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谢谢你作文(扩展
又是一个秋天,树叶飘落。这就像人生的过客,来去匆匆。对于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一点色彩的路人,我献上一份——谢谢。
11月27日,11月的第四周,对美国人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我不是美国人,但这一天在我心中也是独一无二的。我回忆起进入初中以来的三百多个日日夜夜,最想感谢的是赵老师。虽然她现在没有教过我,但她永远是我的导师。
她让我对英语产生了兴趣,也让我明白了不付出就什么也得不到。我看着她每天早起,为她的学生努力。我很感动,也很感激。感恩节我应该感谢她。
那天晚上,我和同伴去了老师的住处。我们只想说“感恩节快乐”。我大胆地敲门,“咚咚”。赵老师打开门。她还是那么瘦,但是一直在笑。我们对赵老师说:“老师,感恩节快乐!”老师开心地笑了,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然后她优雅地说:“也祝你快乐!”我们一起笑得很灿烂。赵老师接着说:“非常感谢。感恩节那天我来这里祝福我。谢谢!”聊了一会儿,我们就走了。
在回来的路上,我收到了赵小姐的短信。短信内容是:谢谢,真的很感人我们回答:我们付出的远远少于你付出的。你让我们学英语……赵老师回答说:“我太高兴了,对你来说这是值得的!”!
我好像又看到赵老师笑了,好漂亮。我们的话能让人如此开心。这是我没想到的。感谢你所做的一切!对茉莉说谢谢,因为它让你闻到香味。对这本书说声谢谢,它给了你知识…
谢谢你,我永远的老师。
今年我上四年级了,我要好好谢谢我三年级的班主任——杨老师。
杨老师栽培了我,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张慈祥的脸庞,非常善良。我还记得,有一次我被一个同学绊了一跤,摔得头一阵一阵地疼,杨老师轻轻地摸摸我的头,把那个同学批评了一顿,杨老是问我:“你的头还疼吗?”我说:“疼!”她又帮我揉啊揉只到我的头不疼了她才对我说:“你以后不能再奔跑了,你看这样多危险啊!”我点点头。这件事让我非常感动。我多希望杨老师能教到我毕业啊,可是因为学校的关系,杨老师无法再教我们了,我在心里恳求学校把杨老师再换回来,如果杨老师能回来我一定不会再让您操心!是您改正了我喜欢乱奔乱跑的毛病,我深深地感谢你——杨老师!
教师节来到了,我忠心地祝您节日快乐!您回来吧,我一定不让您失望!您回来吧……!
张老师,你好,或许你已经忘记我了,但是我却深深的记着你。你的谆教诲使我完全改变了,原来的我十分调皮,老是坐不住,为这点,我不知道被批评过多少次了,直到遇见您……
在一年纪的时光里,是我最快乐的日子,刚开学,我哭着闹着不肯进教室,您走了出来,抓住我的手,抚爱的摸摸我的头,我感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我一点也感觉不到生疏了,拉着你的手,高高兴兴的跟您走进教室,现在想起来,还会感觉到一股温暖。但是在上课时,我总是坐不住,您都在下课时来对我讲乱动的坏处,我却总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您一点也不怪我,还劝我说:“你刚刚开学一定不适应,没关系,我们慢慢来。”于是老师您每次上课前来提醒我。虽然我很难改,很长时间都没改过来,但是您很有耐心,一次一次的提醒我,直到上半学期结束才改了过来。下半学期,您开始抓我学*,您经常把我的作业放在全班展览,使我有了很大的信心,您还经常帮我检查作业,不对的您总会一遍一遍的教我。在您的辅导下,我的成绩有了稳步的提升,直奔前5名,这中间有您很多的心血,我十分的感谢您,让我有所发挥。
张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张老师,我十分感谢您!”
在我生命这一小部分时间里,也是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每一次的相遇又离开。现在我上六年级了,就要离开我的母校了,也要离开小伙伴和我的老师。老师就象一个蜡烛,照亮了我们自己一点点熔化。这一次,我不知道我们会再见面不会,但你永远在我心里,永远是我心中伟大的老师。
您虽然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在六年中你是我见到的最好的老师。你每一次给我讲道理,都让我明白了许多。你永远是一位好老师。你来得时候我什么都不会写,是你来了以后,一点一滴教我。每次我写作文时不会你就讲给我听,你是一个好老师,你让我明白了怎样写作文。让我学会了去感受、去体会。老师是你改变了我,让我懂得了是非,我是多么渴望上初中时你还教我呀!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我能再上一次六年级,我会更好的把握努力。我多么想回到冬天我们在雪地里玩,你带着我们,在那快乐的时间里多好呀!
时间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想你一定能教出更好的学生。
就象歌里唱的一样,时间一去不再有,但我要谢您我的老师。
每个人都有感恩的时候,但是这感恩该送给我的父母、老师等等。但我还是要把感恩送给老师。
何老师是一位非常有耐心的老师,她一次次的提醒我,要把字写好,要把字写好,然而我却没有照何老师的意思去写好每一个字,还是依旧和以前一样写得很差劲。但有一次,考试卷上的作文分数被扣得精光时,我才想到何老师经常对我说的话“谢书瀚,把字写好。”正是这样,才改变了我对写字的态度。以前写字,写的都是龙飞凤舞、弯弯曲曲,经常被何老师叫重写有时每一篇要重写三到四遍,有时就是作业一遍好了。但现在不是了,几乎每一篇作文或作业都一遍通关了。我要感谢何老师让我改变了写字的态度。有时还在课堂上教我们写板书。
余老师是一位严厉的老师。上课的时候他经常给我们全班讲解决问题的简便运算。但有时我没有写作业老师都会让我补起来。老师的责任心真强啊!
朱老师有时让我们在上课的时候回答问题,然后我们全班都一问三不知,老师在一步一步的教我们怎么解答,一步一步教我们学会怎么把句子换为一般疑问句或单词过去式,。
老师,您为我们呕心沥血,我们每次取得的好成绩,都来源于您的教导,每一分都有您的用心良苦。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