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四年级春天的作文
瞧,是谁来啦?哦!原来是春姑娘,我可是要与春姑娘去约会呢!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的身边。你看!天空多么的湛蓝,阳光多么的温暖,鸟儿们有的在蓝天下自由自在地飞翔,有的在“电线谱”上唱着动听的歌儿,真是一个适合约会的好时节。
我来到与春姑娘约定的地点——公园。公园里鸟语花香,景色宜人。风儿抚摸着柳树姑娘那碧绿的长发,谱写出一支动人的舞蹈。花朵儿也毫不示弱,摇身一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不仅如此,小草也露出了脑袋,左看看,右瞧瞧,这才安心地把整个身子都钻出来,一个个神采奕奕的。
就在此时,小动物们也来凑热闹了,它们来得真是时候,赶上了舞会。顽皮的小狗开始“汪汪”地唱起歌,机灵的小猴在林间跳舞,憨厚的大象表演喷水的杂技……啊!这真是个有意思的约会,春姑娘施了一个如此美妙的魔法。
春天真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当然,春天也是个适合与春姑娘约会的季节!
冬色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
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在公园里,到处都能够看见这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
在这一个温暖的季节里,在树林里,许多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让,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蜜,在半空中飞来飞去。
在树林里,许多的小鸟在自由自在欢乐地飞翔着,高兴起来,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阵悦耳、动听的笛声所牵动,放眼望去,一群顽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茎做柳笛呢!他们吹出了心里的幸福和快乐。
春天的雨就就是柔和的,只见春雨在竹枝、竹叶上跳动着。那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就就是琴铉上跳动的音符,奏出优美的旋律。
天空上,怎样就就是五颜六色的,使人眼花缭乱?啊,原先孩子们在防风筝呀。在蓝天白云的照耀下,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自由自在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的一切,都显得那样的生机勃勃。
啊,春天真美啊!让我们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春天,是一个鸟语花香、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一个播种希望、放飞理想的季节。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里,我和小伙伴来到田野寻找春天的足迹。
暖暖的春风吹遍了田野的每一个角落,给大地增添了许多生机。一切都活了,万物都来赶春呢!抬头望望,天是那么高那么蓝,云是那么白那么柔,雨是那么细那么密。低头看看,脚底下一片嫩绿,调皮的小草儿在春风的吹拂下摇晃着小脑袋,正四处张望呢!是不是在瞧瞧哪个小伙伴还在睡懒觉呀!
细长的叶芽上沾满了滴滴晶莹的水珠,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可美丽了!
再看看田野边上的小溪流,溪水是那么清,清得可以看见鱼儿在里边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溪水是那么静,静得像是一面大镜子。溪边的垂柳绿了,长长的柳丝垂到水面上,好像是一个个少女在溪边梳洗着长头发呢!
远远望去,田野里那一望无际的油菜花开了,金黄的油菜花把蝴蝶、蜜蜂都吸引来了,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为春光增添了不少生机和活力。
春天的田野真丰富呀!我会把这副美丽的春色美景记在脑海中,时时刻刻想着它。
在路旁挺立的小树发芽了,鲜花争芳斗艳,鸟儿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欢叫……。没错,美丽的春天来临了!
让我们走进大自然的怀抱里,去感受美好的春光!
来到五彩斑斓的花园里,迎面就飘来了袅袅花香!深深吸一口气,浓郁的花香就慢慢飘进你的心房,使人心旷神怡!树上的桃花,这儿一丛,那儿一簇,真不少!一阵微风吹过,粉嫩的花瓣在树枝上慢慢地飘落下来,就犹如一只只蝴蝶在随着风的旋律,翩翩起舞,那舞姿多么的优美动人啊!
草地上的小草,从土地里缓慢地探出头,带着好奇的心情张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风儿一吹,它们也跟着桃花瓣儿舞动着。一片花瓣静悄悄地飘落在草丛里,为嫩嫩的小草盖上了薄薄的被子,小草弯下腰,在阳光的普照下,慢慢地进入了美好的梦乡……
小树也发芽了,大树妈妈为芽儿穿上了衣裳。芽儿在母爱的关照下,成为了一片大叶子。天空中绵绵的春雨洒落在大地,叶子上沾着许多晶莹的露珠,把新叶压得弯下了腰。
啊!春天,大地复苏,一切的景色那么迷人!大地在绵绵春雨的滋润下,在阵阵微风的吹拂下,在缕缕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美了!让我们继续去感受美好的春光!
今天我与爸爸、妈妈去白墙水库玩,想到那里看看春天是什么样子的。刚到那里就下起了濛濛的春雨,春雨绵绵不断洒向大地,再看看水库四周的青草与刚发出芦苇芽,它们正在大口大口地喝着雨水,这就是春天,妈妈还说了一句话:“春雨贵如油”。
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嫩的绿叶,雪渐渐融化了,流到了河里,在河边还有几位老人带着草帽在河边钓鱼。
我突然想起爸爸对我说的一句话:“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是的,这句话说得一点没错。春天是万物苏醒的时候,对于我们来说,春天就是新的一年的开始,也是我要去追求一个新目标的开始!
刚刚送走了冬爷爷,又迎来了美丽的春姑娘,春姑娘像是一位童话里面的美丽仙女,她从海上跃登海南岛,又从海上跃登大陆南端,一路传递春天的消息。
春姑娘所到之处,冰雪融化了,树木抽芽了,鲜花开放了,冬眠的动物也睁开惺忪睡眼,醒过来了,轻风微微的吹拂着,如毛的细雨由天上洒落,千条万条的柔柳,齐舒了它们的眼。红的,黄的,白的花,绿的草,绿的树叶,皆如赶赴市集似的奔聚而来,行成了灿烂无比的春天。
阳春三月,春风送来凉丝丝,甜润润的气息,使人爽快惬意。露水吻湿了片片绿叶,整个山林散发出如酒似蜜的清香。如期盛开的三月花,一团团、一簇簇,掩映在绿叶丛中。
我来到花园,看见最先开的是迎春花。瞧,一朵朵黄色的小花从茂密的绿叶中挤了出来。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她仿佛在对我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花儿们都收到了迎春花的消息,生怕错过了这美丽的季节,争先恐后地开放了。瞧!那些花儿有的红像火、有的粉似霞,有的白如雪,还有的黄像金。美丽极了!
就因为花儿们的色彩很鲜艳,吸引来了一些蜜蜂和蝴蝶,它们正在玩捉藏呢!一会儿蜜蜂躲到了叶子后面,一会儿蝴蝶又藏到了花朵中间,玩的可开心了。看到它们那么兴奋,我真恨不得自己也变成蝴蝶和蜜蜂,和它们一起玩耍。
我又来到广场,天空上,怎么是五颜六色的?使人眼花缭乱?啊,原来是孩子们在放风筝呀。在蓝天白云的照耀下,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自由自在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
你们说,当我看到这一幕幕和谐、美好的场面,能不爱上春天吗?
春天到来,大地苏醒了。小草儿从地里探出了小脑袋,葡萄苗儿也不知不觉地爬上了架子,各种花儿都争着露出甜美的笑脸。
从远处看,那狭长的油菜田好像大自然的腰带;零星的油菜田,一块块金黄。油菜花开得金灿灿的像一大片金子一样,闪闪发光;那整片的一望无际的油菜田,又像是绿色的地毯上铺了一层厚厚的黄绒。油菜田旁的小河,河水碧绿,菜影倒映,黄绿分明。微风吹来,几只燕子掠过波光粼粼的湖面,翅膀偶尔沾了一下水面,那小圆晕就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映在水里的油菜翩翩起舞,舒展着它那美丽的姿态。
你看那金色的小花朵,伸展着四片小小的花瓣。长长的菜苔四周,一只只色彩绚丽的蝴蝶,围着嫩苔,绕着淡黄色珠子似的花蕊飞舞着。无数的蜜蜂在其间穿来穿去,“嗡嗡”地叫。满目的花朵,满野的蝴蝶,汇成了一片彩色的海洋。你站在金色的海岸边,油菜田散发出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使人陶醉。在金色的海洋中,你一定会听到田野在唱歌,好像在唱着幸福的歌。站在金色的海洋中,你一定会感到心情舒畅,特别欣慰。
我明白了,原来春姑娘是一个大画家、音乐家、裁缝师……是她把枯萎的树皮洒满红、黄、绿等不同的颜色;是她把山坡点缀的五彩缤纷;是她把森林协奏曲,谱上了奇妙的乐章;是她为花儿穿上了美丽、鲜艳的衣裳,喷上馥郁的清香,使她们个个争妍斗艳,好不美丽。作文
这美丽的春天景色,真奇特!真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