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景的作文(扩展
春天,万物苏醒了,长颈鹿走到小溪边见到雪白的积雪融化成绿色的春水,情不自禁地喝了一口。顿时感到沁人心脾。看着远处的森林犹如林海,不由得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感叹道:“真美呀!”是呀,这森林真美呀!松树、柏树、桦树……都争着吐出嫩绿的新芽,青松做衫,白桦为裙,怎么不让人陶醉呢?
夏天到了,溪水变成了河水。一切都生机勃勃的样子。此时的小河格外的热闹。动物们在小河边高兴地嬉戏,你看,它们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比赛呢!天鹅姐姐遥遥领先,小鸭弟弟奋起直追,惹得岸上的观众大声地助威。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森林悄悄地换上了新装。金黄的衣衫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夺目。松鼠姐姐忙着为冬天储藏食物;青蛙忙着为冬眠打洞;大雁呢!依依不舍地向伙伴们辞行……大家都在为过冬做准备。
冬天到了,森林变成了银白的世界,动物们大多数都纷纷躲了起来,只剩下很少的动物在雪地上爬行。
春去冬来,就这样过了一年又一年,森林里的动物们就是这样安宁而快乐地生活着。可是,一天,一群人的到来打破了森林的宁静。他们开着拖拉机和牵引车,手持电锯在森林里忙碌开了。动物们四处逃窜,纷纷离开了家园。
当人们庆幸自己占据了一片森林的同时,山洪爆发了,美丽的森林消失了,而那破坏森林的人们也因此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春姐姐带着暖暖的春风来了。小草从地下伸出了头欢迎春姐姐的到来;柳树伸着长出嫩叶的柳叶在风中摇摆着欢迎春姐姐的到来;还有美丽的迎春花早早的仰着笑脸欢迎着春姐姐的到来;小朋友们也不甘心的用风筝去迎接春姐姐。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地暖和了。成群结队的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河上的冰雪融化了,欢快地鸭子在水里嘎嘎唱歌;成群的小蝌蚪寻找着自己的妈妈;青青的小虾在水里你追着我我追着你,在水里欢快地嬉戏。细细的春雨轻轻地落在山上,树绿了,山也绿了。
我刚学的一首诗《村居》“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不就描写的是现在,描写这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天空是那么地蓝,草地那么地绿,大家的心情是那么地好。脱去厚厚的衣服,小手也可以抻出来了,去摸摸着万紫千红的春天,去闻闻着新鲜的春天,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寒冷的冬天他悄悄离我们而去了,阳光明媚的春天带着欢笑向我们信步走来!
你瞧!春天,那原本枯黄的小草,已经变得那样生机勃勃了。原本低着头的那些花儿,现在骄傲地开放着是那样色彩鲜艳、美丽动人啊!
看!春天微风轻轻地吹动着,吹得柳条儿随风跳起了舞,桃花儿们也笑红了脸呢!
原本冬天,树上那些毫无生气的树叶顺着寒冷的风轻轻飘落下来,可是,春天来了,树上的枝叶把树枝遮得严严实实。看那一棵棵大树,多么得郁郁葱葱啊!
再看看那些伶俐可爱的燕子,春天来了,他们带着动人的微笑飞回来了,奏响了一曲春天的赞歌!
还有那些可爱的小朋友原本在冬天躲,在家里不出来,因为冬天太冷了,可是现在春天来了,小朋友们个个活蹦乱跳地出来做游戏。
春天,你是一个最美丽的季节,你给我们最暖和的气候。我爱你,春天!
春天来了,野外的春天更美,我们一起去看看吧。你看,天空就像洗过的蓝宝石一样明洁,几片白云随风飘荡,好像在一望无边的天上散步。一群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不时传来清脆的叫声,叽叽喳喳……,有的像一个个降落伞,轻盈的落在草地上,东看看,西瞧瞧,像是在为筑巢安家做准备呢,真可爱。远处层层叠叠的山连绵起伏,像一条巨龙腾空。
森林里顿时热闹了起来,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哗啦啦的流淌着,河的两边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它们好像在比美,一个开的比一个艳,突然,一个“小雪球”滚了过来,仔细一瞧,原来是几只小白兔在追逐打闹,还有一只在河边喝水,河里的鱼也过来凑热闹,它们不时的跃出水面,好像在比赛跳远。这么美丽的景色是不是把你的视线紧紧地吸引,让你久久不忍移开呢?动物们生活在这么美丽的森林里是多么的快乐呀!我爱这野外的春天,你呢?
透过我家的一扇窗户向外看,然后一排排像军人的树已经叶苦苦傲过严冬,再次就长出树叶,就像一件完美的军服,给这些熬过慢长严冬的军人们送上温暖。小鸟们被鸟巢里的闷气受够了,它们新鲜的空气,一丝丝春风带给它们无比凉爽,小鸟唱起动听的歌,歌唱它们的无比自豪。每一个角落都在变,变成比严冬,比秋天,比仲夏不一样的花园。
在这百花齐放的春天里,家园里有两棵梨树,人见人爱。一棵花儿怒放,高高低低缀满洁白无暇的犁树花,就像一座连绵起伏的,漂亮极了。另一棵梨树截燃不同,虽然没有它旁边的"高大的雪山"那样迷人,但是它树叶茂密,向四面舒展,越长越高,最后构成一把覆盖着大地的阳伞,而且结出里许多梨,
家园的春景多么可爱啊!它绚丽多姿,生气脖勃。时光在流逝,家园一地定会变成耳目一新的家园。
今天是星期天,阳光明媚、万里晴空。
早上,妈妈带我去公园散步。一走进公园,眼前一亮,大地万物复苏、一片盎然生机。老人们在锻炼身体、许多小朋友在欢快地玩游戏。河边,柳树枝上冒出了尖尖的嫩叶。倒垂的柳条在微风的吹动下,悠闲地荡着秋千。我迈着脚步向前走去,迎面一阵淡淡地花香朝我扑来。原来前面是几棵粉红的桃花树、白色的梨花树在阳光地照耀下,开得格外鲜艳。树林间的小鸟们在树梢上跳来跳去,好像在唱着欢快地歌儿。我们走过一座小桥,我往桥下一看,碧绿的河水里有几条小鱼在欢快地游来游去呢!在我们回去的时候,很多大哥哥、大姐姐们在草坪上放风筝,风筝飞得越来越高。他们玩得多高兴啊!
春天真是一副美丽的图画啊!
清晨,太阳公公早早地起床,散发出和煦的光芒。森林里的积雪开始融化,慢慢地露出黄褐色的地皮,刚从南方飞回来的小燕子,望着还是静悄悄的森林,心急地喊了起来:“都出来啦,都出来啦,春天来了!”
小草听了燕子的话,伸了伸小懒腰。
花儿听了燕子的话,抬起头挺起胸。
大树听了燕子的话,吐出了嫩芽。
大家听了燕子的话,都精神起来了。一个个抬起头挺直腰,对着人们微笑。
吃过午饭,我和伙伴们跑出了家门,在草地上嬉戏打闹。有的玩跳绳,有的踢足球……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
晚上,大街上十分安静,静得连脚步声也听得见。草丛中,知了、蟋蟀们在举办音乐会呢,知了唱了一首知了歌:“知了!知了!知了!……”拿了音乐会的冠军奖杯呢!
啊!春天来了!
一觉醒来,打开窗户,一股轻轻的、暖暖的风迎面扑来,我知道那是春天的问候。走出家门,我发现草变绿了,小花又开出了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笑脸,我知道那是春天的颜色。
在公园玩的时候,我看见蜜蜂在欢快地采着蜜,蝴蝶在忙来忙去地传播花粉。我知道那是春天的工作。
喜鹊、杜鹃在树枝上清脆地鸣叫,小溪也在丁丁冬冬地唱着歌,我知道那是春天的声音。
柳树摇摆着她那又长又细的腰肢,我知道那是春天的头发。
妈妈给我脱掉棉袄,穿上毛衣,换掉棉被,盖上薄毯,我知道那是春天的服装。
春天来了!我找到了她,我看到了她,我听到了她,她很有礼貌,穿着薄薄的衣服,留着长长的头发,闪耀着七彩的皮肤,轻哼着动听的声音,不停地工作着,为人类造福!
春天是万物生长、充满生机的季节,在春天小树发芽了,特加别柳树,一根光杆上长出了无数的绿色的嫩芽,那一片片绿色的叶子看上去,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摸上去软软的,使劲一按,都可按出水来 。
每一次我出去散步,在远处就已经陶醉在那翡翠的绿色之中,柳在池塘附*,柳树倒影在水中,那更是别具一格。春风吹来 ,吹动了池水,水面波光粼粼,柳树姑娘似乎在池边梳理着头发,花儿也很美,粉红的桃花,在争先恐后地放出自己最美的笑容,茶花更有趣,五颜六色的花,似乎在向我们招手,春风吹过,可真香!抬头望去,原来是高高在上的木兰,木兰用它的香气让我认识它,让我观赏它,
绿的大树,绿的小草,红的桃花,粉的茶花,春风吹醒了世界万物,让万物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