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蛮喜欢小动物的,妈妈给我买的小兔子,我都会很爱惜,可是每次都养不了几天就死了,当时我很伤心,为什么每次养的小兔子都会死,也许我太小,或者不怎么懂养小动物的方法,妈妈就把死的小兔子给扔了在妈妈扔小兔子的那时,我真的很想哭,但是我忍着,我暗暗在想,如果长大的话,我一定养小动物不管脏或者残!
在我5岁的时候,我跟妈妈在路上捡到了一只可爱的白猫咪,那时它很脏,但是我不嫌弃,因为小时候我说过,我要养小动物,不管它怎么样!自从把咪 咪领回家的时候,我就把它洗得干干净净的。让爸爸妈妈不嫌弃这只可怜的小猫,可是这只小猫每次都不听话,爸爸有几次看到小猫随地大小便,而且乱咬衣服和拖鞋,但是我都是把咪 咪从公园里捡回来,继续养在家里,可是一个月都没到,我上学回来,那只咪 咪已经丢了,我当时就哭了,这么爱惜咪 咪,为什么它还要跑?
又过了一年,有人送我一只狗狗,我取名字叫HELLO,它是一只京巴狗,深色的,本来的主人对它很好,因为要出国了,没发养了,所以就送给了我,我很想认真的养,我把本来主人给我的那些盖片,洗澡巾,尿盘,毛巾……全都房在房间里可是没养几天妈妈就给她的朋友了,说她的朋友更爱狗,说我没时间养,还要学*.可是……但是我已经放弃养狗狗的念头了,因为妈妈总是在我养狗期间把心爱的狗狗送给别人我知道妈妈的想法,要我好好学*,不要把心思全放在狗狗,这个样子会耽误学*,可是我真的很想尝试一下养狗狗的滋味,我现在长大了,不会把狗养死的,可是妈妈不听直到去年我又捡到了一只猫,看起来是波丝猫,我养了很久,我妈妈似乎也好像喜欢这个猫了,时时抱着咪 咪走来走去,还有时跟咪 咪玩耍,可是最后还是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跟别的猫去玩了吧,我再也没看见我的咪 咪如果有次机会让我养狗,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