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喜欢的动物作文
动物王国里有许许多多的动物。你是喜欢凶猛老虎,还是小巧玲珑的猫咪呢?反正我最喜欢聪明的鹦鹉。
鹦鹉一张椭圆形的脸,脸上有一双闪闪发光的小眼睛,一张红彤彤的尖嘴巴。它的爪子是黄棕色的,鹦鹉有一身彩色的羽毛。
我喜欢它,是因为它很聪明,它经常学我说话,还会做简单的加法和减法。它喜欢玩它的小自行车,*时我会喂它吃玉米和瓜子。
你们觉得它漂亮、聪明吗?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吗?当然是我家的泰迪小狗狗了,它是外婆送给我的。
泰迪长着一身巧克力色的卷毛,摸起来毛茸茸的。因为它特别爱吃香蕉,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昵称叫香蕉。
泰迪很灵敏也很贪吃。一天,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了一些香蕉,回到家我把香蕉剥好,放在碗里准备吃。泰迪看见了立刻跳到我跟前,小嘴巴张开还汪汪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我也想吃。我把香蕉放在桌子上,它就把椅子推一下,往上一跳一跳,就跳到了桌子上,吃到了美味的香蕉。看到这一幕,我和妈妈都忍不住笑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吃肉,泰迪看见了也想吃。于是就直勾勾地看着我,我故意往上一抛,它纵身一跃,迅速地就接住了,然后用前脚把肉按住,用牙一点一点的咬,津津有味地吃着,吃完后还舔舔小嘴巴,仿佛在回味刚才的美味呢!
泰迪睡觉有时还打呼噜呢,真让人好笑。有时我把它抱在怀里,和它一起睡。
我爱泰迪,有它的日子我觉得每天都很开心,很快乐!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我们家的小猫“肥龙”,它很小很肥,所以我给他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肥龙”,它的头不大也不小,嘴巴大大的,胡须长长的,毛也长长的。
每一次我一回家,肥龙就连忙跑过来抱着我的腿不放,还喵喵地叫,好象在说:“小主人,我要吃小鱼,我要吃小鱼!”我听了就立马去给它拿。它每天可以吃三十八条小鱼,怪不得它能长成个“小肉球”。
还有一次,我去买水果,小猫肥龙又大叫一声“喵”,像打雷一样,好像在说:“我要出去,我要出去!”我没有带它出去,它把我的衣服咬破了,也把我的鞋带咬松了。我气得真想揍它一顿,可是看到它可爱的表情,我又不忍心下手了。
肥龙虽然调皮,但它每一次都会给我们家捉老鼠,是我们家的“功臣”。
我喜欢这只可爱又淘气的“肥龙”!
对我来说,蚕也是一种地球上不可缺少的动物,因为,如果全球没有蚕这种动物,有些人肯定会感到很无聊的。
蚕长得又长又胖,身体白白的,看上去就像一个小木乃伊。蚕的身体,最大的部位要数头了,难道是因为它的太重了,速度才会慢吞吞的吗?
蚕的速度像蜗牛似的,它们吃东西的时候非常慢,连饿了好几天都不例外。它们吃东西的时候可爱到谁都比不过,它喜欢先用圆圆的小嘴咬一口小叶,再好好地休息一会,然后再咬一口,又休息,直到觉得肚子被桑叶填满了,才继续悠闲地爬走。
蚕特别贪心,它们只挑最新鲜的嫩叶吃。如果你只给它们吃枯叶的话,它们会把食物甩到一边去。
它们长大的速度比叶子长得快得多。每天都会长大大约几毫米。
每个周末我都会迫不及待地打开养蚕的盒子,只希望它们能快速变成茧,长出一对翅膀,产下许多大大小小的卵。
可是,我想得太美了,距离它们产下卵,还需要十几天……
我家养了两只鹦鹉,是妈妈去花鸟市场买的。我特别喜欢它们。
一只是蓝色的叫蓝蓝,一只是绿色的叫绿绿。蓝蓝很调皮,总是在给它们食物的时候飞出来,给我们来个措手不及。绿绿很文静,就算放它出来它也不出来。
我上个星期放蓝蓝出来,蓝蓝飞呀飞,最后停在了我们家“福”上,好像对“福”情有独钟。蓝蓝的翅膀发出呼呼的声音好像一架迷你直升飞机。最有趣的是当我躲着它,不让它看不见我的时候,它就会满屋子找我。我身后就像一架直升飞机在跟踪我。
它在笼子里的时候我给它叶子吃,要是它吃不到就会着急地叫“叽叽,叽叽”,好像要你再伸进去一点呢!
蓝蓝绿绿是我们家的一份子,带给我们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