这个老太太,却听到了咣当一声。我转过头去看它。原来这个老女人卖的水果滚到了地上。老妇人弯着腰,挣扎着捡起地上的水果。这时,我立刻跑过去帮老太太把地上的橘子都捡起来。老妇人握着我的手,非常感谢我。她一直给我配橘子让我吃。希望以后能多帮助这位奶奶。
今天,我妈妈从超市买了一些我喜欢吃的石榴。
石榴的形状是圆形的,就像小球一样。石榴上有一连串的口子,像一个嘴巴裂开的孩子在笑。
石榴的颜色是鲜红色。当你用刀剥开皮肤时,你可以看到亮红色的“小珍珠”。吃一个就觉得果汁溢出来了,很好吃,酸甜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
我一个个吃着,吃得津津有味,仿佛在品尝人间美味。不一会儿,我把所有的石榴都放进了袋子里
吃完了。我对我妈说:“妈,我还想吃!”妈妈说:“石榴不能吃太多。吃多了,牙疼。”“喂!”我不禁感叹。
《石榴》——我真的很喜欢你!
有一天,草莓妹妹照镜子,心想:我这么漂亮,一定是水果家族里最好吃的水果。于是她召集了水果家族的所有水果,挑选最好的水果。
草莓妹妹先上台,骄傲地说:“我是水果家族里最漂亮的水果,这个最好的称号是属于我的。”香蕉阿姨不服气的说:“漂亮有什么用?我不仅漂亮,还能清肠润肠!”香蕉阿姨一说完,梨的弟弟就得意地说:“我还能止咳润肺,你呢?”这时,橘子妹插话道:“这没什么,我不仅好吃,而且全身都是宝——橘子可以入药,橘子芯可以治感冒,橘子皮可以治枕头里的病。”就这样,大家争论不休。
过了一会儿,西瓜哥走上舞台,示意大家安静,说:“我们水果家族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都在尽力为人类服务,所以我们都是最好的水果!”每个人都热烈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