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狗的作文
奶奶家养着一只可爱的小狗,我非常地喜欢它。
小狗浑身的毛雪白雪白的,特别光滑,摸起来就像摸在毛毯上一样舒服!小狗头上的毛格外长,有时还能遮住眼睛,奶奶就经常在它的头顶给它编个麻花辫,用红头绳扎起来,这使小狗看起来特别的滑稽可笑。小狗的耳朵和别的小狗不一样,它的耳朵是椭圆形的,就像两片特别大的树叶盖在脑袋上,好特别!小狗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个玻璃球,又黑又亮,真好看!它粉红色的鼻子小巧玲珑,我经常忍不住用食指碰一碰它。小狗的整个身体像个大棉球,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总是不停地摆动着,对人特别热情。它的四肢非常有力,跑起来的速度飞快。最有趣的是它跑起来时,头上的小辫子也很有节奏地跟着跳呢!
我喜欢奶奶家的小狗!
姑妈是个文艺青年,举手投足都很优雅大方。可遇到我们家的臭臭(宠物狗),她那气质荡然无存。哈哈,很好奇吧!那就听我娓娓道来。
今天姑妈来我家吃饭,听到敲门声,臭臭便欢快地从沙发上面跳了下来,跟在我后面摇着尾巴奔向了姑妈。姑妈吓得尖叫起来:“啊——臭臭,你快给我走开,我最怕狗了!”可臭臭听了不但没停下,反而更欢了,它跑到姑妈旁边,用两条腿站立着,另外两条腿扒在姑妈的身上。姑妈吓得浑身抖擞,闭着眼睛尖叫起来:“臭臭别扒我啊!”臭臭听了,呜呜地停了下来。突然,只见它嘴一裂,眼珠一转,便开始犯“人来疯”,一会儿跳到沙发上,一会儿又在家里奔跑着,撞得门砰砰直响。姑妈见了,发现事情不妙,便脱下鞋子,爬上了椅子。我看了一看臭臭,又看了看姑妈,心想:姑妈等会不会爬上桌子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姑妈见臭臭到餐桌旁撒欢,真的爬到了桌子上。见此情景,我哭笑不得,我那文艺范的姑妈怎么怂到桌子上去了?我连忙拿出一块肉,把肉扔进了臭臭的笼子里。臭臭见了,连忙跑进了笼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趁机关上了笼门。臭臭见了,一下子傻眼了,不满地“汪汪”地叫了起来,好像在说:“我又没做错什么事,只是想讨得姑妈的欢心,干嘛把我关起来?”
姑妈看见臭臭进了笼子,爬下桌子。她稍作整顿,那满腹经纶的气质有渐渐出现,好像完全没有遇见那臭狗一般。吃完饭后,我想到了一个坏主意。我趁姑妈休息的时候,悄悄地走到玩具堆那边,拿出了一只玩具狗,然后又悄悄地走到姑妈的面前,拿出玩具狗放在姑妈的眼前,大喊一声:“开门大吉!”姑妈被我的声音惊醒了,她见了玩具狗,大叫一声:“啊——臭臭怎么到床上来了?”我哈哈大笑:“哈——哈——哈,姑妈这个是玩具狗,不是臭臭啦!”姑妈定睛一看,生气地说:“你就不能让我睡个好觉吗?”于是,姑妈抱着被子气呼呼地去客厅。
下午一点整了,姑妈从沙发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终于睡了一个舒服的午觉!”可当姑妈看到自己身上的白花花的狗毛,立马不淡定了,刚刚还上扬的嘴角顿时耸拉了下来。她站起来拍了又拍,可就是拍不掉,后来只好用胶布给一点点粘掉。
姑妈说下次再也不会来我家了。
我的好朋友唐朵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字叫仔仔。它的毛是白色的,全身都毛茸茸的,像被电过一样,眼睛圆滚滚的,像两颗黑色的玻璃珠子,圆圆的鼻头小小的,它的鼻头虽然小但是非常灵敏,对气味非常敏感,只要有好吃的,它都会第一时间跑过来,摇着尾巴,用可怜兮兮的眼睛开着我,让我和它分享,它吃饭的时候好像没有安全感,喜欢吃一口东张西望,再吃一口又东张西望,生怕有人给他抢似的。它虽然体型娇小,但非常机灵,它跑步非常快,有时候我都跑不过它。仔仔睡觉总是喜欢睡在拖鞋上,只要有一点点动静,它就会警觉的立刻醒来。
傍晚的时候,我经常碰到唐朵带着仔仔在小区楼下散步,我们会一起奔跑,一起踢球,一起捉迷藏。后来发生了一件事情,妈妈不同意我和仔仔玩了,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吗?
一次,唐朵邀请我到她家玩,一到她家,我就奔向仔仔,我们一起玩球,可是在玩的过程中,它误以为我要抢它的球,突然咬了我一口,啊!好疼啊!鲜血从我的手上流到了地上,我失声痛哭“呜呜……”真的好疼。唐朵生气的骂它,它也好像知道自己错了一样,可怜兮兮地低下了头,我连忙说:“没关系,不要责骂它。”就在这时,妈妈赶来,将我带去了医院,打了狂犬疫苗,后来我再也没有见过它。
虽然它咬了我,但我不怪它,因为我喜欢它,喜欢逗它玩,真心希望爸爸妈妈能同意我养一只和仔仔一样的小狗。
一天,两只小狗各自往相反的方向走去,他们是去干什么呢?原来他们是在争谁高谁矮,可是大家都不服气,就决定各自去找镜子照照自己到底多高。一只小狗来到一面镜子前,看见镜子里的自己长得非常高大,他神气极了,叼着雪茄烟,背着双手,踱着步子就高高兴兴地往回走。
另一只小狗也来到一面镜子前,只见镜子里的小狗矮矮小小的,蜷缩在镜子的一角,小狗沮丧极了。他们又在路上见面了,第一只小狗神气活现地挺着胸脯,第二只小狗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地走着。唉,这到底是什么镜子啊!
大家好,我是一只被主人遗弃的小狗,没有名牌狗高贵,没有可爱狗受宠。自从主人把我遗弃,我心中有好大一片阴影。想起以前,主人每天给我吃好吃的,让我睡在温暖的床上,我好高兴。我觉得自己长得很丑,可主人不会嫌弃我。就在那天,主人带我出去玩,很多名犬都冲着我吼,他们的主人都说我长得很丑,每天都是这样,主人也被说了,他就把我仍在了路边。我用可怜的眼神望着主人,希望他能回心转意,他却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很伤心,为什么会这样?我的肚子好饿,也没东西吃。我慢慢地走着,希望能找到主人,我边走边想要是找不到主人,以后该怎么办?泪水慢慢掉了下来。正在寻找的路上,我看见很多都是被遗弃的狗,它们的眼神看起来好无助,也同样在哭。我想我找不到了,就这样,我过着自己的流浪生活,学会了自己找食物。记得那次,人们要防止的狂犬病。我看见很多小狗被捕杀,捕杀的小狗都希望有人来救它,可它们都没活成,被这些人类活**死,我好想救它们,自己却没能力。我永远都不会恨人类的,毕竟他们都不是这么狠心的人,我只是希望不要再捕杀这些可怜的小动物了,多一份爱心去关爱这些无助的流浪狗。有多少生命都在这些没良心的人手里淹没,希望它们体谅体谅我们的处境。
请大家一定要爱护小动物,他们是无辜的,多一份关心就会救很多的小狗,我把我的心声告诉了大家,希望他们更加了解我们。
我家的狗狗很奇怪,它是一条妈妈从外面捡回来的流浪狗,它的毛说白不白,说黄不黄,烂糟糟的,两只黑黑的大眼睛露出可怜的目光,尾巴总是紧紧的夹着,很奇怪。
我家的狗狗很奇怪,它喜欢从厨房的垃圾箱中叼一个白菜梆子,津津有味的啃个不停,它爱吃红薯,爱舔酸奶,还爱吃馒头,而不像别的狗狗那样爱吃骨头爱吃肉。
我家的狗狗很奇怪,每天晚上,它像人一样,仰面朝天,躺在垫子上。打着像火车来了一样的呼噜睡觉,吵得我们睡不着。完全不像其他的狗狗那样趴在地上,警惕地观察着周围的一切。
我家的狗狗很奇怪,每当妈妈拖地板时,它可来劲了,像猫一样,伏在地上瞄准拖布,呼的一下,扑上来,咬住拖布,被拖布拉着满地的玩,像滑滑梯一样自得其乐。直到妈妈没法干活,大喊,“讨厌”,他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我家的狗狗很奇怪,我们在家时,它像个乖孩子,卧在你的脚边;每当我们出门时,它就变成了捣蛋鬼,把家里害的乱七八糟,尤其是我家的沙发,它像寻找宝藏一样,从沙发的小缝隙中掏出许多海绵,咬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可怜妈妈的沙发!
我家的狗狗很奇怪,每当我在妈妈腿上撒娇时,它总是爬上来,用爪子不停地抓我,嘴里吱吱的叫着,露出委屈的眼神,好像我是狗狗,它才是妈妈的宝贝!
奇怪的狗狗来我家已经一年了,它的说不清颜色的毛被妈妈洗的干干净净,身体壮壮的,跑起来像一匹小马,走起路来,昂着头,尾巴朝上卷一个卷儿,好像在说:“我是有主人的狗!”
我喜欢我的“怪狗狗”,呵呵!
曾经我养过一只和博美狗一样大小的泰迪,米白色,虽然品种不是很纯正,但它在我心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它从我家“失踪”时已经一岁了,是一只可爱的、帅气的小公狗,每当它穿上一身身非常“正经”的小西服时,我都当一个十分忠诚的粉丝,惊叹道:“哇,旺财你好帅啊!”对了,我还没有介绍它的名字呢!它的名字叫旺财,但我并不觉得它的名字土里土气的,它有一双泪汪汪的又大又圆的眼睛,炯炯有神,当你盯着它的眼睛时,你就会被它萌化。对了,它还有一双大大的耳朵,脸跟我一样,不仅圆而且胖乎乎的,它还有一个小小的樱桃般的小嘴,但它吃的却不少呢!
在奶奶家,我家的沙发比较矮,每当我跳到富有弹性的沙发上时,它也会跟着跳上来,靠在我的身边,不时舔舔我的脸,当然我也不会嫌弃她,因为我是她的姐姐啊!从一年级开始,我和她就在一起玩耍,写作业时她就乖巧的趴在它的狗窝里,每当我写完作业时,总是它第一个来找我,听我唠叨一些琐事,啰里啰嗦,在它面前我都不像一个姐姐,而像一个年迈的老婆婆了。
旺财在我家的地位不低,因为我在我们家的地位比旺财要靠后。每当有好吃的奶奶总会先给它吃,等它吃饱后,再来给我吃。它在我家也可以自由活动,我们决不会将它关进笼子里,也不会将它拴起来,因为它们也有生命,也需要自由啊!起初爸爸妈妈都不同意让我养,可当旺财来了我家之后,爸爸妈妈反而更爱护狗了,每当它犯错误时,从来都是我给它背黑锅,但是……
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有一天旺财偷偷溜出家门,在外面疯跑,身上非常脏,好在被我发现了,带回了家,以为这事就这样过去了,可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准备去上学了,以往我去上学时,旺财总是把我送到家门口才肯罢休,今日我却未曾见它的踪影,我问奶奶忘在去哪里了,奶奶只是随便说了一句,它去打针了,中午回来时还没有见到它,我都问问西问问,家里人像聋了一样立马转移话题,在我的坚持下才知道旺财丢了,那天我哭的很伤心,原来它们的旺财又偷偷溜走了,我们去外面寻找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
这件事我一直铭记于心,旺财,你现在在哪里?你过得还好吗?你现在有主人吗?你的主人对你好吗?是否跟我一样对你好?……如果时间还能倒流,我一定要将你留下,哪怕是留在心里。
我和我的狗,我有一条狗狗叫么西么西,我喜欢叫它么西么西.
么西么西是一条白色的狐狸狗,还是一两个月是我家邻居就对它关爱之至,它用它那可爱的小脸东家串串西家瞧瞧,人家就吃香了,像当年我也是这栋楼的一枝花,呵呵这栋楼只有我一个小孩现在长大了没人爱了,这个么西么西现在连爱我的爸爸妈妈也抢,小的时候都是我跟爸爸妈妈睡,现在,都是爸爸妈妈和它睡真是往往事依依.
"么西么西,么西么西,你给我出来."我对着躲在妈妈脚边,装着可怜兮兮的么西么西说"妈它把你最最可爱的女儿我最最喜爱的袜子咬破了,我的名牌袜子."妈妈看都不看我一眼说"不就是一双袜子,你不是有好多好多袜子吗?呀!吓着么西么西怎么办?"妈妈,妈妈我是你女儿呀看看么西么西那摇头摆尾的样子哼你别栽倒我手上我让你好看.
我家狗最大的爱好除了咬我的袜子,就是往我的被子上嘘嘘,我每天都不脱衣服,因为这样晚上睡觉就可以不盖被子,我妈妈给我洗一次被子我就给么西么西大人上贡一回,每回都把好吃好喝献出去,求它不要在我心爱的被子上嘘嘘它每回都吃得可香了,至于它有没听懂我说的话,我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