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感动就是小小的关心,还有帮助人,帮助有困难的人。
有一件事,一件小小的事,就是我在睡觉,睡着了,睡在了沙发上,爸爸给我铺上被子,而我自己睡得迷迷糊糊,什么也不知道,正在我模糊睡觉的时候,爸爸给我盖了被,因为我通常睡着的时候,爸爸会把我叫醒,让我自己盖被子,而爸爸不会给我盖被子,这次我醒来的时候,,爸爸给了我盖上了被子,我很高兴,很开心,,自己都觉的爸爸对我太好了,太爱爸爸了,每次都觉的爸爸为什么不像别人的爸爸那样,给我盖被子,而有一次我恰好感冒了,爸爸给我盖上被子,让我很感动,我感冒了爸爸,把药那过来让我吃,我很开心,。我每次心里想爸爸为什么对我不那样,不给我盖被子,直到有一次爸爸告诉我,他说,看你感冒了吧,说让你自己学会自立,别想小孩似的,总让我操心你,自从爸爸说了我,我在也不羡慕别人了,要学会自己做事,自己的事自己干,要知道父母做什么也都是为了我们好,父母让我们充满了爱,他们教会了我们好多的事情,让我们助人为乐……
让我们帮助有困难的人,父母告诉我要做一个拾金不昧的孩子。
星期五,我们去了聋哑儿童康复中心。
去之前我们就在想要拿什么礼物送给小朋友呢?阳光老师还教了我们一支手语歌《最好的未来》送给小朋友们!
一进门,我们就看见大厅里面挂着一条横幅:热烈欢迎实小小记者。可转了好一会儿,也没有看见一位小朋友。一问才知道他们正上着课呢。为了不打扰到他们。我们只好在下面先自由参观一下喽!
我从那儿的老师那儿了解到,这所康复中心建立10年了!是从20xx年建立起的。我还知道了:这里的孩子上课并不和我们上课一样,他们会根据不同的情况上课。有时候还会带小朋友们课外活动的。
下课了,我去采访每一个老师,她们都有着同一个愿望那就可以让这里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幸福,快乐的成长!我看见他们孩子的耳朵上都带着助听器。老师说,孩子们需要经过俩次手术,说不定还有生命危险呢?
看着这一群活泼乱跳的孩子,我真的为她们感到无比的心痛呀! 我们在所有的教室里都写上了一些祝福的话,并且为他们表演了手语歌曲,祝愿他们像向日葵一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