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秋风飒爽,在国庆七天休息中,我们一家浏览了国家AAA级景点:生态农庄。
刚走进去,就发现这里是植物王国,花的海洋,原来,这里是——花博会。特别是南非帝王花,菊花,桂花等花卉在争奇斗艳。再往里走,就是用灌木塑的十二生肖。每个生肖上都挂着牌子,上面写着自述。这些生肖一个个憨态可掬,笑容满面,让我的心情一下子好起来。
来到地图,数不胜数的游玩项目,让人眼花缭乱。我们选择了两个:花样年华和动物表演。我们兴致勃勃地走向目的地。
一行人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花祥年华”,我先爬上假山,和几个泥塑的小朋友合了影,就去糖果屋看糖果制作过程了。
之后,我们休息了一会,便向“动物表演”处出发了。我们来得很巧,刚刚开始。东北虎,孟加拉虎,白虎和母美洲狮在抛球玩呢,那只美洲狮还把球砸到白虎身上去了。小狗们出场了,他们一会钻圈,一会骑车,令观众捧腹大笑。小鹦鹉飞到空中说:“吃的,吃的,吃的!”我不吝啬,从包包里抓出一把糖豆,小鹦鹉飞到我的手上,大口大口地吃着。这是,爸爸说:“米恪,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恩。”唉,真舍不得呀,只希望故地重游了!
生态农庄真是慈溪的骄傲,真是人间难觅的好地方,它的美丽真是名副其实!
今天是令人难忘的日子,我们二(3)班全体师生去下涯搞亲子活动,我非常激动。
下车了,欧阳老师让我们排成两队,我们迈着开心的步伐,向康庆农庄走去。欧阳老师带着我们去会议室做第一个活动——《书法大赛》。这次的书法大赛跟以往不同,场地特别大,由主持人——小黑叔叔和欧阳老师。更不同的是,这次活动我们是跟家长同时比赛写字。写完字,我们还去跳了绳。
第二个活动是厨艺大比拼,只见我的爸爸一会儿忙着生火,一会儿忙着切菜,一会儿忙着烧炒菜,急得满头大汗。我看着爸爸疲劳的样子,就跑过去对爸爸说。:“我可以帮忙吗?”在爸爸的指导下,我炒了一道青菜炒肉圆。
满屋子里全是家长在炒菜,忙的不亦乐乎,屋子里飘出了香香的味道,不一会儿菜都炒好了。我们围在桌子前面大吃特吃。
吃好饭,小黑叔叔和欧阳老师宣布了得奖名单。颁奖过后,我们又玩了自己编的《拍手歌》。欧阳老师宣布我们可以自由活动了。“爸爸妈妈你们可不可以让我玩一下挖机呢?”我不确定的问。爸爸,笑眯眯的说:“当然可以啦!”我坐在挖机上操作挖机,我把方向往前一推,挖机就像长颈鹿一样伸着长长地脖子,向后一拉挖机就把沙子铲起来了,真是太好玩儿了。
这里玩的东西太多了,没有全部玩光就集合回家了,虽然还有很多没玩,但是今天特别开心,我好期待下一次欧阳老师再带我们出去游玩。
周六朝阳初升,我们全校师生坐着大巴,有说有笑地前往南沙永乐农庄。一丝微风拂过我洁白的脸,使我精神抖擞。
到站了,我们像一群急着回家的小马一样飞奔而去。导游带领我们到种菜的田上,我们左手小桶,右手小铲开工了!先拿小桶来打水,把水洒在土上,使硬土变得湿润,好挖洞。挖一个小洞,把菜放上去,再填上一些土就大功告成了!我看着这些自己亲手种植的小青菜,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还想种多几棵,在田边站着的导游叫走了,我恋恋不舍地走了。回想起来,农民伯伯好辛苦哦!
我们移步来到了游乐场,那里有刺激的碰碰车、转转杯、三百六十度大旋转、“悬桥”……五花八门的。同学们像出笼的小鸟向四面八方飞去,可怜的导游孤零零地站在那。好“杯具”哦!
我和邢玉銮的四人小组去玩“悬桥”,那儿的人排成了一条长龙,好不容易快到我们了,可我的心怦怦直跳,越来越怕了,木板中间的空隙好宽啊!不小心掉到一米八水深的河里,那就“死”定了!我的心“咚咚”直跳,手心都冒汗了。终于到我们了,我小心翼翼地踏上第一步!成功了!我终于踏上了第一步!可我还是害怕,后面的人陆续上来了,桥开始摇晃,我的双手紧紧地拽住桥两旁的铁丝,丝豪不敢不放松。我的心都好像停止了跳动,慢慢地,我快到出口了,一步、二步、三步……终于到了!我心里那颗巨大无比的石头终于落下来了,舒服极了!
永乐农庄真是个好地方,让我快乐无比,也让我们知道了农民伯伯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