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的要求、老师的教诲、同学们的心声,我们要时刻铭记在心,同学们,“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新学期在老师们的教导下,刻苦学*,奋力进取,用德育、知识、才艺多丰收的成绩,为我们农林路小学的明天在谱出辉煌的篇章吧!
现在我宣布邯山区***小学开学典礼到此结束。
尊敬的各位老师,我最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新年的鞭炮声还在耳畔回响,亲人的祝福还在耳边荡漾。当我们还沉浸在新春佳节的欢乐之中时,春风已吹响了号角,新春的鼓点已汇成一曲恢宏的交响曲,激励着我们拼搏奋进!这预示着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在这幸福祥和的日子,我们全体师生欢聚在充满希望的校园,共同迎接新一轮的竞争与挑战。
下面,我宣布:叫安乡中心小学20xx—20xx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热爱祖国,让我们一起行动;面对**,让我们聆听世界东方的最强音。
会议进行第一项:请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
请坐下。
忘记xx年的一切烦恼,让它听到战鼓的擂响而离我们远去;开创20xx年新的辉煌,让一切给予和挑战接踵而来。
会议进行第二项:为我们新一轮的胜利,鸣炮!
为了方面我们的沟通与联系,为全体师生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让我们每位师生共同感受叫安乡中心小学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