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溪 9
在我的家乡庞家村,有一条美丽的小溪,每到夏天,总抹不掉我们快乐的身影,抹不掉我纯真的回忆,更抹不掉那金色的脚印。一年四季,都有他独特的美。
春姑娘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我们身边。一阵温暖的春风徐徐吹来,代表着春姑娘最好的问候。万物从“千里冰封,万里飘雪。”的冬天里苏醒了,又显得如此生机勃勃,恢复了往日的生机。河面上的冰刚刚融化,几只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游泳,两边的树木刚刚发出了嫩芽,优美的花儿绽放出俏丽的身姿。温暖的太阳普照着大地,也把小溪照射的波光粼粼,河面上金光闪闪,恰似太阳赐予小溪最美的金衣裳,让小溪显得更加美丽,更加讨人喜欢。
夏哥哥像一个顽皮淘气的小孩,偷偷的到来让你猝不及防。告别了美丽的春天,又迎来了炎热的夏天。夏天里,树木显得那般苍翠欲滴,茂盛的树冠里彷佛积攒了所有的智慧,这正是高大的树木们青春年华最茂盛的时刻,他们五六个一群,把小溪然的一片绿色。这正是“树环河,河映树”的道理。因为天气的炎热,衬托的河水是那样清凉,所以我们经常在河里游泳,打水仗,真是高兴!
小溪一年四季都有它独特的美,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小溪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