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动物的故事 3
前几个月,我和姐姐一起去一个公园玩,那里鲜花朵朵,绿树乘阴,争奇斗艳漂亮极了!我正如了迷的时候,忽然“扑通”一声,有一只小鸡掉进了一个水池里,我赶紧跑过去想把小鸡捞起来,姐姐缠住我说:“这一点小事,算什么”。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姐姐甩掉,跑过去把小鸡捞起来,再走到姐姐身边说:”老师常常说要保护小动物,姐姐听了我的话不由得脸红了。
在这里,我想对大家说:“我们都应该珍惜每一条生命,哪怕仅是一条小小的生命。人的生命很宝贵,同样动物的生命也很宝贵。”
珍爱动物吧,珍爱人类的朋友!让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到处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