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小溪作文
春天,大地春回,万物苏醒。我跑到小溪边洗脚。它欢快地用它那清澈的溪水直冲我的脚,它的伙伴们花草树木也在沉迷中醒了过来。他们生根发芽,长出嫩绿的叶子、开出鲜艳的花儿,为小溪增添了许多生机。那活泼欢快的小鱼儿胡蹦乱跳、那可爱的小鸟儿唱起了“迎春歌”、那美丽的蝴蝶也来凑热闹......
夏天,炎热的大地,乡村父老们都热得想热锅上的蚂蚁,这不得不使我不由自主的来到小溪边洗澡。那里的很多小孩也来到这儿玩水,清凉的溪水使我更加喜爱它了。这时,那捣蛋的螃蟹尽出来闹事,尽爱夹人的脚。我们互相泼水,使小草也受到滋润。就像是小溪为我们创造的“泼水节”呢!
秋天,树叶纷纷飘落,给小溪铺上了一条金黄的道路。一切事物都好像累了,无精打采,仿佛要睡了。黄昏到来,一切都成了金黄的,美极了!
时间一点点地流逝,转眼间,冬天已经来临。小草、花儿、大树,还有那捣蛋的螃蟹,也都彻底沉睡了。
美丽的小溪!一切事物都等待着春天的到来!
《作文:我爱家乡的小溪》我每天上下学都要路过一条小溪,她伴着我成长!
美丽的小溪丁丁冬冬,这个声音优美、和谐,总是回荡在我的脑中,清晨我背着书包去上学,一路上浓浓的雾笼罩着整个山间,模模糊糊的什么也看不见,小溪早就藏在了雾里了,可是老远我就听见了她的声音,多么清脆,多么悦耳,好像在给我说:“快走啊,迟到了!”我踏着丁冬的节奏快步向学校奔去。小溪给我带来了一天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