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母爱的作文300字
天空是蓝色的,小草是绿色的,土地是黄色,那么母爱是什么颜色呢?
有时候,我觉得母爱是黄色的。它朴实、自然。生命中,不可能只有特别的东西才叫做珍贵,像母爱,它很朴实,但它总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予关怀,这就是母爱的颜色,朴实、自然的黄色。
有时候,我觉得母爱是粉红色的。当我考试得到好成绩时,她那灿烂的微笑,带着欣慰和骄傲。当我考试失利,她的嘴角又微微地扬起,漾起了笑容,笑容中饱含鼓舞之情。这也是母爱的颜色,是暖暖的粉红色。
有时候,我又觉得母爱是蓝色的。我犯了错误,使得妈妈大发雷霆。可过了一会,母亲又会忘记了我犯的错误,所以母爱是蓝色的,跟蓝天大海一样的蓝色,那种代表着宽容、一望无际的蓝色。
母爱是红色的,它热烈、它鲜艳。在生活中,母亲是孩子忠实的朋友,是孩子的启蒙老师……这也是母爱的颜色。
母爱就像是一口甘泉,在你口渴的时候,喝下去,甘甜可口。母爱是一件衣服,在你感到寒冷的时候,穿上它,温暖舒服。你觉得母爱是什么颜色?我觉得它不仅是朴实自然的黄色,暖暖的粉红色,宽容、一望无际的蓝色,以及热烈、鲜艳的红色,其实母爱是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