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我喜欢的动物的作文
我非常想养一只小兔子,因为我曾在别人家看到过一只兔子,它非常可爱。
这只小兔子的绒毛雪白雪白的。摸起来非常柔软,一对直直的耳朵立在头顶上,一双又大又红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一条短短的尾巴,四只又短又粗的腿,走起来路蹦蹦跳跳的,非常可爱。它喜欢吃新鲜的青菜和胡萝卜,它吃东西的时候,三瓣嘴巴一动一动的,看起来好玩极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动物——可爱的小兔子。我真的好想养这样一只小兔子啊!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印象城看憨厚可爱的小猪。
刚到“印象农庄”就看到两只小猪挤在一张厚厚的毯子上睡觉。过了一会儿,大猪醒了,它拱了拱小猪让它起床,然后就走向了旁边。它们的头和尾巴都是黑色的毛,其他地方都是肉色的毛,它们的毛还是硬硬的。它们有一对像桃子形状的耳朵,小小的眼睛,椭圆形的鼻子和大大的嘴。这时,小猪也醒了,它走到大猪的身旁,和它呆在一起。
我们时不时地去摸摸它们,有的小朋友动作比较粗暴,把猪抱起来,再往地上一扔,疼得小猪大叫起来。还有的小朋友把小猪一推,小猪就倒在地上,它却没叫,可能没有那么疼,但是我好心疼它们啊!
当我把小猪抱起来的时候,它就会嗷嗷叫,像是说:“快把我放下来,你要带走我吗?”我连忙放下它,它们食盘里的饲料吃完了,小猪就走过去睡到里面,好可爱呀!这时大猪也想睡到里面,可是它没有小猪的力气大,最后还是小猪“霸占”了这张“床”,安心地睡在里面。过了一会儿,一个小朋友又来搅乱小猪们的美梦,它们就只能躲到一个隐蔽又安全的地方睡觉。这时,我悄悄地离开,不再打扰它们。
这就是可爱又爱睡觉的小猪,你喜欢它们吗?
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因为我家就养了一只小兔子,它有一身像雪花一样白的羽毛,两颗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一对长长的耳朵。非常可爱。每天下午,我总会找来一根胡萝卜去喂它,并且看着它吃完,这让我想起一首儿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它有四条腿,前腿短后退长跑起来一蹦一跳的,很好玩。仔细一看,它的尾巴好短啊,小的像个绒球。好玩极了。
这只小白兔不但样子很可爱,而且很淘气,每当我放学的时候他总会跑过来找我,像是欢迎我。记得那一次我刚刚到家他正好向我扑来,我一躲它扑到了地上再也没有起来,我急忙将它扶起,只见它睁开眼睛,又飞快的站起来跑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哈哈!今天妈妈要带我去动物园了!我高兴地冲出家门,把妈妈甩得老远。我们到了动物园,看见了猴,我飞快地跑到猴的观赏区。
猴子的全身是褐色的毛,身子灵巧,爬树最快。它一抓痒就更可笑了,一会挠挠这,一会儿挠挠那儿,看把它忙活的,太有趣了。它的毛是褐色的,腿和尾巴也是褐色的,它的头后面也是褐色的。猴的腿在爬树时,盘在树干上,左一下,右一下,噌噌几下就爬到了树底,一双黑溜溜的眼睛东张张西望望,可逗人了。猴的尾巴会左右动,尾巴下面是它的屁股,红通通的,好像红灯一样。
猴吃食才有趣呢!我往下扔一小块面包它就像演杂技似的,往后一抛在空中它就把面包吃了。它的动作太完美了,太高难度了。我第二次给它吃食,我把手中的面包一撒手,它以飞快的速度使人惊讶“飕”的在转眼的一瞬间把面包吃了。它的速度太快了。猴怪不得被称:“最灵巧的动物。”它吃食的一举一动有的是高难度,有的是可笑、有的是飞快的速度……让我惊叹不已。
猴子上了旁边的一棵枫树上,我想叫它下来,它在那把头往旁边一转不理我了。这一下可把我惹火了,我在旁边找了一根木块拿了起来,它看见了,一直都在躲躲藏藏的,好像在说:“别打,我下来。”它可能玩,累了就躺着睡觉,一会儿又翘着个二郎腿睡。太好玩了。
我喜欢它,它是我的朋友,它给了我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