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介绍自己小学作文
我一个小女孩,身高130厘米,脸蛋看起来挺大的,不过身子很瘦小哦。我的鼻子是高挺着的,再配上一双大眼睛,看过我的人都说我很可爱。我想,我笑起来才可爱啊,因为我脸上有两个酒涡。我有个毛病,老是爱生气。有一天,我正在楼上看电视,妈妈叫我下去吃午饭,我说:“等一下,我正忙着呢。”妈妈等了一会儿,有喊我了。我不耐烦地说:“等一下,我马上就下来了。”妈妈有点生气了,大声地喊我的名字。我也发火了,跺着脚说:“我不是就下来了吗,叫什么叫啊?”妈妈没有说话,给我端来一碗饭。我气冲冲地坐到凳子上,扒起饭来。我总是喜欢笑,因为我觉得自己的生活很幸福。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来到了大森林,森林里的动物都跑出来欢迎我,它们给我表演各种各样的杂技。我乐得咯咯地笑着,从梦中笑醒了。妈妈听到了我的笑声,问:“你笑什么啊?”我把梦中的情形说了一遍。妈妈也笑了,说:“你这个人啊,真是奇怪。”嗨!你说我是个奇怪的人吗?邮: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塘下镇赵宅)
我叫靳松源,今年八岁,上小学三年级。
我长着一张瓜子脸,个子瘦而偏高、眼睛很细、戴个眼镜,一笑起来就眯。
我胸前长着一块痣,妈妈说我一出生都有,那是我的标志。我的身材很苗条,饭也吃很少。爸爸说,我是一个只长个,不长肉的小猴子。班级排队时,我在队伍的后半部分。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特别爱上体育课,巴不得每天都上两节体育课。我还热爱跑步,运动会上,报了几次名也没有被录取。我还爱打羽毛球,记得有一次,我的脸被奶奶用羽毛球打中,气 得我哇哇大叫,把奶奶的帽子给打掉了,最后也无济于事。
我还有文静的一面,那就是读书。每到星期天,我就钻进书房,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书,让我增长了见识,还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瞧,这就是我,一个文静、可爱却又鲁莽的我。
老师、同学们好,我叫任浦铭。我今年7岁了,身高128厘米、皮肤很光滑,和我妈妈的皮肤一样。我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还是双眼皮。
我家有7个人,有妈妈、爸爸、姥爷、姥姥、爷爷、奶奶。
我喜欢画画,我还喜欢动物。所以我的画里就有各种各样的动物。
妈妈说我的优点是爱问为什么,爸爸说我的优点是爱动脑筋,姥爷说我的优点是记忆力还不错,姥姥说我的优点是爱劳动,我觉得我自己最大的优点是反应敏捷。
妈妈说我最大的缺点是没有耐心,姥姥说我最大的缺点是脾气暴躁,姥爷说我的缺点是有时候不讲卫生,有时候不懂礼貌,爸爸说我最大的缺点是不爱运动,我觉得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不听大人的话。
我决定改掉自己的缺点,坚持自己的优点,做一个听话的小朋友。
由于妈妈老爱生病,所以呢,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外科医生,帮妈妈保持健康!
我叫陈帅琪,今年九岁,来自实验二校二年级四班。我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看上去特别帅!我的爱好是跑步、踢足球、打篮球、养宠物。
我爱学*,也爱看书,每次都能按时完成作业。我的缺点是字写得有点儿乱。这就是我,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每个人在到一个新的环境的时候都会介绍自己,但是每个人介绍自己的方式方法,介绍的内容也不太一样,下面就一分自我介绍。
一对浓而粗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这个女孩你认识吗?她便是我。想知道我是谁吗?下面就来听听我的自我介绍吧!希望能和你们交个朋友。
我如今是一个留着长发、扎着马尾辫的9岁女孩,名叫王老师。听妈妈说,希望我和爱迪生一样聪明,所以给我起名字时便有了一个“迪”字。
我是个开朗、活泼爱笑的女孩。跟同学在一起难免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在处理这些问题时,我不同于其他的女孩子——多愁、善感,整天愁眉苦脸,一言不发。我总是一笑了之,或主动向他们道歉,更不想一连几天或十天半月不和对方说话,整天打“冷战”。我才不想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事而失去珍贵的友谊呢。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天。我希望大家永远笑口常开,幸福/快乐。
我的缺点就是做事不够细心。我的优点是乐于助人。爱好是画画。
你好!我名叫应浩然,今年9岁,就读于实验小学三(3)班。
我有一个健壮的身体,圆圆的脑袋,明亮爱观察的眼睛,真迷人!我的眉毛好像在说:"你好,你好我是小眉毛。"两只耳朵好像在打电话一样,真逗人!嘴巴有时候大有时候小,真好玩,还能说出许多美妙的语言和有趣的故事,真好!
我性格开朗活泼、可爱,我的爱好是看书、写字、画画。我更喜欢帮助他人,因为帮助他人可以提升我的"能量值"呢!
小朋友,你们应该认识我了吧!我们下次再见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