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高考满分作文三:学会感恩
感恩,是一种成长。
很多时候,我们都感谢那些给我们带来礼物的人,而气恨那些带走我们生命中美好事物的人。我们把给我们带来东西的人,称为朋友。把带走我们东西的人,称为强盗。对于离开我们的人,我们有怀念,有无奈,有遗忘,也有怨恨。更多时候,我们遗忘了,而很少去感激。
有时候,人的一生,可以在你生命里留下深刻印记的人,真的不多。在人生的快车道上,好的不去,坏的不来,好的不来,坏的不去。很少有人,再去对多年前的人事物,做一个很正式的沉淀。同学录早已泛黄。昔日的照片,早已在东搬西走之后遗失。很多人,很多事,都不再有分量。而能刻在你记忆中的,是那些让你心痛的,让你感动的,让你刻骨铭心的,那些或好或坏的人或事。也许多年以后,还有那么一点点模糊的记忆。
很少有人,对离去的人,去好好的正视。正视那些离开你生命的人,你才会珍惜现在拥有的。那些过去的人,或离开,或死亡,或永别。有时一旦过去了,就永远也回不来了。
不懂感恩的人,会越来越没有价值。很多时候,我们可以仔细地想一些非利益的东西。很多时候,我们要学会成长。很多时候,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是留给未来的。
学会感恩,让生命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