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愿安康!
敬爱的妇女姐妹们:
三八节快乐!
时光的脚步将我们引向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教书育人的大业中,您深深懂得:有说服力的是实绩和成果,而非妄夸海口;提高审美和品位,而非虚张声势!
每过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全体女同胞就像跨越一道厚重美丽的门槛。勇敢地跨过去,跨进了一个新的起点,一张新的页面。是您用聪明才智,扎实功底,雄厚实力,温柔的心境,不断夯实学校日趋丰厚的底蕴!
今天,我们又欣喜地迎来20xx年三八国际妇女节那悦耳动听的铃声,衷心感谢全体妇女同志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教育事业服务!让我们为共同拥有事业的春夏秋冬;拥有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的甜酸苦辣;拥有那美画似锦的校园;拥有那知书达理德才兼备的领导;拥有那爱生如子的点点滴滴而继续乘胜前进!
值此,真诚地问候您和您的家人!感谢他们的全力支持和无私帮助!