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过很多游戏,让我觉得最难忘的是拔河。那是我们在一次冬游时玩的游戏。我们都没有拔过河,我们个个都很好奇,我们个个都充满自信,我们个个跃跃欲试。
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我们按高矮次序依次排好,家长们把个子高的放前面,矮的放后面,把最胖的杨明星放在最后面掌舵。掌舵的这个人可重要了,他不仅要把绳子拉直,还不能让绳子左右摇晃。哨声一响,我们抢先发力,在家长们的加油声中,我们紧紧地抓住绳子,闭着眼睛,使出全身的力气。“哗”的一声,我们全部向后倒在了地上,我们兴奋地爬起来欢呼着庆祝着胜利。
接下来我们又胜了一局,连续赢了两局,让我们得意洋洋、忘乎所以,我们开始骄傲了,认为冠军一定是我们的。可在最后的冠军争夺赛上,我们输了。我们叹息不已。
这次拔河,使我们明白了团结的力量,还有在任何时候都不能骄傲自满,否则这件事就做不好。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早早地就起了床,飞跑着来到金牛广场,参加“奔跑吧,兄弟体验馆”的活动。
第一个环节——指压板,踩在指压板上,脚像触电了一般疼痛,为了不让其他队员担心,我没有表现出来,心里却在暗暗叫苦。一会儿就轮到我了,我暗中运足力气,像箭一样冲了出去。上场完我就在旁边聚精会神地观看比赛,我心里在暗暗地为队友加油:一定要得第一名啊!果不其然,我们获得了第一名。
第二个环节——撕名牌。我拿到了黄衣,碰巧我的好朋友也拿到了黄衣,我跟他真是心有灵犀啊!最神奇的是我跟他根本不需要大喊大叫,只要使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用意。我弯着腰蹑手蹑脚地寻找目标,在一个角落找了一个落网之鱼,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呀!我二话不说冲上去就和他扭打在一起,终于把他撕掉了。有三人发现了我们,朝我们走来,我们飞快地溜走了,我心里在暗暗地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打不赢就跑呗!”躲过了这三个人的追击,我们又瞄准机会撕了好几人,通过努力我和好朋友得了第一名。
游戏结束了,我们还恋恋不舍,不愿离开,这真是一次最难忘的游戏体验。
“加油,加油”的声音在操场混成一片,咦?这个班在干什么?啊哈,原来他们班在玩老鹰捉小鸡啊!
老师正在说明游戏规则:“小安,你当老鹰,小琪,你当鸡妈妈,其他的当小鸡。谁被老鹰捉住,谁就化身老鹰。”
我当起了老鹰,小琪当起了鸡妈妈,我狂风暴雨般的向他们扑去,鸡妈妈带着鸡宝宝们东躲**,最后我却摔了个狗啃泥。鸡妈妈和鸡宝宝们看到我狼狈不堪的样子,便哈哈大笑,我心中燃烧起愤怒的火焰,于是向他们表示再战。
鸡妈妈接受了我的挑战,我突然说:“快看!那边有飞行物!”我这一说,把鸡妈妈和鸡宝宝的注意力都转移走了,我趁着这个好机会,便三步并做两步向鸡宝宝扑去,抓获了…哇!竟然抓了三只小鸡呢!哇哈哈!现在他们都成我的老鹰手下了。“哼!你太狡猾了,竟然用声东击西法。”鸡妈妈大叫到。我做了一个鬼脸,便带着几个手下扑了上去。
时间如白驹过隙,游戏结束了,我一共获得了十名手下。虽然我手下的数量还没鸡宝宝人数的一半多,可我仍然很开心。因为我明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干什么事情都要认真,不要草草了事”的道理。
你笑起来真好看清晨,我背着书包,哼着歌儿,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
刚进教室放下书包,就看到语文老师站在教室门口,跟我们说:今天的语文课,我们会进行一次讲笑话比赛,大家要做好准备哦!顿时,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同学们议论纷纷,都开始热烈地盼望着语文课的到来。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语文课了。首先,老师给我们讲游戏规则:全班同学共分七个小组,每个小组派一名代表上台讲笑话;每个组之间的笑话不能重复。最后,还有评选。
同学们很快的分好了组,开始热烈地讨论起来。有的小组嘻嘻哈哈,有的小组坐在原地不动声色,还有的小组在认真讨论。
游戏正式开始了。每个组的代表都拿出了大家讨论之后的精华之作。我作为我们组的代表,讲了这样一个笑话:有一天,老师问小明:蚊子叮了怎么办?宝宝哭了怎么办?妈妈上班怎么办?同学打架怎么办?小明不知道,回家问妈妈。妈妈告诉他:1、拍死它。2、哄哄他。3、说拜拜。4、阻止他。于是,小明跟老师说答案:蚊子叮了哄哄他,宝宝哭了拍死它,妈妈上班阻止他,同学打架说拜拜!同学们听了,哈哈大笑,连肚子都笑疼了!
最后,老师给我们的笑话作了点评,还和我们一起评选出了笑话之王呢!
今天来到了教室,老师让我们挑战自己的画画极限。我怎么都觉得老师是往我伤口上撒盐,因为我不会画画,还让我闭上眼睛画,好难啊!
结果老师居然让我先来,我有点担心。老师让我先原地转三圈,转完了之后感觉到非常想吐,老师捂住了我的眼睛让我画,我感到非常害怕。
但是在同学和老师鼓励下,我有了勇气!
首先我画了一个火柴人的脑袋,然后给它画了两个点当做眼睛,再给它画了一个十字当有力的四肢,最后我给它画了一双飞毛腿,后来我又想了想给它画了一把剑作武器。
我心想我画的火柴人一定是最好的,可是听见他们的笑声,我有点担心。我睁开了眼睛,发现我的火柴人眼睛在下巴上,嘴在头外面,而且“剑”还把脑袋给戳穿了。
我一看脸就红了,但我觉得真好玩!
轮到陈雨萱了,她先画了一个皮球似的脑袋,又画了一个波浪线,最后画了一个像衣服一样的东西和脚。
她告诉我们她是公主,我说:“你这是上了断头台的公主!”同学们和老师牙都笑掉了,她的脸都红了。
这个游戏真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咦,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我们吕老师班里在玩“夹乒乓球”的游戏。
老师从门外进来,手里拿着一个铁盒子,里面有两双筷子和几个乒乓球,那两双筷子长长的,就像守门的士兵一样,保护着自己家,乒乓球圆圆的,黄黄的,就像蛋黄一样,看着就想咬一口。老师边走边说:“同学们,我们今天玩个游戏——夹乒乓球。”同学们一听到玩游戏就一蹦三尺高,有的高兴的直拍桌子,有的都要上桌子了,一个个都兴奋不已。
我们还没等老师宣布规则就去排队玩了。等前面的同学玩完以后,快到我的时候,突然到班长了,他拿着筷子摇摇晃晃的夹起乒乓球,一不小心就掉了下去,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在说:“夹不到我,夹不到我。”班长很不服气,于是又夹了一次,这次,他稳稳的把乒乓球夹到了盒盖旁边,就在这时,乒乓球又从他的魔爪中掉了下去,但是,他还是不服气,又来了一次,这次,他稳稳的把乒乓球放进了盖里。
轮到我了,我用筷子慢慢的夹起乒乓球,就像警察捉小偷,一下子就捉拿归案。然后飞快的跑到了盖边。然后稳稳地放进了盖中。
玩了这个游戏,我知道了这个游戏的窍门,就是先慢慢的夹稳球,然后就飞快的跑到终点,放进盒里。
有一天,我去“椅子王”大赛现场,我们几个选手在做赛前准备,我戴上防滑手套、钉鞋和头盔,便走向场上。
我看看其他几个选手,他们一个个盯着椅子,如同老虎一般,我一看就知道他们是老手。我这只小菜鸟小心地盯着椅子,心里开始盘算着。突然,我脑海里一丝一丝的头绪连成一条想法,我想,他们应该不是专业玩家,专业玩家怎么连必须戴的防滑保护用具也不穿呢?顿时,心里不那么紧张了。
比赛开始,我们开始打转儿,突然,音乐戛然而止,其他人如同饿虎扑食一般扑向木椅子,我更是如同一发子弹一般飞速冲向椅子。虽然老虎跑的也不慢,可是怎能与子弹比?我第一个坐上了椅子。过了一会儿,场上就只有我和另外一名选手了,他是上一次大赛的冠军,我俩围着椅子周旋着,突然,音乐声停了,我和他几乎同时冲向椅子,他拉着我,我推着他,都不肯松手。突然我和他同时一松手,他滑出几步远,我坐上了椅子,成了第一名。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抢椅子比赛,我和选手们斗智斗勇才拿下了第一,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我的第一次有很多很多,可是令我最难忘的是我们第一次和陌生人打雪仗。
这个事发生在去年的冬天。那天早上,白雪皑皑,冬雪覆盖了大地。街道看起来仿佛像银子一样,它们是那么亮,那么光辉,长长的冰柱像水晶短剑似的挂在屋檐前。正是初冬季节,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羊毛毯子,覆盖在这广漠的荒原上,闪着寒冷的银光。
“叮铃叮铃”电话响了,我接起电话,是哥哥叫我玩打雪仗的游戏,他还叫了王智一起玩呢。
我们还没有玩到一半,一个哥哥来了。他说他也想来玩。
我们有点不高兴,他可能看出我们的心事了说“那你们3人打我一个好不好?”我们都说好。
那个哥哥把一个个雪球往我身上打,王智弟弟看见了赶忙拿了一个雪球放进哥哥的衣服里,弄得他不来打我了,就去弄王智弟弟。那个哥哥拿了2个雪球,一个扔王智弟弟,一个等到追上王智弟弟了在把雪球放进衣服里,使王智弟弟边笑边说:
“好冷啊好冷!”
时间真快啊!太阳都落山了,妈妈叫我吃饭了,我们都疲倦的回了家。
哈哈,走到了丫丫老师的教室门口,就会听到一阵阵的狂笑声。原来,是丫丫老师带领我们在玩游戏啊!
游戏叫“造句游戏”。老师说出了游戏规则:首先老师发给每位学生四张小纸条,要我们依次在纸条上写上谁、什么时间、什么地方、做什么事。写完后,要求把四张纸条对折或揉起来扔到相应的小盒里。接着,老师要我们闭上眼睛随机抽取小盒里相应的小纸团。抽到后将纸条拆封,小纸条上的词语拼凑成一个完整的句子并大声读出来。我真搞不懂丫丫老师,这是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游戏开始了,我在老师刚发的小纸条上写“姚淳恺晚上在被窝里玩手机。”我写后暗自偷着乐:晚上可黑了,如果没有开灯,躲在那么厚的被窝里玩手机,那他戴的眼镜肯定像酒瓶底儿那么厚!
我把四张小纸条揉成小纸团,扔进了相应的盒子。
开始抽纸条了,我拆开一看,笑得直不起腰来,原来,我抽到的纸条拼凑成的句子是“妈妈下午三点在被窝里玩手机”。我的这个“妈妈”什么时候也这样玩手机啊……教室里的同学都沉浸在自己拼凑的造句游戏中哈哈大笑。
玩了这个游戏,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造句一定要认真造,不然还真会闹出天大的笑话呢!
春暖花开,春风拂面,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操场上体育课。
老师告诉我们准备玩“穿越火线的游戏”,道具居然是呼啦圈!老师说这种游戏需要大家的默契配合。
老师教我们先把呼啦圈套到手上,再套到自己的头上,然后脚再跨过去,下个同学必须蹲着,再重复前一个人的动作。
热身运动开始了,操场上像是菜市场一样。“比赛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手忙脚乱地动起来,“加油、加油”,同学们大声的呐喊着。但是到了李婧婧的时候,她好慢,差不多快半分钟才传过去。轮到我的时候我丝毫不敢掉以轻心,飞快地传过去了,最后四组旗鼓相当难分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