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
爱它生机勃勃的活力。春天到了,小草从土里钻出来,新奇地张望外面的景色,杨柳抽出了新芽,换上了新衣,活象一个个小天使,在微风中随风摆动;冬眠的动物听到了鸟儿清脆的欢歌一个个都苏醒过来了,来到外面,不由惊叹,睡了一个冬天,变化这么大啊!花朵遍地都是,微风吹来,湖面上波光粼粼,它们马上行动起来,寻觅着食物。我喜欢在电线上寻找着小燕子得身影,它们像五线谱上的音符,随着“叽叽唧唧”的声音,演奏着春天的第一乐章;我顺着湖边走着,湖面上的冰已经融化了,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游着,一会儿蹦出水面,一会儿藏在岩石后面,为大自然的春天增添了一个新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