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小学作文(扩展
我盼啊,盼啊。今年第一场雪来临了,我开心极了。因为我们每天盼着,雪像个调皮的孩子,就是不下雪。我们猜他是和我们玩捉迷藏呢!
雪像个调皮的小女孩,她在半空中翩翩起舞,洁白的雪花轻轻的给大地妈妈盖上一床白色的棉被,给大树爷爷一顶白色的帽子,大树爷爷现在笑得合不拢嘴,雪花在房顶上玩儿游戏。
又像一位美丽的白衣天使,外面白雪皑皑,不像夏天那么炎热,又不像秋天那么闷,让人沉浸在茫茫的白雪之中,房顶上的雪像圣诞老人白花花的胡子,它们又像一群欢乐的小孩子,它们手拉手,一起扑进大地妈妈的怀抱。
我在楼上迫不及待的和小伙伴冲下楼去打雪仗,我冻的瑟瑟发抖,一片小雪花悄悄地落在了我的手上,可是马上化了,我爱雪,虽然雪维持的时间不长,但雪化了会成水,水可以你给万物带来滋润,我喜爱雪,我又赞美雪,它给我无尽的欢乐。
“下雪啦!下雪啦!”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落,大地仿佛披上了白色的大衣,我和小伙伴激动地在雪地上蹦蹦跳跳,拿着雪球你追我赶。这是我在日本第一次遇见雪姑娘!在日本,我们去了东京迪士尼乐园,妙趣横生的游戏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们去了奈良神鹿公园,可爱的梅花鹿你推我挤地抢夺我们手中的鹿饼,我们还去了Hello Kitty商城,玲琅满目的商品让我们挪不动脚步。不过,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森林公园的滑雪盆游戏……
走进公园,可爱的小兔子一家微笑着欢迎我们,那足有15厘米厚的雪没过了我们的靴底。到达雪场后,我们争先恐后地拿上红色雪盆,爬向最高处,做好准备后,小伙伴和我一起喊,“3、2、1走咯!”我的腿一阵颤抖,雪盆冲了下去,伙伴们喊着叫着,叫喊声中,雪飞溅起来,如同浪花般汹涌地涌进我的雪盆,也许雪盆之外是一片寒冷,但我的心却是温暖的,我听到的仿佛不是激动的叫喊声,而是雪姑娘的歌声;我握住的仿佛不是雪,而是雪姑娘洁白无瑕的手;我坐着的仿佛不是雪盆,而是雪姑娘骑着的白马。
雪越下越大,我们几乎趴在了地上,兴奋地用手捧起一团团雪花,往天空抛洒,黑色的羽绒服衬托着洁白的雪花,我们这才看清了雪花的真面目,她们宛若白色的花朵在指尖绽放,我爱这纯洁无瑕的雪,我爱这银装素裹的冬天!
在冬天,一场大雪悄悄降临了。
大风呼呼地刮着,雪花在空气中翩翩起舞,一会儿飘在草地上,一会儿给汽车穿上白衣裳,一会儿又和行人玩起了游戏。不一会儿,那洁白晶莹的雪花就缀满了枝头。下午,人们漫步在雪花缭绕的公园中,看到美丽的琼枝玉树和色彩鲜艳、香气迷人的梅花互相辉映,便会不由自主地想到: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
有梅无雪不精神,有雪无梅俗了人。
今天,天气冷了,风大了。气温低了,雪也大了!
今天,我第一次看了下雪的情景了。早上,我起了床,看到外面一片白茫茫的,原来,是下了雪,下雪好美啊,从天空落下来好快啊,几乎是看不清楚的,速度就是昙花一现似得,不过,下雪的时候自己格外像一个小天使,好像是从天上来的,来给朋友们添加美景,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茫茫的薄雾,给植物们的棉衣,原来啊,下雪的情景那么美的啊,从天空下来到地面上就融化了,我和朋友们堆雪人,不过,没有那一次是做的好好的,下雪时天是那么的白啊,显得是天空配不上大地啊,大地啊,天空啊,这一场的大雪送给了朋友们的快乐,大地啊,天空啊,这一场大雪送别了秋天啊,大地啊,天空啊,这一场大雪送给了冬天的来临!朋友们,冬天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今天,我看到了下雪啊,美景是多么美啊,冬天,哪位美丽的天使,让我把你拿住把,让我们快乐欢迎冬天吧!
一天,我起床往窗外一看,地上盖着一层厚厚的雪。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可以与同学打雪仗和堆雪人了。我去找同学一起下楼打雪仗,玩了一会儿,天又下起了雪,然后我就与同学一起去他家玩。
外面的雪越下越大,大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小草已经看不见了。雪停了,我又和同学下去玩,脚踩在雪地里。雪已经到了膝盖。玩着玩着我已经饿了,然后我就和同学一起回家吃饭了。我和同学约好吃完饭再下来玩,饭后我们又玩了很长时间就回来睡觉了。
今天下了一场大雪,大地铺上了洁白的地毯,树上挂着许许多多的银条,路上的行人小心翼翼的走在路上,像个刚刚学会走路的娃娃,生怕自己摔倒。还有那雪地上正在玩耍的孩子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再滚雪球,玩的开心极了。
我爱这洁白的世界,美丽的冬天。
今天,我刚起床就看见满天飞舞的雪,我兴奋的走在上学的路上,下了第一节课,我们全班都出教室去玩,下了第二节课,我们全班出去打雪仗,快乐的玩了一上午。
我们中午吃饭的人还在玩,颜宏宇叫我张俊宇跟着他一起去打雪仗,我和颜宏宇一队,找了一个地方当“城”,张俊宇也找了一个地方当“城”。开始了颜宏宇去拿雪,我来打张俊宇,这时,刘老师来了,刘老师叫我们去帮忙找她的袖套。我和颜宏宇分工。我找左边,颜宏宇找右边,张俊宇找前面,结果找了半天还是没找到,最后刘老师角我们回班了。
今天真难忘。
“下雪了”!“下雪了”!五月的天空飘起了漫天飞舞的雪花,小朋友们肯定会问:“五月怎么会下雪呢”!
我来告诉大家:“其实这是天空中飘的杨絮,它看起来难道不像雪花吗?”
杨絮是杨树上的一次绒毛,如果飘到脸上,会感觉非常痒,如果飘进鼻子里,会引起一种很厉害的疾病-呼吸道疾病。
杨絮对健康的人不会有危害,但是飘扬的时候带有一定的细菌,所以,出门时尽量带口罩,以免杨絮进入我们的鼻腔。可是,它也给我们小朋友带来了快乐-经常抓空中的杨絮玩耍。杨絮有坏处也有好处,坏处是会带来疾病,好处是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各种事物都有他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看着漫天飘舞的杨絮,我有一种感受,那是团结的力量……
小朋友们,你们现在了解杨絮了吗?
“下雪了!下雪了!”雪花从天而降,大地似乎披上了一层白色的外衣。我和我的小朋友们兴奋地在雪地上跳跃,拿着雪球追着我。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遇到雪姑娘!在日本,我们去了东京迪斯尼乐园。有趣的游戏带给我们无尽的乐趣。我们去了奈良陆深公园。可爱的梅花鹿推着我去抢我们手中的鹿饼。我们还去了凯蒂猫购物中心。玲珑的货物使我们无法移动。然而,我印象最深的是森林公园里的滑雪盆游戏……”当我们走进公园时,可爱的小兔子们微笑着迎接我们,15厘米厚的雪没有从我们的靴子底下穿过。到达雪原后,我们急忙抓起红色的雪盆,爬上了山顶。当我们准备好的时候,我们的小朋友和我喊道,“我们走3,2,1!”我的腿颤抖着,雪盆冲了下来。伙伴们哭了又哭。在叫喊声中,雪开始飞溅,像波浪一样倾泻到我的雪盆里。也许雪盆外面很冷,但我的心很温暖。我听到的似乎不是激动的喊声,而是雪姑娘的歌声。似乎我握着的不是雪,而是雪姑娘洁白无瑕的手。看来我坐的不是一个雪盆,而是一匹雪姑娘骑的白马。
雪越来越大了,我们几乎跌倒在地上,激动地用手托起一团团雪花,把它们抛向天空。黑色羽绒服衬托出白色的雪花。只有那时我们才看到雪花的真实颜色。它们像白色的花朵一样在指尖绽放。我爱这纯洁无瑕的雪,我爱这银色包裹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