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鹦鹉_ 3
我家有只小鹦鹉,长相乖巧美丽。它有一双乌黑的眼睛,嵌在脑袋上,就像黑玛瑙一样。它有一双小脚,脚那里有两个长长的指甲,指甲尖尖的,红红的,它的小嘴巴像个镰刀一样弯弯的。它可漂亮了,身上的羽毛有黄、绿、黑相间,显得高雅别致。
它喜欢模仿我,它学我一样的走路,又学我一样的读书。他每次都用娓娓动听的声音学我读书,可真是有趣极了!它还喜欢看星星,它会偷偷打开笼子跟我“对话”。
我天天清洗它的笼子,我一放学就跟它玩。最有趣的是游戏是:它来抓我,我来跑。我不管我怎么跑,都赢不过它。它一下子就能飞到了我的前面马上把我抓住。
有一次玩“谁先回到家谁就胜利”的游戏,我坐电梯都没能赢过它。实在是太令人佩服啦,它三秒中就飞到了家里,在门口等着我呢!他真的太棒了!还有一次,它用指甲就打开了笼子,就冲我叽叽喳喳地叫个没完没了:“我要吃的,我要吃的。”我拿出了食物给它吃,吃饭的样子真是惹人爱呀!
我真喜欢它呀,我们家的鹦鹉可爱极了。老师,您觉得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