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下雪了小学作文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雪,大家下课都忍不住想看外面的白茫茫的大雪。所以老师才让同学们出去,可我并没有出去。等我忍不住的时候我就欢快的跑进白茫茫的雪里。同学们把雪弄的都不白了,有的堆雪球砸人、有的踩雪、还有的堆雪人等。
我也忍不住去玩雪了!今天我们可真快活呀!
冬日,寒风侵袭着每一个角落。小树都弯着腰,仿佛被一只无形的大手压迫着。窗玻璃被吹的咔咔直响,不停地抖动着。不一会儿,雨噼噼啪啪的下起来了。
咦,单调的雨声中怎么会有这样动听的旋律?啊,原来窗外下起了白色的雪粒!
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上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不过半天时间,世间万物都被雪精灵们盖上了一层白色的毯子,粉妆玉砌,一片圣洁与宁静。雪,来得真的快!“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雪,下的真的大!有如“燕山雪花大如*,纷纷吹落轩辕台。”般壮观。
轻捧一片雪花,仔细观看,真的美!
看着手中的雪花一点点满足而又温柔的融化了,不由得感到心有快感!
到处白茫茫的一片。一切都戴上了一顶雪白的帽子,那是冬爷爷送他们的礼物吧!房前屋后挂满了晶莹的冰柱,阳光一照,仿佛有无数的小精灵在上面跳跃着,闪着耀眼的光芒。
啊,这久违的雪呀。
早上,我起床一看,满天的雪花飘落下来,房子, 大树上挂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在远处一看像一棵棵白桦树,我非常喜欢冬天,因为冬天可以滑雪。雪停了,外面的空气非常的清新,我和我的伙伴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的非常快乐。
真好!今天中午刚吃完饭,便下起了雪。啊!整个世界变成了白色的童话世界,我爱这场雪。
天空鹅毛似的雪花儿,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扑向大地母亲的怀抱,这些可爱的雪花儿,有的像小蝴蝶,在天空翩翩起舞;它们又像勤劳的小蜜蜂,带着自己的收获,从天空中排空而至,不,我觉得它们更像仙女们用勤劳的双手撒下的一朵朵梨花。我望着这美景,不由自主地伸出双手,仰起头,任雪花飘落到我的身上:一会儿,一朵调皮的小雪花钻
进了我的脖子里,弄得我怪痒痒;一会儿又落到了我的嘴中,给我带来了一丝丝凉意。我完全被这景色所陶醉了,便情不自禁的转了起来,转着转着,我似乎也变成了一朵小雪花,四处飘荡;一会儿飞进树林,和树爷爷聊天;一会儿漂到湖面上,同小鱼小虾玩耍;一会儿来到警察叔叔耳边告诉他不要太辛苦……突然,又一朵淘气的小雪花钻进了我的脖子中,把我从想象中惊醒……
下雪天真好!
今天是大斫初二,早上一起床,我往窗户一看,停下路旁的车子,车子上有一层白白的雪。于是一骨碌地下床,穿厚厚的棉衣,直往院子里跑,边跑边喊,小明、小涛快起床。下雪了,下雪啦!
不一会,我和小伙伴一起站阳台上不约而同地抬头仰望天空,天空茫茫的一片,刮着西北风,雪花自由自在飘扬,随风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
我们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张开手掌,让雪花落下自己的手掌上,但我还来不及看清楚雪花的形状,就变成了一点冷冷的小滴。真不够意思。
我们多么希望雪再下大点,把房子盖起厚厚的像被子,让我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让我和伙伴高兴开心的玩耍。
下雪了,路上的人越来越少,他们都加快步伐赶回家。
下雪啦!下吧,下吧……
农历正月初六吃过午饭,爸爸和姑父、姑姑开车带我们来到市缝山公园。我们一大群人冒着寒冷,顶着雪花,争先恐后登上山顶。望着这个美丽壮观的现代化城市,我们舒心极了。
天上雪越下越大,地上雪越积越厚,整个大地变成了银色世界。湛蓝的湖水像一块宝石,滚落在洁白的玉毯上格外引人注目。我们在雪地里疯狂地追逐着、笑着打雪仗,那是多么的惊险和刺激。
毛茸茸的雪花落在头上、肩膀上,又化成水流进脖子里,浸进衣服里,虽然身上有点凉,心里却是热乎乎的。
“天快黑了,咱们回家吧!”爸爸提醒大家说。大家玩性不减,我更是执着地不愿离开这个充满欢乐的银色世界。
“雪,水,一个轻飘飘,一个沉甸甸,本是一种物质,为何变成两个截然不同的东西呢?”我内心充满了困惑。
一出门,只见外面白花花一片,凉凉的雪花落在脸上,瞬间就化成了水珠,抬头仰望天空,白茫茫的,已然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雪,只觉得他们融为了一体。
不出去走走实在是可惜。我踩上了厚厚的雪,只听见"咯吱","咯吱"的声音紧随着我的脚步,很像一首美妙的音乐。雪下的很厚,每走一步都要花费很大的力气,路上的行人很少,大概是因为这场雪吧。
天空还在不断飘雪,树上挂满了亮晶晶的雪花,地上有几处脚印,可能是被环境感染了,我跳到雪中,踩了几个脚印,跳出来后,我四处望了望,没人看到我的这个小举动,我心中窃喜。
不知道为什么,对雪似乎有种特殊的感情,看着那些飘落的雪花,我觉得它们就像从天而降的小天使,我也很想跟随她们舞蹈。
雪,似乎有很多儿时的记忆,打雪仗,堆雪人,还有甜美的糖葫芦。但是那些记忆,就如同手中的雪终究会融化。
那些雪花,我们似曾相识,你还记得我吗?
今天我最高兴了,因为今天下雪了!
我早上一起床,妈妈和爸爸就兴冲冲的跑到我房间里,对我说“暖暖,你过来看那!”我睁开眼睛好奇的问:“是不是下雪了?!”妈妈说:“你过来看看楼下就知道了!”我往楼下一看,真的下雪了!我吃完早饭,弹了一会儿钢琴,我就问妈妈:“妈妈,我能不能下楼玩?”
妈妈同意了。刚好,妈妈单位同事来拜年了,我和妈妈就一起下楼,妈妈回来了,“陪我玩一会儿。”我喊道。妈妈说让爸爸陪我玩儿。
爸爸终于下来了,我和爸爸准备找一个地方堆雪人,爸爸说:“咱们去小型游乐场,看一看那里的雪干净不干净。”爸爸和我走到小型游乐场去。那有一条滑滑梯,那条滑滑梯上面有好多雪,我们把雪都聚在一起,再把雪堆成一个大的和一个小的圆球,连在一起,我和爸爸堆的雪人的大样子有了!接下来就是做它的五官了,爸爸把树上结的黑色的果子当眼睛,然后回家拿出胡萝卜当鼻子,爸爸还把萝卜切成一条细丝当嘴巴,芹菜叶子当头发!我们的雪人大功告成了!
下雪真好啊!有好多好玩的!
下雪了,下雪了 ,在屋里写作业的我突然听见妹妹在院子里大喊着。今天开始今年下的第一场雪,我和妹妹和弟弟都非常的高兴,我们站在院子里抬起头让雪花飘落在我们的脸上,感受着雪花融的那一瞬间。天空刚开始还下的还是小雪花,到后来就下得越来越大了,到四点多的时候雪突然停了。后来在五点多的时候又开始下了起来,雪花下的又大了,也不知道这雪会不会停,不过我希望能够下一场大雪,天气这么干燥早就该下雪了。 希望今天晚上能够下一场大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