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鹦鹉_ 4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人人乐买东西,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位老爷爷在卖小鸟。我一下就看见了两只小鹦鹉。那两只小鹦鹉的羽毛都是黄色的,嘴巴尖尖的,像勾子一样。它们的双脚是肉色的。我非常想要它们,爸爸妈妈就给我买了,一共花了二十五元。那个老爷爷还送了我们一包黄色的小米,并且说:“你们每天都要给它们吃小米,不然它们会饿死的。”我把鹦鹉装在鸟笼子里带回了家。我每天给它们喝水,吃小米。
有一天,妈妈把我从幼儿园接回来,到了家里,我想去看一下我的小鹦鹉,结果我一看,两只小鹦鹉都不见了,妈妈就说:“快去找一找!”我把所有的房间都找了一遍,还是没有。妈妈就给爸爸打电话问他看见没有,爸爸说:“我还在上班,没看到小鹦鹉。”我和妈妈想:早上鹦鹉还在笼子里好好的呀,怎么下午就不见了呢?肯定是笼子出问题了。我们就去观察笼子,看了好久,还是没看出笼子有什么问题。妈妈就说:“算了,小鹦鹉会飞,我们永远也找不到它们了。”我很难过。
晚上,我梦见我的小鹦鹉回来了,在梦里我高兴地笑了,可惜这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