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号,是美好的一天,早上吃完早餐,我们班的人就分成两部分,一部分跟何老师一个组,一部分跟张老师一组,然后,就上车了。经过山村,经过田野,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中就到了长鹿农庄,我就兴奋的不得了, 因为我可以去玩许多项目。一下车我们第一个去的地方是公共厕所,因为只有让我们上了洗手间肚子才会舒服。然后,这是第一次有导游带我们去玩,我们第一个玩的项目是激情跳跃,那个游戏一会高,一会低真像蜻蜓一样上下飞舞,这个游戏都吓我已惊。
我们看的第一个表演海路空表演,里面第一个出场表演的动物是鹦鹉,有两只白色的小鹦鹉,一只红色的看起来调皮一点的小鹦鹉,还有一只蓝白相间的鹦鹉。原来小鹦鹉也可以像人一样滑滑梯,还有一只小鹦鹉可以像我一样滑水,还有能一样的骑单车,别看小小的鹦鹉发现原来它们都不简单,真是棒极了。
接下来还有个节目是一只小猴子像一位男士一样骑着单车一圈圈的在骑着单车好像在耍酷呀!然后还有只小海狮,而且,还可以像人一样站起来,还可以边接球和游泳。
我很开心,也很喜欢长鹿农庄,你呢!
又是一学期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这次我们要去的是顺德长鹿农庄。
一大早,我们就怀着激动又兴奋的心情出发了。我和王宜琛坐在一起,一路上有说有笑,一边吃着东西还不时的东张西望,很是热闹。大约坐了两个小时,终于到了目的地——顺德长鹿农庄。下了车人非常多,老师让我们排成队有秩序进入里面。
游戏时间到,我最开心了。我们一共玩了7个游戏。我认为最恐怖的是鬼屋,最刺激的是激情跳跃,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镜子迷宫、反斗乐园和水上三轮车。
首先我来告诉你们最恐怖的吧,它就是鬼屋海盗船,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说它是最恐怖的吗?因为里面全是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到,路还不好走。不知什么时候会出现可怕的灯光和奇怪的动物呢。大家都小心翼翼的,但是我们班的曾芷菁还是害怕得摔了一跤。老师提醒我们安全最重要,大家都要小心点。更可怕的是里面有一只鬼会突然跳出来,伸出手像是要抓人。哎,真是太可怕了!
激情跳跃,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刺激。但是玩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刺激,只是在跳跃的时候有一个非常奇怪的声音发出。大家可以想象一下是什么奇怪的声音,留个悬念吧。下次我一定要带上爸爸妈妈一起去。
今天我玩得非常开心。同学们,你么开心吗?
今天是3月26日,也是我们去顺德长鹿农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日子。我是多么激动和盼望啊!真想马上坐飞机飞过去,只有这样才能把多余的时间放在游玩上。
终于到了目的地,大伙儿就急冲冲地冲到检票口。一进入长鹿农庄,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找游玩地区。我们首先进入“魔幻迷宫”。里面放了很多镜子,让人产生一种错觉,一不小心就会迷路了,像迷宫一样,所以叫“魔幻迷宫”。接着来到了翻斗乐园。里面有好多好玩的,比如跳跳床、滑滑梯、沙包……这里简直是我们小朋友玩乐的天堂。
快中午了,我们去看动物表演,最有趣的是小狗做算术。小狗做算术时,观众们随便出一道10以内的加减法,小狗思考了一会儿,用嘴把正确的答题卡叼了出来。场上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小猫空中跳跃也很精彩。大家快看,小猫在差不多5米的高空上飞跃一跳,跳到一块木板上,一点事儿也没有,真是令人惊讶!
下午,我们玩了水上三轮车,三轮车在水上行走,也是很少见的吧?我们又去了激情跳跃游玩,激情跳跃是由慢到快,一上一下的,坐上去,很刺激。再后来,我们又去了鬼船,看见了非常可怕的东西,听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叫声……
快回学校了,我们都依依不舍,因为在这里我感到特别开心。我喜欢长鹿农庄,期待以后有更多更好玩的项目等着我们又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