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让绿色生活,与你我同行。这就要爱护绿色、保护绿色、维护生态环境,是你、我,他的共同责任;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绿色生活就会与你我同行;让我们携手共同走进绿色生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如果人人每天节约一滴水,一年有三百六十天,就可以节约多少滴水呢?节约下来的水可以滋润每一寸土地,可以捐献给缺水的贫困地区,可以让他们喝上干净而健康的水,同学们,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让生活走进绿色。
为了让生活走进绿色世界,在这个暑假里,我坚持每天到山上护树。照这样计算,我一个暑假能护六百三十棵树,如果长期坚持不懈的做,就能使漫山遍野的树更绿、更青、更生机勃勃。今年的暑假又遇干旱,我每天都为我护的小树浇一勺水。几十天来,从不间断,浇过水的小树,正健康茁壮的成长呢。
八月九号,我又和小丹、小颖一起去黄余田村市场扫垃圾。市场上的每一条大街小巷,每一个铺面,每一个角落。我们都扫了一遍又一遍,在我们的努力之下市场的每一个角落变得一尘不染,干干净净。从八月九号至八月二十八日我们每天都去市场扫一次,通过我们的艰苦劳动,市场的面貌焕然一新。在我们的影响之下,阿姨们也行动起来了,现在每天都有人去扫大街。在大家的努力下,天空越来越蓝、空气不断新鲜,污染环境的人越来越少,大家都开始保护环境,爱护绿色。
八月二十日,我们还去老年协会打扫卫生,我们拿起扫帚,一个劲儿的扫,扫得满头大汗,终于扫的一层不染。我们每天都去扫,那些小朋友、大人们不忍心,就不扔垃圾了,现在我们省力多了,一个星期来扫一次,甚至两个星期扫一次,就干净了。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我们的劳动让更多的人走进了绿色世界。
让绿色走进生活,就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这样才能让每个人都走进绿色生活,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