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喜欢的动物的作文
我喜欢许多动物,要说最喜欢的,就是奶奶家的猫了。
这只小花猫长着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三角形的耳朵,黑白相间的花纹,它有着胖胖的身子,一条长长的尾巴,还有四只灵活的爪子。
我喜欢逗小花猫玩,小花猫也喜欢和我做游戏。有一次,小花猫正在睡懒觉,我悄悄地走到它的跟前,凑在它的耳边大叫一声,小花猫吓得“蹭”得一下跳出去老远,一溜烟似的逃跑了。我哈哈大笑,小花猫看见是我,它又跑了回来。还有一次,我用一根小木棍挑逗小花猫的胡子,小花猫跳起来又抓又咬,随着我的木棍上蹿下跳,它真像一个无畏的勇士。有时,我还背着奶奶,偷偷地喂小花猫一些火腿啊什么的东西,渐渐地我们就成了最好的好朋友了。
每次从奶奶家回来,小花猫也总是把我送出门外,望着我们远去。小花猫喜欢我,我更喜欢小花猫。
我家有一条狗叫“天天”。
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身棕色的毛发,短短的小尾巴。你摸它一下,它就会用小爪子挠你一下,可爱极了!
淘气包“天天”可淘气了。有一次,我去上学了,妈妈和爸爸也出去上班了,只留下“天天”在家。“天天”一看我们都走了就疯了,它把床上的被子用牙咬开,被子里的棉花都出来了,它就在棉花里玩。玩够了又去客厅里把所有的水都倒在地上,坐在我给它买的飞碟里冲浪。它还跑到水池里,把水龙头打开,在里面游泳。
我回来一看,很生气,就把它关到了一间小屋里。过了一个小时我把它放了出来,它冲我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对不起,主人。”我抱了一下它,就原谅它了。
淘气包“天天”很聪明。有一次我带它去外面玩,我给它买了一个鸡腿,我付了钱后不小心把钱包掉在树丛里了。“天天”吃完了鸡腿,跑到了原来的路上,钻进了树丛里。我说:“快回来!”我还以为它又发现了吃的,往树丛里一看,原来是我的钱包,我兴奋极了,又给它买了一个鸡腿作为奖励。
我喜欢动物,我喜欢小狗,我更喜欢淘气包“天天”。
我喜欢的小动物可多了,如小猫、小狗、小鸟、小鸡、小鸭······其中小狗是我的心肝宝贝。
这只小狗叫诺诺,它是一只贵宾犬,长着金黄色的卷毛,黑亮亮的眼睛。黑黑的鼻子好像一颗棋子沾在上面。嘴里长着尖尖的牙齿,轻易就能把骨头咬开,尾巴翘翘的,像一根狗尾草,顽固的的树立在那。
它只在我家呆了几天,就被姨父送人了。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它却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有时诺诺会把我的鞋子咬坏,让我很生气。有时,我把骨头扔给它,它很高兴,对我“汪汪”大叫。有时,它对我妹妹大叫,姑姑会打它,让我很伤心。我带它出去散步时,它总在我前面跑来跑去,还不时停下来看看我,好像叫我跑快点。
喜怒哀乐,这才是养狗的乐趣。用心去照顾一个小生灵,体会到最美的情感,不是获得,而是付出,人只有在无所求的时候,才能体会最美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