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我在家闲着无事,就打开电脑浏览起我的照片来,有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照片,是上次我们去香港照的,这张照片装满了我们全家的幸福,也装满了我的快乐!
这张照片是前年寒假我们全家到香港旅游,在迪斯尼拍的,照片中的我穿着黑色的上衣,嘴巴笑开了花,记得那天早上我们迫不及待的到了迪士尼乐园,一进去就看到了米老鼠、唐老鸭、米妮、高飞、小熊的表演,它们的表演好精彩,和我在电视里面看的一摸一样。我们又去玩了旋转小飞象,然后又去了幻想世界,幻想世界里面太美妙了,这里面花草树木,舞蹈音乐,各种表演,应有尽有,简直是人间天堂,我们还玩了飞越太空山,这次是爸爸带我们玩的,飞越太空山太恐怖了,速度非常快,而且不断的扭动不断的旋转,飞速的一会儿上,一会儿下,里面还非常黑,我坐在上面都分不清东南西北了,我真担心会掉下来。
看着我们玩得开心的样子,妈妈举起了相机,拍下了我和姐姐在游乐场上玩的瞬间表情。
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我就想起了我们在迪士尼乐园游玩的情景。这只是我喜欢的相片里面的其中一张,相册里面的每一张照片都包含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也记录了我有趣的童年。
空中飘着小雨,我就喜欢在这种时候翻翻相册,回忆过去。谈不上惬意,只是觉得那滴滴雨水正像过去的往事,在记忆的长空中飘飞,让人重温过去的酸甜苦辣。翻开相册,众多照片都呈现在我的眼前,每一张都令人感到温暖。只因为它们都是过去真实的写照。
其中有一张在我的脑海里刻得特别深,任凭雨水、浪花的冲击和消磨,仍挥之不去。也许在众多的照片中,没有人会能发现它的不同,而在我的心里,它就是与众不同,那是因为它有一个令我至今仍难以忘怀的故事。
照片上有两个女孩,一个是我,另一个是我的学姐。学姐比我大四岁,和我住同一个城市里,也和我读同一所小学。我们的关系可要好了。照片上的学姐,穿着紫色条纹的毛衣和黑格子裙,手里拿着报幕册,正拿着话筒报幕。而照片上的我,穿着一件红黑条纹相间的毛衣,穿着一条运动裤。我们两个在一起,简直是
天壤之别:学姐镇定自若,而我则和她相反——手里紧紧拽着话筒,眼睛东张西望。整个人就像一根木头一般,定格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