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非常后悔。有一天,它又得到一块肉。当它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看到狐狸在树下转来转去,乌鸦心想:这该死的狐狸,又想来骗我的肉,这次,我才不会让你把我辛辛苦苦找来的肉骗走。这次我不仅仅不会让你骗走我的肉,而且还要把你重重地修理一顿。他把真的肉放树洞,叼了一块仿真定时炸弹肉,飞到那棵第一次歇脚的大树上。
狐狸还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等着那块肉。狐狸开始执行A计划:“亲爱的乌鸦姐姐,你长得真漂亮,真是美如天仙啊!你可以去参加选美了,我敢保证,你一定可以拿到第一名的。”
狐狸的花言巧语对乌鸦没用。
接着狐狸执行B计划,对乌鸦大骂:“你这丑八怪,长得真难看。”这下子乌鸦生气了,便把肉一下子吐了下去。狐狸接到肉,兴奋不已,叼着就跑。
乌鸦自言自语地说:“你这狐狸不懂自己去找吃的,老是来骗我的肉。这次,我要把你的牙炸个精光,看你还敢不敢抢我的肉。”
狐狸走到半路,突然,“嘭”的一声,定时炸弹肉爆炸了,狐狸的牙真的被炸个精光。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她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侯,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狐狸心想:上次这只乌鸦被我骗了,这次她又找上门来,正好我肚子饿,就再把肉骗下来。狐狸一边想一边流口水。乌鸦见此不妙,便叼着肉,准备飞走。狐狸想了想,急忙说:“美丽的乌鸦妹妹,你不光有着一副好嗓子,还有了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真让人羡慕啊!你能不能边唱歌边跳舞给我看一看啊,我可是你的‘超级粉丝’哦!”乌鸦一听,刚想张嘴,可她想起了上次被狐狸走了一块肉的情景,便眼珠子一转,飞到了虎大哥的窝中。放下嘴里的肉,对虎大哥说:“哇!哇!虎大哥,狐狸又想吃我捡到的肉,你赶快把他赶走吧!哇!哇!”原来,自从俩人都受了狐狸的骗后,便准备一起合作复仇。“这次,我终于可以报仇了!哈哈哈!”此时,狐狸刚走到虎穴,大声喊道:“乌鸦妹妹你快出来呀!你可还要给我唱好听的歌、跳好看的舞呢!”话音刚落,乌鸦就从虎穴里飞出来了。
乌鸦开始跳舞了,老虎看狐狸正看着乌鸦,便张开血盆大口把狐狸活生生地吃掉了。为感谢虎大哥,乌鸦便把肉送给虎大哥吃了。从此,狐狸一族的人,再也不敢打乌鸦的主意了!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他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护理看见了。
“哟,这只笨乌鸦又有肉了,反正食物也没找到,再骗一块肉也不错。”狐狸在背地里悄悄的说。过了一会儿,她慢吞吞地走上去,“呀,这不是美丽动人的乌鸦小姐吗?今天怎么变得更漂亮了呀!”乌鸦不理她,等了一个白眼。“软的不行,来硬的。”乌鸦在旁边嘀咕着。“不理我就算了,谁想理你呀,像你那么丑的东西。可以挑战世界第一丑女了吧!哈哈哈哈哈。”乌鸦气疯了,急忙骂了狐狸:"你只是狐狸,别以为你有多好,我第一,你第二。照样把你踩在地下。”
就在狐狸说话的那一瞬间,肉掉下去了,狐狸在旁边笑:“尽情的骂吧,反正肉也拿到了,正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啊!”就这样,狐狸又得逞了。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
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她在一棵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狐狸抬头一看,呀!这不就是上次那只傻乎乎的乌鸦吗?它嘴里叼的是什么?难道又是肉?狐狸定睛一看,哇,真的是肉!狐狸见了,忍不住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心想:我的孩子还饿着呢,这回,好心的乌鸦大姐又要给我送肉了。狐狸想完便向乌鸦喊道:“乌鸦大姐呀,你好吗?”
乌鸦瞥了狐狸一眼,心想:哼!你这点小把戏还骗得了我?我已经做了换脑移植手术,聪明得很。她没作声。
狐狸围着大树了几圈,又望望那块肉,说:“乌鸦大姐呀,您可得小心点儿。说不定呀您这块肉是块鸡肉。听说呀,他们城里流行一种叫禽流感的病,得了可是会死人的!要是您这块肉是块病肉的话,那可就
乌鸦没理它。
狐狸见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他嬉皮笑脸地说:“嘻,嘿嘿。乌鸦大姐,您长得太漂亮了,让我给您照张相,让我永远看见您这么漂亮的鸟,好吗?”狐狸说着,裝模作样地做了一个照相的姿势:“来,一——二——三——茄子!”
乌鸦仍板着脸,不做声。
“咦?您咋不做声哩?”狐狸自说自话,“哦,原来你不是上次的那只乌鸦大姐。上次的那只乌鸦笨得脑袋像个木瓜。可你比那只更差劲,你不仅笨,而且还是一个哑巴呢!”
乌鸦一听,火了:“你说什么?谁是哑巴?”
可乌鸦刚一开口,肉又掉下去了。
狐狸赶紧叼起肉,嘻嘻一笑,说:“好心的乌鸦大姐呀,又给我送肉来了。拜拜!”说完,一阵风似的跑了。
乌鸦呆呆地望着狐狸远去的身影,喃喃地说:“怎么换脑移植手术也不管用啊
一天,森林里的天气非常晴朗,小动物们也都出来玩了。这时,狡猾的狐狸出来寻食了,他心里想:“要是再遇到那只笨乌鸦就好了,我又可以饱餐一顿了。”狐狸说到这里时,正巧那只笨乌鸦又叼着一块肉,狐狸眼珠一转,想了一个办法,就走到乌鸦身边。狐狸对乌鸦说:“亲爱的乌鸦小姐,您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鸟了,孔雀与您相比真是差多了,只要您的羽毛被谁看到,一定会羡慕的不得了。”乌鸦心里有些高兴了,但她还是不理狐狸,狐狸又想出一个办法,说:“乌鸦小姐,您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嘴巴这里,不信你就看看。”
乌鸦看了看,确实不怎么好看,她本来想说:“怎么才把嘴巴变好看点。”躲在树丛中的小白兔已经知道狐狸的阴谋,就跑上去对乌鸦说:“我家的小兔宝宝就被狡猾的狐狸吃掉了,你可千万不要相信狐狸的话呀!”小白兔还没有说完,就被狐狸踹回树丛里了。乌鸦听了这话,连看都没有看狐狸一眼,就向天空中飞走了。狐狸也只好灰溜溜的走向森林深处出去寻食了。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她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狐狸眼珠一转,心想:“这只笨乌鸦以前被我骗过,这次我得换个激将法。她向树边走去。
乌鸦看见那狐狸来了,心想:“这个骗子又来了,我一定不能上当。”狐狸对他说:“喂,你知道吗?我已经知道你昨天偷吃了兔妈妈家的萝卜,今天又把大象先生家的窗户给打破了,你丢不丢脸啊?!”狐狸大声斥责。乌鸦虽然心里很生气,但终究没说出口。
狐狸看这招无效,立刻改变战略,接着说:“做错事了不要紧,但你要承认!知道了吗?”乌鸦想:“还不如放松放松呢!只当他的话是耳边风!”
狐狸想:这小东西今天是怎么啦!还没发火?看来我要使必杀技了!他说:“乌鸦,我告诉你,我好言相劝,你不要不听呀!你做了那么多的坏事,还不快承认!不然,我就要把你的老底给揭了!”乌鸦终于压不住火气了,毕竟纸包不住火嘛!乌鸦愤怒地叫道:“什么!我从来没做过错事,做坏事的是你!”当然,她嘴里的肉也掉了下来,可是狐狸没接到-------接到的是旁边等待多时的老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