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放下“非黑即白”的观念
如果你认为谁对谁错,如果你觉得那段经历全是伤痛,如果你不再相信有爱情,那么亲爱的,在你头脑里还保留着孩子般“非黑即白”的世界。童话,不是现实。女巫有她的智慧和坚持,公主有她的愚蠢和可笑。
好好想想:这段经历中难道真的没有快乐的部分吗,没有带来好处吗?一次失败,代表着永远失败吗?到今天为止没有遇到爱情,就代表爱情不存在吗?
2 寻觅爱情得意的“闺密”
如果你的“闺蜜”都是李莫愁,那么还是劝你,和她们都保持一段距离,你们都中了“痛苦的毒”!
寻找一位乐观可爱的“黄蓉”做自己的闺蜜,她的洒脱和阳光,会带着你看到爱情的另一面,原来“郭靖”式的男孩这么憨厚、可爱,自己又何必总活在对“杨康”(某些方面,显得薄情寡义)的仇恨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